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8 美女驾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48美nv驾到

  当紫色的水晶般美丽的气体融合到那一叶huā瓣中去了之后,倚天便感到了整个想像空间慢慢地变得越来越清晰,得到了这个结果之后,倚天就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那一叶huā瓣上面,他想知道的是,那究竟到底是一叶什么样的huā瓣呢?为了知道结果,倚天将所有的想像力都直接转移到了huā瓣上面,那一叶huā瓣便轻轻地自动地朝着倚天飘了过来,他的眼神一直都注视着它,那一叶huā瓣在飘动的过程中居然还翩翩起舞,那个姿态很是优美,让倚天感觉像是一个天外的不nv在那里舞蹈着,看得他都有些入mi了,一时之间都有些分不清楚到底是梦还是幻了,反正就像是在真实的世界里一样,倚天一下子为之倾倒,也跟着飘了过去,当倚天慢慢地飘向它的时候,那一叶huā瓣便开始展开了,倚天一下子愣住了,本来很xiǎo的一叶huā瓣居然在他的面前越展越大,最终大的让倚天感觉好像一下子将他面前的整个天空都遮盖住了一样,那一叶huā瓣中间突然跳出来一个像天nv一样漂亮的nv子,倚天仔细一看,好像就是之前在他的面前跳舞的那一个nv子,那个nv人怎么让倚天感觉她好像是从一千年前穿越过来的一样,不知道为什么,那是一种很神秘的感觉,她的衣着完全不是现代人的打扮,但是她却是那样地美丽mi人,特别是她的那一笑,倚天感觉那可是一般的倾国颂城了,那可是可以将整个宇宙都给倾掉了,让他有些不自觉地想要一下子飞入她的整个怀抱之中。

  那个nv子跳着美丽的舞蹈,倚天一直都用mi恋的眼神看着她,那一刻,他几乎已经快没有思想了,特别是刚过了一会,那个天nv很突然的一个举动让倚天一下子完全愣住了,超,她居然一下子从她的衣裙里面飞出了一个又一个的修理工具,倚天一看,怎么就像是自己工具箱里面的呢?这让倚天感到很是好奇,眼看着那些工具都朝他飘了过来,在飘向他的过程中,怎么越变越大呢?

  倚天一下子惊呆了,立马朝后不停地退着,但是退也没有用了,那些工具飞行的速度一下子达到了极速,倚天一惊,一下子从那个意境中跳出来了,当他跳出来的时候,猛地甩了甩脑袋,总觉得自己还是不太清醒,因为他连续甩了好几下,怎么看自己的面前都有一个很美丽的nv子在那里舞蹈着,而且那个舞蹈就像是刚才自己意境中的那个天nv跳的舞蹈,甚至连衣服都那么相似,倚天一下子愣了,他心想,不是吧?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意境啊?难道自己好好的一下子穿越了吗?

  他真的有些不敢相信了,仔细看了看周围,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啊,除了那个nv子,让倚天感到很是郁闷外,周围什么也没有,很是安静,因为这是一个没有人的角落,为什么会有那么一个nv子在那里跳舞呢?

  倚天擦了擦眼睛,还以为真的是自己看huā了呢?

  为了证明这是现实,倚天打了自己一个耳光,超,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再打了一个耳光,超,有点疼哦,他知道了,这应该是不在意境里面了,那个nv子不仅跳着优美的舞蹈,而且还朝着倚天一直笑着,倚天看着她,便慢慢地走近了她,看着她的舞蹈,好像越跳越是柔情似水了,看着那支舞蹈,倚天好像一下子进入了自己曾经进入过那些意境中一般,那个nv子就像是自己意境中的nv子,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就是想走近她,不为色,不为什么,就因为一种特殊的亲切,一种说不清楚的吸引力让他慢慢地靠近她。

  但是倚天发现越是走近她,她的舞姿在不断地变幻着,那支舞蹈的内容越来越丰富了,说不清楚她的舞蹈到底要表达什么,但是看着她的舞蹈,却让人有一种置身于非现实中的感觉,所以让倚天慢慢地走近她,以至于他都不知道到底离她有多远了,渐渐地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受一种什么力量控制了,倚天感觉已经走到了她的跟前了,看着面前的这位nv子在舞蹈着,远看的时候感觉她是那么地极品,现在走近了,她的一频一笑,还有她的身姿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地展现在她的面前时,倚天更是对她产生了一种痴mi,她的确是太极品了,说她性感吧?但是她同时很柔情似水,看上去很纯情,可以说两者都有,倚天突然感觉到那个nv子的舞蹈渐渐地走向更向柔情的境界了,她全身都好像是那么地舒缓,让倚天感觉是在倾听着一段千古绝唱一般,突然,那个nv子朝着倚天很是妩媚的一笑,那一笑的同时,她突然抛出了一条条红丝飘带,那些飘带朝着倚天飘了过来,倚天看见那些飘带朝着他飘了过来,那一刻,倚天由于一直都凝视着眼前的那个nv子,突然,他一下子进入了极品透视秘境之中,完全是在一种无意识的情况之下,那些红丝飘带在渐渐地靠近倚天,眼看着它们越飘越近了,就快要碰到倚天了,由于倚天此时进入了透视秘境之中,他一下子看到了那些飘带上面居然全都布满了毒针,还有倚天实在是无意的,一看眼前的那个nv子,啊,那个身材真的太火爆的,看得倚天一下子想要喷血了,但是倚天一下子看到了她的胸前居然有一把枪,腿上还有一把刀,倚天这才一下子意识到了她是个杀手。

  就在那一刻,突然只见那个角落的上面一下子飞下来几个méng面人,靠,倚天一看,之前在法国的那一幕又重现了,不过这个时候,他来不及想那么多了,也来不及感叹了,因为此时他有生命危险,那几个杀手一飞下来,刚从身上拔出枪来,就听到后面两个nv生大喊一声,“倚天哥哥,xiǎo心。”

  倚天一听到那么甜美的声音,一下子变得精神百倍,激动不已,他心想,呵呵,居然还有超级美*nv在哥生命关头来救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