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5 钻石原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45钻石原理

  倚天将那颗钻石放在了手心里,那颗钻石立马在他的手心里面放射出了夺目的光芒,靠,那个光芒直接一下子射到了柔儿的眼睛里,她直感觉到被什么东西把她的眼睛闪了一下,便一会就感觉到眼睛huahua的,一片模糊,“喂,倚天,你搞什么啊?我的眼睛怎么看不清楚了,我的眼睛怎么了?”

  她一下子激动得不得了,不停地rou起了眼睛,好像一下子真的看不见东西了似的,她直接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旁边,对倚天大声地吼着。

  倚天却很平静地告诉她:“没事的,被这种特殊的钻石闪一下那可是你的福气,有多少人想被闪一下都没有机会呢?你别动了,一会就会好的,而且你再看东西的时候会比以前更明亮了。”

  那个柔儿可是不想听他的:“喂,你不就是一个修理工吗?你丫的什么时候变成神医了,别忽悠了哦。”

  柔儿见过了一会看东西还是不清楚,便开始忍不住要火了,“倚天,你过来,你给我滚过来,你赔我的眼睛,听到没有?我要你赔我的眼睛。”

  倚天却依然手捧着那颗钻石在手里,仔细地看着那颗钻石,那个柔儿刚吼完,就感觉怎么眼睛突然之间一下子好了,而且很明亮,心想,难道那个家伙真的还懂医术吗?

  她决定忽悠一下他,于是柔儿便故意装作什么也看不清楚的,直接一下子mo到了倚在的身边,一双手在他的身上mo了起来,而且情绪很是激动,“倚天,你是倚天。”

  倚天心想,她这不废话吗?这辆车里面就他们俩个人,不是她当然就是自己了。

  她的一双手开始在倚天的身边mo了起来,突然她的手一下子mo到了倚天的脖子附近,然后将自己的腿一下子放到了倚天的腿后面,见倚天好像根本就没有防备之心的情况下,直接性地一个伴腿,想要将倚天一下子搞倒在地,谁知道倚天确实是突然跟着她的姿势倒了下去,但是刚倒到一半的时候,他就直接反弹了回来,而且他轻轻地往旁边一闪,那个柔儿哪里会料到他会这样做,所以直接性一下子闪到了坐位上面,差点摔倒在地上了,她的下巴在那个坐位上碰了一下,还真的有点xiao疼。

  “倚天,你干嘛老欺负我啊?”

  “我可没有欺负你哦,是你自己闪到上面去了的。”

  “倚天,你太没有气度了,你不是个男人。”

  “我是不是男人你怎么知道哦?呵呵。”

  “倚天,你是个魂蛋,你是个大色狼,我要跟你拼命。”

  那个柔儿一时之间情绪很是激动,直接从座位上面跳到了倚天的面前,正准备一重拳打过去,但是倚天却突然用一种很专注和充满柔情的眼神看着她:“别生气了,刚才跟你开玩笑的,你看这颗钻石那可是相当地名贵的,其实说什么是十二颗钻石,其实就只有这一颗是最有价值的,其它的十一颗都不是什么上品,都只是一般普通的欲石,但是这一颗钻头却绝对是上等的欲石,虽然它体积很xiao,但是从它的光泽度和手感来看的话,它应该是极上品的欲石,最少也有上千年的历史了。”

  柔儿一听,“什么?有上千年的历史了,真的假的啊?这么说我还买到珍品了啊?那十一颗真的全都是假的吗?”

  “那倒不是,虽然不是假的,但是由于它们极为普通,所以不值多少钱?”

  “那值多少啊?”

  “就几万吧”

  柔儿一听,什么?不值钱还值几万,听倚天说话的那个口气,好像他很钱的样子,但是现在看他,怎么都感觉他是在吹哦,不过他真的还是挺能吹的。

  柔儿她可不想在倚天的面前表现得好像像个乡巴佬似的,“就几万啊,十一颗哦,那怎么这样没价值啊,要是你喜欢的话就全都送给你了。”

  “不过你的这块手表要是没有了那十一颗钻头,虽然表照样会走的,但是手表的精确度那可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哦。”

  柔儿一听,怎么都感觉那个倚天是在吹了,虽然她并不是对手表很专业,但是她怎么也无法理解那个手表边边上面的几颗钻石有与没有怎么会对手表的精确度有个屁的影响呢?

  这一下,倚天的兴趣可是彻底地来了,那一刻,看着那颗千年钻石,他的思绪一下子变得异常活跃,感觉自己一下子有很多的话要讲,关于那些钻石的各种资料全都在他的脑海里面不断地闪现着。

  他一下子像是个演说家似的,他看着那个很有好奇心的柔儿,很是严肃地说道:“来,来,来,哥给你讲讲,绝对专业水准哦。”

  那个柔儿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很自觉地走到了他的身边,倚天居然还清了清嗓子,“那些钻石有没有当然是有影响的,因为那些钻石上面有一定的吸引力,也就是它和那个时针和分针,当然没有秒针,因为真正极品的手表都是没有秒针的,钻石和指针之间因为各自物质的特殊性能,使它们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吸引力,不过那个吸引是很微xiao的,要是太大了,那个指针就走不动了,只是那个吸引力相当地适当,它既不影响那个手表的指针走动,同时又能让那个指针在走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晃动和甩动的情况,使得它在每走动一下的情况下都不会有飘的感觉,正因为它走得相当地稳,所以便可以一直保证着相当精确的时间间隔,所以才能让这块表变得那么地精准,就算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两根表针也不会因为时间长了而生偏移,因为当它走的时间长了以后,它和钻石之间的吸引力就会自动调节和补赏,使得它们的力度始终都保持在那个点上面,从面可以让这块表一直都很精确地走下去,这正是这块表与众不同的地方。”

  听得那个柔儿是云里雾里,简直都听得有些入mi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倚天会讲得如此地到位,看来这个家伙还真的有点水平哦,对于这么一块手表的原理居然可以分析的如此透彻,那么对于轿车呢?那家伙不会也是什么都懂吧?

  倚天见那个柔儿听的是有些找不到北了,他就知道她现在已经快被整得没有思想了,行,干脆继续给她讲点更深的,让她干脆一下子进入mi宫算了,完全变成一个没有思想的nv生,到时候对他可是相当的崇拜,到那个时候,自己说什么她就只知道说是是是了,呵呵,倚天一想到这些就有些得意了,干脆继续讲了起来,“哦,那个柔儿妹妹,刚才我讲的可能有些太浅了点,现在我就系统地给你讲一下,而且给你讲得更深刻一些,你看如何,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直接问我,有问必答,怎么样?”

  那个柔儿像是呆了似的,“行,那你讲吧,我听着。”

  倚天将那颗钻石放在了手心里,“知道为什么它会光吗?那是因为在上千年前,它是产于海边的,从那个时候起,它就开始每天都在太阳的照射下吸收太阳的光芒了,而且它对太阳的光芒还很是挑哦,只有早上和傍晚的光芒它才会吸收,那些太阳光的能量就慢慢地累积到了它们的体内,成为了它们内部的热量,那些热量一旦多了,过了它们能够承受的极限以后,便就会慢慢地将整个石头熔化,本来一块较大的石头便开始了慢慢的熔化而变成了一块越来越xiao的石头,但是那块很xiao的石头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对光芒里面能量的吸引能力却在大大的增强,以至于要想再将它慢慢地熔化的难度便越来越高了,因为石头接受太阳光芒的适应能力在不断增加,以至于使得那块石头经历了上千年的熔化的吸收,所以最终才变成了现在的这么xiao的一颗钻石哦,要知道钻头虽xiao,但是它可是经历了上千年的吸引光芒能量,所以它的体内有着很强大的能量,当做便会放射出奇异的光芒,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便坐一下子将光芒释放出来,把你的眼睛闪了一下,但是这种太阳的光芒是不会伤害你的眼睛的哦,所以你大可以不用担心啊,当然,你一定会问为什么要放在手心里面才会放射出这么强的光芒呢?那原因就是因为我手心的温度啊,呵呵,当温度达到的时候,它就会释放出能量,就这么简单。”

  倚天的一席话让那个柔儿一下子刮目相看了,她一下子觉得倚天真的好有见识哦,一直用一种崇拜的眼光望着倚天,好像在犯着hua痴似的。

  而且那个柔儿还眼睛一眨一眨的,刚才还一幅凶巴巴的模样,现在居然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幅邻家xiao妹的样子,那个变化真的是太惊人了。

  倚天一看那个柔儿,心里便甚是得意,心想,看来她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思想了,一会,就可以尽情地整她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