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0 哥本自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50哥本自负

  倚天看了一眼那把飞刀,虽然就只看了那么一眼,但是他却将那把飞刀的样子牢牢地记在了心里,xiǎo柔和xiǎo慧遇到这个突然的情况,都感到很是惊讶,那个xiǎo柔只当什么也没有看到似的,她一下子便转移了话题,“对了,倚天,你刚才不是说要我们等你五分钟的吗?我们见你一直都不回来,所以我们才来找你的,xiǎo慧的手怎么办?你到底想出办法以没啊?”

  倚天心想,这丫头到底是在打什么算盘,他故意望着那把飞刀,朝着xiǎo柔走了过去,那个xiǎo柔真以为倚天是来捡她地上的那把飞刀的,所以立马就故意将手上的一窜欲石nong掉了,她赶紧蹲下去捡,顺便将那把飞刀捡了起来,倚天刚走了几步,便停了下来,望着那个xiǎo柔,倚天心想,那丫头一定以为自己是去捡那个东西的,所以她故意使出了这一招。

  倚天其实只是想试试她,旁边的xiǎo慧看上去并没有那个xiǎo柔那么紧张,虽然那个xiǎo柔自以为她的动作很是熟练,但是xiǎo慧却有她的沉稳。

  倚天也知道,就凭那一把飞刀也说明不了什么,算了,先看看情况吧,“柔儿,不是说好了去海吗?我们就别在这里折腾了,马上去吧”

  那个xiǎo慧一听,觉得是个好主意,“好啊,好啊xiǎo柔,那我们现在就去。”

  “看把你兴奋的。”

  “那是,那是,和这么极品的帅哥一起去看海,你说能不兴奋吗?”

  那个xiǎo慧边说还边跳了起来,看她那个样子,俨然就像是一个xiǎonv孩一样。

  一会到了海边,倚天刚准备打开那个车窗,那个xiǎo柔想趁倚天没有注意,突然按了一下车上的按纽,超,那个车mén突然一开,那个xiǎo柔心想,这回得好好地整整这个家伙,她以为倚天一定会从车上掉下去来个狗吃屎,倚天和思维现在正处于最为敏感的时期,她早料到了那个xiǎo柔会这么做,所以当他打开车mén的那一秒钟,另一只手却拉着座位上的安全带,不过那个xiǎo柔并没有看到这一动作,倚天刚一碰那个mén,超,mén猛地一下子开了,那个xiǎo柔忍不住笑了起来,但是倚天却依然坐在位置上面一动不动。

  那个xiǎo柔简直不敢相信,一看,那个倚天居然一点事都没有,看样子他好像早就看出了自己的行动,她立马将目光转向了她旁边的xiǎo慧,“我可什么都没有说哦。”

  xiǎo慧极力地想说清楚自己并没有怎么样,那个xiǎo柔还真以为倚天是自己知道的,其实不然,倚天此时转过身上望了一眼那个xiǎo慧,要不是刚才xiǎo慧做了一个鬼脸,意思是在告诉倚天要注意,xiǎo心,要不然的话他早就直接掉下去了。

  下了车,倚天一看,超,海边怎么一个人都没有,也好,倚天直接在沙滩上面狂奔了起来,他朝着那边的xiǎo柔和xiǎo慧大声地喊着:“快来啊,快过来,我们狂奔怎么样?”

  倚天望着大海,便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激情,他一个人在大海上面狂奔了起来,那个xiǎo柔和xiǎo慧在沙滩上面散着步,倚天朝她们跑了过来,“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一次狂奔如何?”

  “得了吧?我们还没有疯呢?”

  那个xiǎo柔说道。

  “那你们就疯一回试试看啊?”

  倚天大声地说道。

  “要疯也不是陪你疯。”

  那个xiǎo慧却看着倚天,“好啊,我陪你一起疯。”

  xiǎo柔一听,“什么?喂,xiǎo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色轻友了哦,居然要跟这种男生去狂奔?”

  倚天一听就来气,“喂,跟我狂奔怎么了?是狂奔又不是私奔,你紧张什么呢?”

  “喂,谁要跟你私奔啊?你就做梦吧死了这条心吧,xiǎo慧,你说是不是啊?”

  那个xiǎo慧居然一会都没有说话,这可是让那个xiǎo柔很是伤心的样子,“xiǎo慧,你不会是mi上这个xiǎo子了吧?当心哦,他可是一条狼,一条大大的色狼。”

  倚天一听,什么?居然说自己是色狼,自己到底哪里色了啊?此时,倚天看着两位极品美*nv正站在自己的面前,而此时天公好像不作美,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去吹起了风,不过还挺凉快的,倚天感觉还挺舒服的,所以此时的心情大好,又加之两位大美人站在自己的面前,虽然倚天并没有刻意地去欣赏她们,但是说不看那是扯蛋,倚天的目光落在了xiǎo慧的身上,超,看着xiǎo慧那楚楚可怜的样子,倚天怎么都不会想到刚才她居然能够飞刀出手,一下子就搞定了那几个杀手,那绝美的身材,那娇xiǎo而可爱的身躯,让倚天忍不住一直看着她。

  那个xiǎo柔一看此时的情况有些不太对劲,便哈哈地大笑了起来,接着便将xiǎo慧向前一推,“xiǎo慧,人家可是一直看着你哦,你干脆站在他的面前去,让她一次看个够。”

  xiǎo慧被向前一推,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突然向前一窜,脚下一滑,本来沙滩地上应该是不会滑倒的,但是很巧的是,那个xiǎo慧却偏偏就一下子滑倒了,见此情况,倚天赶紧上前去,以极快的速度直接扑了上去,一下子将那个xiǎo慧抱在了怀里,然后看着她,那个xiǎo慧迟疑了一下,一下子轻轻地推开了倚天,“我没事,我可以自己走。”

  但是那个xiǎo慧一站起来,走起路来便一歪一倒的,她朝着xiǎo柔走了过去,那个xiǎo柔故意装作此时好像挺不爽的样子,倚天见她迟迟没有上前去扶她,便一下子冲上前去,“xiǎo慧,你哪疼啊?我扶你。”

  那个xiǎo柔此时看着倚天,白了他一眼,连忙冲过去,“喂,你可别碰我们家xiǎo慧啊,她可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主,要是你再碰她的话,那我就——”

  “就用飞刀飞我啊,呵呵,我不相信你会那么做啊?”

  “得了吧,又是一个自负的男人。”

  “自负好啊,总比没有自信的男人好啊。”

  那个xiǎo慧突然说了一句,那个xiǎo柔一听,彻底地无语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