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49 极品飞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49极品飞刀

  虽然此时眼前的那个身材极为火爆的美nv就在她的面前,而且因为此时他已经进入了透视秘境的原因,所以将她那的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但是这突然而来的两个美*nv的甜美叫声还是一下子将倚天拉到了现实中,把她从眼前那个nv子的mi魂舞蹈中解救了出来,当然,倚天虽然刚才一直被那个nv子牵制着,但是他还是一直都在凭着自己的内在的意志力抵抗着,要不然的话,他早就挂了。

  那几根红丝飘带马上就要碰到倚天了,就在那一秒钟的时间里,倚天直接性地极速一闪,他一下子便闪过了那些红丝飘带,倚天只看到后面那俩个美*nv的飞刀一下子全都chā在了那几个méng面杀手的手上,他们立马就撤了,而且一下子撤得无影无踪了。

  突然一辆黑色的车子极速而来,那个nv子一上车车子便飞速地开走了。

  倚天看到刚才的一幕,感觉很是刺激,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只是想到角落里来进入意境,找到帮xiǎo慧解除手上毒的办法,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还会遇到这么离奇的事情,不仅有杀手,而且一来就是几个,倚天心想,自从自己踏入都市以后,好像就被杀手追杀了好几回了,要不是每次都有人相救的话,那自己都不知道死几回了。

  还没有等倚天转过身去跟那二个美*nv说话,她们就已经又开始调戏他了,“不许动,站好了。”

  倚天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心想,这俩个xiǎo丫头片子,居然跟哥玩这个,呵呵,哥刚才真的有惊无险啊,要不然的话,那哥可就见不到这俩个xiǎo丫头了。

  倚天心想,行,不管怎么说,她们可都是救过自己的,就委屈一下自己,陪她们玩玩了,她们想怎么玩就怎么陪她们玩啊

  倚天故意站好了,摆出一幅立正的姿势,而且站得像是军姿一样。

  “别动哦,不要紧张,呵呵,姐只是陪你玩玩,不过你要是不听话的话,那姐手中的飞刀可就不听话了。”

  那个xiǎo柔故意把自己的声音nong得怪怪的。

  “听话,两个美nv在这里,那哥当然听话了,行,你们要怎么样?哥都陪你们,哥今天就当是委屈自己了。”

  那个xiǎo柔故意一本正经的说道:“那你先把手举起来,听好了。”

  倚天就真的把手举起来了。

  “把上衣脱下来。”

  倚天一听,“啊?什么?脱衣服啊?我没有听错吧?”

  “错不了,叫你怎么做就怎么做。”

  倚天干脆跟她们玩笑到底。

  “喂,那我真的脱了啊。”

  “叫你脱你就脱,你又不是nv的,有什么不好意思啊?”

  倚天一听,她这话怎么听着就是不爽呢?

  “喂,你这话就不对了哦,现在不是讲求男nv平等啊,那男人凭什么就可以随便脱啊,我强烈抗议,男人也有同样的隐私权,男人也是不能随便就脱衣服的。”

  “呵呵,你真以为我们想看你啊?”

  现在突然换了一个声音,倚天一想就不是那人xiǎo柔,因为倚天现在怎么都对那个xiǎo柔的印象不太好,一听,就感觉是那个xiǎo慧的声音。

  “呵呵,不过如果是别人的话,那我可是宁死也不会脱的哦,因为我要保住我的清白啊,不过对于你们两位,如果是想到欣赏一下的话,那我也可以为你们破例一次,不过一会,两位要是看到了,不要喷血就行了。”

  倚天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了后面的xiǎo柔在那里哈哈大笑起来。

  “就你那身子骨,我们喷什么血啊?就算你脱了,也没有什么人看的哦,我们可是跟你开个玩笑的,你别当真哦。”

  说完,那个xiǎo柔又大笑了起来。

  倚天一听,这一下更是不爽了,心想,丫的,还敢跟哥开这么大的玩笑啊,你们俩个丫头片子虽然没有当真,哥可是当真的,你们刚才想要看,哥还想了一下,哥好不容易经历了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才决定了,现在你们丫的居然说不看了,那不是成心让哥下不了台吗?不行,倚天的内心很是郁闷。

  就在那个xiǎo柔大笑的时候,倚天一下子便将自己的上衣脱掉了,他将自己的整个背部全都展现在她们的面前了,二个极品美*nv的面前。

  那个xiǎo慧先注意到了,“呵呵,喂xiǎo柔,你看,那个人真的耍流氓哦。”

  xiǎo柔这才注意到了,定睛一看,啊,没有搞错吧,真的把上衣给脱掉了,将自己的背部完全地展现了出来。

  倚天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那样站着,他背部那完美的肌rou的线条美立马深深地吸引了两位nv生。

  “哇赛,我没有看错吧?现实中还会有这么完美的肌rou吗?一个男生的身体的线条感居然能这么好,这么完美,这还是人吗?”

  那个xiǎo柔不禁发出了声声感叹。

  倚天一听,什么?居然说自己不是人?他一下子激动了,直接转了过来,他将自己的胸部和腹部肌rou全都展现在她们面前了,当倚天转过来的那一刻,那俩个美*nv一下子傻眼了,特别是那个xiǎo柔完全是难以置信,对倚天的印象可以说极速地转弯,那一刻,她好像一下子看到了一个心中的完美主神似的,一个上天的宠儿就站在了她的面前。

  xiǎo柔和xiǎo慧一下子愣住了,一时之间什么话也不想了,在她们的内心里除了激动就是兴奋了,特别是xiǎo慧,甚至还有些感到不好意思,xiǎoxiǎo的脸蛋上面泛着红晕,那个xiǎo柔可就不一样了,像是一个情场老手一样,一直都盯着倚天的肌rou看着,真不敢相信,nv生的眼神也可以那么痴mi?

  虽然倚天自己心里知道自己的突然行为让俩个xiǎonv生很是震惊,特别是那个xiǎo慧,但是倚天依然表现得很是平静,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慢慢地走到了她们的面前,淡淡地微笑着。

  将自己的上衣朝手里一捏,她伸出了手,脸上一直都洋溢着笑容,那个xiǎo柔像是个huā痴似的,连忙将手伸了过来,倚天握住了她的手,“谢谢你刚才。”

  倚天立马就将目光转移到了那个xiǎo慧的身上。

  倚天想要放开那个xiǎo柔的手,居然发现她将自己的手捏得那么紧,好像生怕自己一下子从整个地球上面消失了似的。

  虽然这样,但是倚天还是不怎么甩她的,他松开了手,然后将手伸到了xiǎo慧的面前,那个xiǎo慧只是一直用一种xiǎo猫一样的眼神看着倚天,好像刚才刚刚受过什么惊吓了,到现在还没有恢复过来似的。

  倚天见她迟迟没有伸出手来,他干脆来了一个很突然的行为,直接上前一下子抱住了她,这一举动让那个xiǎo慧大感意外,甚至还有一些抵抗,但是倚天稍稍一用力,她就立刻不反抗了,她都不知道自己的手放在哪里,倚天在她的耳边轻声地说道:“不为别的,只想对你说声谢谢。”

  这话让xiǎo慧听着,感觉真的好真诚,她本来内心里面是有抵触情绪的,但是倚天的真诚还是彻底地打动了她。

  “不用谢谢哦,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已经看到了你的优秀。”

  虽然就那么很简单的一句话,当那句话说完之后,好像那个xiǎo慧就再也不愿意多说一个字了,倚天等了一会,刚才那个xiǎo慧在倚天的耳边说着那一句话的时候,她轻声细语,话语中的气息全都吹到了他的耳朵里,倚天一时之间感到全身都开始有了一些激动和兴奋。

  突然,那个xiǎo柔跑过来大声地说道:“喂,你们俩个就别rou麻了行不行啊?都当我是空气啊?”

  xiǎo慧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现在怀里正抱着一个男生,而且是一个很陌生的男生,她一下子便用力地推开了倚天,头一下子望向了一边,感到有些羞愧不已,心想,自己怎么能这样呢?居然怀里会抱着一个陌生的男生呢?

  倚天却当作无所谓的样子,他见那个xiǎo慧一下子望到了一边,而那个xiǎo柔居然还在朝着她笑着,“我们真的都没有把你当作空气啊。”

  那个xiǎo柔一听很是生气,心想,刚刚你们俩个那样地亲亲我我的,初次见面都那样,那要是让你们再见几次,那你们岂不是要发展到什么什么地步了,我就不想说了。

  “那你们不是把我当空气,那是当什么啊?”

  倚天心想,我们真的压根就没有把你当空气,呵呵,其实我们是当你不存在,不过倚天心想,算是,怎么说她也那么得罪自己,何况也是一个极品美*nv,要不是xiǎo慧的出现的话,也不可能能自己会有那么大的反差感。

  “我一直当你是一个极品美nv啊”

  倚天的这一句话一出,那个xiǎo柔立马便呵呵地笑了起来,突然,倚天听到一声清脆的声响,倚天一看,那个xiǎo柔的身上掉下来一个东西,正掉在地上,倚天定睛一看,就是刚才用的那种飞刀。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