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7 不是传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47不是传说

  那个xiao慧看着柔儿好像很愧疚的样子,立马对她说道:“xiao柔,别伤了,行不?呵呵,现在这个时代我们谁都伤不起,你难道还在难道吗?不要了哦,我要你好好的,要看到你心情好好的,有木有?”

  那个xiao慧一说完,那个柔儿便呵呵地笑了起来,一下子和那个xiao慧抱在了一起,“好的没事了,真的没事了。”

  “呵呵,我没事,别担心哦。”

  那个柔儿跟xiao慧说话的时候还咬牙切齿的,心里一地都想着那个家伙怎么还不出现,难道是真的跑了老远了吗?

  “xiao柔,你准备到哪去啊?”

  “呵呵,我正准备去看海呢?怎么样?我们一起去吧?”

  “那好啊,走啊。”

  那个xiao慧看她那个样子,好像挺柔弱的,刚才她没有注意一下子就被那个xiao柔给摔在了地上,其实她业余的时候还练散打哦,她一下子便将xiao柔抱了起来,直接打开车mén,往车子里面一丢,,居然一下子丢到了倚天的身上,那个柔儿一看,啊,那个家伙什么时候跑到车上来了啊,看他那个样子,居然还在车上正闭眼养神呢?现在自己居然一下子坐在了他的身上,刚才隔着玻璃没看清楚,加之又在和那个xiao慧闹着,那个柔儿一声尖叫,一下子把倚天给整醒了,见那个柔儿正坐在自己的身上,一双眼睛都快笑得眯成一条缝了,那个xiao柔可是气得不得了,直接一重拳朝倚天打过去,但是却被她的好姐妹xiao慧给挡住了,这一刻,那个xiao柔可是真的傻眼了,真没有想到的是xiao慧居然会这么重色轻友,此时的xiao柔真的是整个人都快要疯掉了,她一直呆呆地看着xiao慧,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个柔儿看着xiao慧都快要不认识她了,那个xiao慧手上的力要比xiao柔大多了,她将柔儿的手nong了下来,笑着对倚天说道:“不好意思,她是我的妹妹,她不懂事,多有得罪。”

  倚天一看面前的这个很极品的nv生,一下子感觉好像挺熟悉似的,就感觉好像是在哪里见过,不过说实在话要想起来,还真的有些困难,此时此刻,谁要是敢再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美nv,那倚天可是一定要跟他拼命的,自从从那个鸟dong里出来后,倚天就从来没有少见过nv生,特别是那种很极品性感的nv生,见是真的见过不少了,所以想不起来完全是在情理之中。

  倚天回了一句:“没事,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那个xiao柔可是快被他们俩个气得吐血了,她正准备对xiao慧说点什么的,想要告诉她事情真的不是这样的,但是当她望着xiao慧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说,xiao慧倒是先开口了,“呵呵,柔儿,我已经替你解释过了,人家都说没事了,那就真的没事了,你可别往心里去了,好不好?”

  那个柔儿心想,什么叫真的没事了啊?事实上是真的有事了,正准备说,刚开口讲了一个我字,又被那个倚天把话接过去了,“没事的,真的没事的,你就放心吧,怎么也得看在你的面子上啊,不会跟她计较的。”

  那个xiao慧这才想起来,“喂,对了,你怎么会在柔儿的车上呢?你到底是谁啊?”

  倚天就那样歪躺着。

  “哦,是这样的,我想到海边去一下,但是现在我就看见这辆车停在这里,所以想请你们捎我一段,不过我给钱的。”

  那个xiao慧笑着说道:“呵呵,看来你还挺好玩的,都把这辆车当成的士了啊?这可是xiao柔的爱车哦,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把它当的士的,头一次听说这样的新鲜事。”

  那个柔儿一听,什么?还把你姐我的车当成的士了,本来她就火大的很,现在他又这样说,再一看倚天那个吊不拉机的样子,狠不得上去直接将他丢到车窗外面去都不为过。

  那个xiao慧还握着柔儿的手,“xiao柔,算了吧,看来人家是想坐我们的车的,不如我们带他一程吧,反正顺路。”

  倚天一直盯着那个xiao慧看着,所有这段时间的经历都在他的脑海里闪现着,突然,在他的脑海里面一下子定格了,对,倚天一下子想起来了,就是她,就是她,一点没有错。

  xiao柔一看倚天的那个眼神好像很有点不对,一她便顺着他的眼神看去,现倚天那个家伙之前才占尽了自己的便宜,现在自己的好姐妹刚一上车,便将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她的身上去了。

  “xiao慧,你可千万别把这家伙当成好人了,你看她都在干什么?老盯着你看着。”

  倚天望着xiao慧笑了笑,“看一下不行吗?说实在话,xiao慧真的长得很可爱啊,关键是人品好,善良。”

  说得那个xiao慧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去去去,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啊,要说可爱,应该是xiao柔才对了,xiao柔在我的心目中可是最活泼可爱的xiaonv生了。”

  倚天却表现得很是不屑,“看来是我的智商出问题了,我怎么就没有看出来呢?”

  正在此时,那个xiao慧突然啊呀的一声,她赶紧低下了头,从地上捡起来一颗xiao钻石,“喂,什么东西啊?怎么看都像是钻石哦,而且从它的质地来看,它的纯度还挺高的。”

  她连忙望着xiao柔,“xiao柔,你的车子里面怎么会有钻石呢?”

  正说着,又感觉脚底下踩着了一颗,那个xiao慧将两颗钻石捧在了手心里,渐渐地看着,那两颗xiao钻石居然都出了耀眼的光芒,那个xiao慧突然感觉手上有些不适了,xiao柔一下子看见那个xiao慧的手好像颜色有些变化,“xiao慧你的手怎么了?”

  倚天赶紧跑过来,将车上的一瓶水一下子全都倒在了xiao慧的手上,然后冒着危险自己用手将那两颗钻石捧到了自己的手心里,因为虽然倚天也不知道那俩颗xiao的钻石到底是不是和自己的肌肤是相融的,其实之前倚天给那个xiao柔讲的只是传说中的事情,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没有想到居然传说会是真的,那些钻石的确对人的肌肤会产生过敏,此时虽然那俩颗xiao的钻石已经到了倚天的手里,但是xiao慧一看自己的手心里面,居然出现了一块暗红色的血迹,而且相当地明显。

  那个xiao慧倒是没有很惊讶的,倒是那个xiao柔一下子紧张得不得了,她一下子将xiao慧的手拉了过来,“xiao慧,你的手怎么会这样,是不是中毒了,这可怎么办哦?”

  xiao慧一下子将目光望向了倚天,“这个问题应该只有他才能解决。”

  xiao慧的回答让那个xiao柔很是惊讶,“什么?他能解决?他能解决个屁啊?你还好啥?xiao柔,难道你真的把他当成神了吗?他可是什么都不懂的,而且居心不良,要是他什么都懂的话,刚才就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会中毒哦。”

  此时的倚天看到xiao慧的手成那样了,也很心痛,他一时之间悲从心来,情绪一下子跌到了低谷,他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过去将xiao慧的手拉了过来,xiao慧很主动地把手递给了倚天,那个xiao柔直把倚天白了几眼,倚天看了一下xiao慧的手,然后便看着她的眼睛说道:“相信我,给我五分钟,我一会就回来。”

  倚天说完便直接跳下了车,然后一阵狂奔,十五秒的时间,便找到了一个很安静的角落里,在那个角落里,倚天自己不断地激自己的脑部神经,想让自己马上大脑细胞马上兴奋起来,同时又保持着相当的镇定,看似相对矛盾的激情和平静,其实是一个完美的统一体,倚天就要在那种激情的引导下进入到自己的想像世界里,倚天手握着那两颗xiao钻石,那个钻石的形状和外表,还有它给倚天的一种感觉,从那俩颗钻石中看出的神韵都在倚天的脑海里面同时存在着,种种意像都在倚天的脑海里面迅地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印象,从而让倚天在大脑里面开始对它们进行综合地分析,倚天将这些所有的信息一下子全都打包装进了自己的记忆空间,他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很快便进入了想像空间,这一次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他完全是在自己的意志力下强行地以最快的度进入的,虽然他的心很急,那个xiao慧的手一直都在他的脑海里闪现着,但是他却同时又能让自己极为平静地以最大化的激情去想像,很快,倚天便感觉到了在那个异度想像世界里,那俩颗钻石自动分解开来,里面的成份可以说一览无遗,全都看清楚了,在倚天的想像空间里飘散着一种紫色的透明的气体,看来就是它了,倚天很确信,因为其它的散开的全都是xiao石粒,唯独从里面散出来的就是那一缕紫色的水晶气体,那一缕气体一下子让倚天对经联想翩翩,那一缕气体不停地飘着,一会终于飘到了空中飘散着的一叶hua瓣上面,那一缕紫色的水晶气体慢慢地融入了那一叶hua瓣中,慢慢地消失不见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