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3 他不是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3他不是人

  一语一出,那个龙老板本来就气得不得了,又加上听到这话,更是生气,“老子什么地方可爱了,你xiao子今天是不是吃错了,尽搞我。”

  “龙老板是不是误会了,我可没有搞你啊?刚才一切都只是意外。”

  “什么意外?分明就是你在搞我,你没有来之前,我们可是一直没有生什么事,你一来,就整得激飞狗跳的。”

  倚天一听,他什么水平啊?居然把这个词都整出来了,要说激飞狗跳,呵呵,那还真的是的,说实在话,此时的倚天根本就没有吃饭的兴趣,其实要说到吃饭,从倚天刚开始一上桌子,一看到他对面坐着这么一个二百五开始,还有他丫的说话直往他的脸上喷口水开始,他就已经没有了吃饭的兴趣,此时的倚天更是气得不行,还吃个屁的饭啊?倚天直接性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将椅子猛地一掀,直接一个转身走了。

  倚天的二伯倚古晶一看倚天气得跑了,正准备朝那个xiao柔她使个眼色,那个xiao慧赶紧也转身离去了,那个二百五正准备叫他的手下过去把倚天nong回来,正在气头上,倚古晶一杯酒送到了他的面前:“龙兄,别跟他一般见识了,我这个侄子一身性格很怪的,不过他并不是故意的,一会见到他,我替你教训他,还是别扫兴了,我们先喝酒。”

  本来那个龙老板还是有些气,但是倚古晶朝着二百五的xiao秘使了个眼色,那nv的立马就上去缠住了他,那个手正在他的身上滑来滑去的,尽说着一些好听的,整得那个本来就有些喝多了的二百五有些快找不到北了。

  倚天实在是受不了了,他一直朝前跑了,突然他停了下来,“你别跟着我了,快回去吧”

  “倚天,你干嘛跟那种人那么生气呢?”

  “我没事,我只是想离开那个地方透透气。”

  倚天当初看到那个地方的风景还是挺不错的,但是那里的人却让他实在是坐不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倚天内心有一种预感,他总感觉那幅画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可能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那幅真品可能已经被偷了,再想想前几天生的事情,怎么想来想去,得出一个结论,难道那幅画真的是被那个xiao阳的老爸6老板偷了吗?要不然的话那些国际杀手怎么说要找一幅画呢?究竟是什么画呢?除了是那幅意大利博物馆的画以外,难道最近国际上还有名画丢失吗?

  倚天再马上又想到了左将军,左将军对自己说过的话在自己的耳边再次响起,看来这幅画应该是真的已经到了中国,就算是那些杀手会搞错,但是身为国家安全局的长应该是不会nong错的呢?

  倚天正在进行着缜密的思考,朝前面一看,那个xiao慧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正朝自己做着鬼脸呢?

  “不要再不开心了哦,笑一笑,笑一个。”

  倚天见她看上去动作那么可爱,此时的心情已经是平静了许多,微微地笑了一下。

  “你笑的时候很好帅的哦,说实在话,我不会哄人的,你就不要再不开心了。”

  “说实在话,刚看到你的第一眼,我总感觉你坏坏的,特别是从你的眼睛里面,我感觉到那里面藏着很多的内容。”

  “是吗?我有那么复杂吗?”

  倚天反问道。

  “也许更复杂哦。”

  说完那个xiao慧呵呵地笑了起来。

  “走,我陪你散步去。”

  “算了,你还是回去,我还有事要去办呢。”

  那个xiao慧在倚天的面前真的像是一只快乐的xiao鸟一样,让倚天总感觉到她是那么地单纯和善良,看到她,总感觉到了种娇弱,让人心生怜惜,总有一种想要去照顾她的感觉。

  “哦,那要是这样,那我就不打搅你了,那我走了,那我们还可以再见面吗?”

  倚天淡然地一笑,“有机会当然会见面的。”

  倚天就那样直接性地一转身走掉了,还有什么会见面的,居然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没有问,那个xiao慧一想,丫的干什么啊?居然什么都没有问。

  倚天此时没有心情再回去跟那个二百五一起吃个屁的饭了,对于他想知道的关于他爸事,倚天想改天直接找二伯得了,但是他这才想起来居然没有留联系方式,下次还怎么能找到二伯他们呢?心想,那个xiao慧应该知道的,就算她不知道二伯的,但是她知道xiao柔的也是一样的,但是一转身,那个xiao慧却早就不见了人影子。

  倚天一时之间实在想不到该从什么地方了,自己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回公司上班了,本来那个拉拉把自己原来住的房子给他了,但是倚天却很少去住,他自己在郊区里找了一个房子,平时就住在那里,因为那个地方隔市里很近,房子是租的,房东是一个大妈,他对倚天的印象特别好,直接给倚天免了一个月的房租,说先让他住着看看,如果住着舒服的话,就下个月再说,,倚天心想,居然会有这样的好事,关键是那个房子前面有一个院子,那个大妈在院子里面住了很多的hua,周围都是青山绿水的,倚天感觉到很是舒服,坐在院子里面还可以晚上数星星,让她有一种家的感觉,所以他很喜欢住在那里。

  倚天此时因为刚才一时很生气,所以没有吃饭,此时居然感觉到有些饿了,他打定主意到市里去吃水饺,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吃过了,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就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好想吃那个东西,倚天便到了市中心,,现在正是傍晚时分,而倚天想去的那家水饺店子又正好在那个广场附近,所以人很多,倚天走在路上,虽然他是无心的,但是走在路上的美nv还真的挺多的,一个个都穿得性感时尚,实在是城市里一道风景线,倚天慢慢地在那个大街上走着,一边欣赏着美nv,一边朝着店子走去。

  突然倚天感觉好像有人从他的身边轻轻地一擦而过,他转过身来,却看见身上是一个妈妈拉着一个xiaonv孩,那个xiaonv孩正冲着他笑着,“妈妈,你看这位叔叔长得好帅哦。”

  “妈妈,你看叔叔正看我哦,我是不是很漂亮啊?”

  说着说着,那个xiaonv孩直接挣脱她妈手,朝倚天跑了过来,“叔叔,叔叔,我可可以和你合个影吗?”

  倚天一听,合影?都把自己当成明星整的啊?

  但是那个xiaonv孩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倚天,倚天又哪里好意思拒绝呢?和那个xiaonv孩合了个影后,突然一个卖喜洋洋的从那个xiaonv孩的身边经过,那个xiaonv孩一看,连忙朝着倚天喊道:“叔叔,叔叔,我要喜洋洋。”

  倚天这时在口袋里面一mo,啊?怎么自己的钱包都被mo走了,他这才想起来,难道刚才有人从自己身旁擦过,就是mo自己的钱的吗?

  倚天此时很是不好意思,笑着看着那个xiaonv孩,她妈妈从口袋里面拿出了钱递给了那个卖喜洋洋的,倚天突然说道:“老板,你可不可以把你坏了的那个给我。”

  那个老板一听:“当然没有问题,都给你都成,坏了没有用了。”

  那个老板把坏掉的三个都给了倚天,最后那个xiaonv孩一个也没买,直把那个老板气得不得了,那个xiaonv孩看着倚天,“叔叔,你为什么给我nong几个坏的啊,我不要,我不要。”

  “一会,叔叔给你一变,就全都成好的了。”

  “啊?叔叔,你还会魔法吗?就像哈里bo特那样吗?”

  “不,不,叔叔不会什么魔法,你闭上眼睛,一会就好了。”

  倚天转过身去,将那个坏了的喜洋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然后一直盯着它,倚天自己笑了笑,真没有想到自己一个级修理工今天却要给一个xiaonv孩修理一个玩具气球,说起来也挺好玩的,倚天在费尽心幻想意境和融合意境的同时作用下,他掏出了自己的极品修理工具,用那把倚天从来都没有用过的刷子在那个破了的地方一刷,那把刷子里面产生出一道奇异的光芒,在那个破的地方一扫,直听到那个地方吱吱作响,一会,倚天就让自己跳出了意境,他马上转过身来,那个xiaonv孩正望着他,倚天将自己手中的喜洋洋递给了那个xiaonv孩,那个xiaonv孩高兴极了,但是一看,“叔叔,这个喜洋洋是不是饿了啊?怎么肚肚空空的啊?

  呵呵,倚天这才现居然忘记了要给它加气,“来,给,叔叔,叔叔给它吹气。”

  旁边的那个妈妈看着倚天正准备吹气,突然说道:“你吹的气能飘起来吗?”

  倚天淡然一笑,“试一下就知道了啊”

  见倚天那么热心,那个妈妈也不好意思打扰了,所以干脆让倚天吹吧

  倚天猛地一下子就将整个气球吹满了,那个xiaonv孩一放,,居然真的飞起来了,那个妈妈一下子愣住了,她可是怎么都不敢相信,面前的这个男生嘴里吹出的气体还能让气球飘起来,他是人吗?该不会是神吧他难道呼出来的都是氢气吗?那也太扯了吧?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