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2 好戏连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2好戏连连

  倚古晶突然问道:“怎么?龙兄还是对那幅画的事情很上心啊,似乎对整件事情都已经很清楚了?”

  那个二百五居然朝那个倚古晶招了招手,一会凑到他的耳边去了,在他的耳边说起了悄悄话来了,倚天定睛一看,那个二百五对着倚天他二伯说话的样子,嘴巴都只差要亲到那个倚古晶了,一会,他们俩个都哈哈地笑了起来。

  倚天不知道他们俩个到底说了一些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与那幅画有关。

  虽然没有见过那幅画,但是听他们还有那个左将军把这件事情描述得这么神秘,看来这件事情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这其中一定会牵扯到很多的人,现在这幅画一定是已经是早已不在意大利博物馆里了,不然的话是不可能会有这么多人知道这件事的。

  那个二百五似乎酒量不怎么样,几杯酒下肚后,好像看上去有点xiao醉了,他的那个身子开始有点晃了,还有那个手在那里指指点点的,好像他什么都懂一样,一会,他突然一只手放在了旁边的xiao秘身上,居然一下子把他的xiao秘抱到了怀里,那个xiao秘一看老板在众人之下居然这样做,还故意说了一句讨厌,用她的xiao了几下老板的那只手,但是那只是无用的故意挣扎,其结果还是被老板硬抱在了怀里。

  倚天正坐在那个二百五的xiao秘对面,,他的xiao秘躺在龙老板的怀里,居然还不停地朝着倚天抛媚眼,整得倚天心里真想上去v人怎么这么放dang啊?

  那个xiao秘在龙老板的怀里呵呵地笑了起来。

  突然,倚天怎么感觉自己的脚好像被谁猛地踩了一下,他很是生气,心想,丫的,谁啊?居然还用这么大的力踩我的脚,倚天气得不得了,直接一脚下去,他以为他正好一脚踩到了那个xiao秘的脚,心中还有些甚是得意,,不料悲剧生了,坐在倚天左边的xiao柔突然啊的一声,站了起来,直接大声地指着倚天,“喂,你踩我的脚干什么?”

  倚天正想说,丫的怎么会是你的脚啊?明明是我对面那个放nv的脚啊?都还没有等倚天说话,她说直接性地一脚朝着倚天踢了过来,倚天一闪,靠,那不知道是什么椅子,居然椅子突然一滑,眼看着就要从上面滑下去了,但是倚天突然感觉什么东西猛地一撑,椅子一下子恢复了正常状态,倚天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倚天心想,丫的,自己旁边的那个xiao慧怎么会有那么快的反应度呢?难道她也是,真的不敢想像,因为像这么好的反应度和脚法,应该只有经历过专业训练的杀手才有可能具备的素质,要不她就是警察,倚天的心中感到很是吃惊,但是他却表现得相当平静,他想看看下面还会生什么。

  倚天刚好才恢复了正常状态,就感觉又被谁的脚踩了一脚,虽然没有看到,但是从对面那个xiao秘的眼神里倚天就已经看出了一定是她干的,所以倚天的脚在下面晃动着,没有亲眼看见那nv的脚,但是倚天却相信自己的判断,他的脚在下面晃动后,终于锁定了目标,但是当他确定下手的时候,却现下面的脚怎么都动了起来,他一脚下去,,令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踩到谁的不好,真的搞不懂,他怎么会踩到那个二百五的脚呢?那家伙的脚有多大,真的是太扯蛋了,但是结果是偏偏就是踩到他的脚了。

  那丫的直接性地大声地吼道:“谁他祖母的踩老子的脚了?。”

  他的话音刚落,倚天感觉是谁的脚在下面把自己的脚猛地搅了一下,自己一下子便在椅子上面猛地晃动了几下,这一下子直接性地没有注意,一撞桌子,那个二百五面前的一碗汤一下子直接性地滑到了他的怀里,虽然刚才也是倚天干的,那个二百五没有看清楚到底是谁干的,现在可是证据确切,那个二百五一看是他对面的倚天干的,再一看自己衣服上面全是汤,他气得快要吐血了,此时的他直接将自己又长又粗壮的手臂一下子伸到了倚天的面前,扯住了他的衣服:“xiao子,干什么啊?你龙哥今天刚卖的衣服你就敢泼。”

  倚天却不惊不喜,不悲不动的,反而倒是笑着说道:“刚才的事可不是怪我哦,要怪只能怪龙老板身子骨不稳啊?”

  “要不是你丫的撞桌子桌子会倒吗?”

  “那就算是我撞的,别人怎么都没有倒啊?”

  “你丫的不想魂了。”

  那个龙老板气得不得了,直接挥着拳朝着倚天打过来了,见此状态,那个倚古晶正准备站起来,不知道怎么搞的,那个龙老板居然突然一下了扑到了桌子上面,只听到他啊的一声尖叫,众人还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一下子扑到了一个菜碗里面,他旁边的xiao秘赶紧把他从菜碗里面拉了起来,一看,,他扑哪一碗不好,正好一下子扑到了龙虾里面,更扯蛋的是,居然还有一只是活的,那只龙虾一下子用爪子咬住了那个龙老板的嘴,令他痛得不得了,此时,大家一看,啊?居然会有这么巧的事情,那只龙虾看样子根本就还没有死,她旁边的xiao秘赶紧上前去帮他拿下来,不料她并不知道是活的,用力一拉,直整得那个龙老板大声地叫了起来:“老子的嘴巴都快掉了。”

  倚天一看,,这还得了,他的嘴巴居然都被nong破了皮,那个鲜血直接性一下子流到了那碗龙虾里,气得那个龙老板眼睛一直盯着对面的倚天,狠不得一口将他吃下去,他在眼睛在告诉倚天,你xiao子等着,看来都是你干的,你真的是想死得着急了,行,那你龙哥就成全你。

  倚天却是一幅笑呵呵的样子,居然搞出一句:“龙老板真的是太可爱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