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4 青花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4青hua瓷

  那个xiaonv孩一看,气球果然真的飞上了天空哦,那个xiaonv孩一直喊着:“喜洋洋,我的喜洋洋。”

  倚天一看,那个妈妈正用一种很惊奇的眼光看着自己,倚天却不以为然,心想,就这算什么啊?呵呵,自己只是稍稍用了一点xiaoxiao的异能而已,更复杂的,再复杂的自己都可以搞定。

  倚天身上没有一分钱了,他路过那家饺子店,一直在那里徘徊着,但就是没有进去,突然身后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倚天很本能地反应,由于倚天之前应用极品记忆术将自己见过的招式都过了好多遍了,现在现在就算不进入秘境中,他也可以很随便地搞几招出来,那不是什么问题,就像现在这样,突然有人在他后面一拍,倚天便顺势将她的手抓住了,肘肌后顶,然后猛地一摔,,居然一下子将她摔在了半空中,倚天一看,啊?怎么会是她呢?她连忙尖叫了起来:“不要啊,是我。”

  倚天一看,是xiao阳,她丫的干什么啊?装神nong鬼的,倚天赶紧两只手将她接住了,直接性地抱在了怀里,看着怀里受惊了的她,“喂,你都把我当成杀手了啊?”

  倚天笑了笑,“不好意思,最近情况比较复杂,我倚天居然被杀手盯上了。”

  “呵呵,那说明你现在很出名了啊?要不然的话,那些杀手怎么偏偏那么喜欢你呢?”

  “我看都与你有关系。”

  “什么?与我有什么关系?”

  那个xiao阳一听,感到很是惊讶。

  “一会再跟你细说,你请我吃饺子,我慢慢跟你说,怎么样?”

  “呵呵,想让我请客,你就直说啊,哦——,难怪你刚才一直在这家店子前面徘徊着,原来是想进去吃饺子啊?那你干嘛不进去呢?不会告诉我是因为没有带钱吧?”

  那个xiao阳一直盯着倚天,“那真的被你猜对了,我不是没有带钱,而是我现在已经没有钱了。”

  “这么穷啊,不是吧?看你的样子,可不像是穷人家的孩子啊?”

  “我比穷人家的孩子还要穷啊,我啊xiao时候是跟着靠过着乞丐的生活才长大的,告诉你吧,我乞讨的经历可丰富了,我还到过异界呢?在那里见到了一个美nv,后来才知道她原来就是那里主神的nv儿,她非要留下来,说让我过上什么样什么样的生活,但是最终我还是穿回来了。”

  倚天说起这些来不用想,是那么地顺其自然,好像他真的到过异界一般。

  “那么好的事,你怎么不留下来啊?”

  “因为那天晚上我突然之间做了一个梦,整得我可是一夜没有睡着啊?”倚天整得神秘兮兮的,让那个xiao阳一下子对他说的梦充满了好奇心。

  “什么梦啊?呵呵,该不会是梦吧?”

  梦?当倚天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整个大脑简直快要爆炸了,这个词从别人嘴里说出来那可情有可原,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从xiao阳的嘴里说出来,确实让倚天很是惊诧。

  “是啊。”

  “梦到谁了啊?”

  那个xiao阳睁开了眼睛看着倚天,那个样子真的是让倚天一时之间居然对她产生了联想翩翩,她那样一直不停地朝着倚天吐舌头,而且那个大大的眼睛还一眨一眨的,更要命的是此时她居然就在自己的面前,那个少nv身上所散出来的特殊的香味让倚天此时有时喘不过气来。

  “我梦到了一个叫xiao阳的nv生。”

  倚天大声地说道。

  “那后来呢?”

  “后来她就一直跟着我啊,我后来可厉害了,我成了一位无所不能的级修理工,我的业务那可是忙得很,你猜我们在梦里面干什么?”

  那个xiao阳很好奇地问道。

  倚天凑到她的耳边xiao声地说道:“你在帮我洗脚。”

  倚天的话刚出,就立刻招来了一阵阵拳脚之灾。

  倚天直往那家饺子馆里面跑去,他只在注意往里面跑,居然没有太注意里面一切,,只听到轰的一声响,倚天急忙往地上一看,一个瓷瓶打破了,就在倚天正在想着怎么回事的时候,坐在桌子上面的一个很高个子的男的猛地站了起来,对倚天大声地说道:“伙计,你怎么搞的,把老子的青hua瓷打破了,这个瓷瓶可是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了,是老子hua一千多万买的,你xiao子有种,有眼光,这桌上好几个瓷瓶你不碰,你丫的偏偏碰我最贵的,行。”

  倚天一听,一千多年的历史,值一千多万?开什么国际玩笑,真的那么值钱吗?

  “哦,是青hua瓷啊?在哪啊?”

  “你xiao子是不是不想活了啊,装什么装?估计把你卖了也不值这么多钱。”

  那个男的话音刚落,突然听到那个xiao阳说了一句,“他身价远远不值一千万哦,你以为是你啊?送给别人别人都不想要。”

  xiao阳对着那个男的大声地说道。

  “这个xiao妞是谁啊?没有听见过江湖,不会没有听见过我刀哥的名字吧?”

  “哦,原来你就是专mén挨刀的那个稀烂哥啊?早就听说过了,就是一直都没有见过,今天一见,竟然现比想像中的还要稀烂。”

  ,那个男的一下子火气上来了,“,老子今天灭了你们。”

  他将一个啤酒瓶子在桌子上面一砸,提着破瓶子就朝着倚天冲了过来,倚天一见他那个阵势,好像是真的想搞死他们似的,这个时候,倚天心想,还是别跟他们客气了,所以倚天正准备接他那一招的时候,居然意外的事情生了,那个男的突然停住了,将瓶子举到了半空中,一看到眼前一位如此极品的美nv,便定在了那里,“不好意思,刚才只是演个戏,没事,没事。实在告诉你们吧,我那个青hua瓷他祖母的是假的,如今这年头谁玩得起真的啊,再说了,就是我搞到真的了,还没有地方放了,现在的级强盗多的是,听说还有会异能的,不会老子没有见识过。”

  说着说着那个男的突然打了自己一巴掌,“哎哟,老子最近说话说习惯了,,又说老子了。”

  那个男的突然一下子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连续不停地做了五十个。

  做完了便笑呵呵地望着那个xiao阳,倚天怎么看都觉得他有些傻。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