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5 瓷片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5瓷片秘密

  倚天已经观察到了,那个男的本来是想找他麻烦的,他手中的瓶子都已经举到半空中了,但是他突然看到了那个xiao阳手臂上面的一个记号,就在那一刻,那个男的突然一下子就停了下来,倚天感到很是好奇,心想,难道那个记号有什么特殊性吗?还是自己太过于敏感了。

  倚天看着那个男的,“还要不要我给你赔青hua瓷啊?如果要的我就把它赔给你。”

  “东西都已经坏了,你还赔得了吗?”

  “东西是坏了,但是它还可以复生啊?”

  “开什么国际玩笑,你要是把它修好了,我什么都答应你。”

  那个男的哪知道倚天是会异能的,像这种根本不可能的事他当然觉得自己是有着绝对的把握的。

  “行。”

  倚天就说了一个字。

  “喂,别开玩笑了,我们赶快走吧。”

  那个xiao阳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道。

  “不,我们陪他们玩玩,那个男的我看着就不爽。”

  倚天不慌不忙地将那地上的一块碎片捡了起来,那个男的以为他是准备全都拿去重新加工的,哪知道倚天突然手一松,那块碎片一下子掉到了地上,碎得更重要了,没事,倚天当作什么事都没有生过一样,他又将另外一块碎片捡到了手里,往地上一丢,那个男的都看得傻眼了,根本就搞不懂他到底玩的是什么深沉,这他的哪叫修啊?明明就是搞破坏啊?

  倚天知道他们都以为他只是在装酷,其实根本就不知道倚天此时是在调动他内心的情绪,并且让他的心静慢慢地平静下来,所以天书中的内容都在他的脑海里面滚动着,此时他的大脑就像是电脑的显示屏一样,那本天书就像是一张光盘,那上面记录着极其丰富的内容。

  倚天先是摔了几块碎片,接下来他便将地上的几块碎片拿在了手里,仔细地看着,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看什么,反正看了一会就愣在那里了,一会眼睛也闭上了,就像是睡着了似的,其实此时,那些碎片上面的hua纹还有上面的记号都在他的脑海里面翻滚着,虽然看起来修理青hua瓷瓶好像并不是一个修理工干的事情,那涉及到其它的学科,应该与艺术品加工与制造有着最直接的关系,但是倚天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只要是东西坏了,就都是一个修理工应该完成的,所以此时虽然只是一个hua瓶,倚天认为修理的原理是一样,只要理通了,修理什么都是一样的。

  刚才倚天认真地看过了手中几块碎片上面的所有印迹,此时他在想像状态下,那些印迹都清晰地在他的脑海里面再现着,其中一块瓷片上面刻着一个nv子,那个nv子穿着紫色的长裙,那一幅图画在倚天的脑海里面一直浮现着,紫色的长裙,倚天一直紧盯着那条长裙,希望可以现着什么,但是似乎并没有奇怪的,而且那件长裙上面好像什么都没有,在倚天的想像空间里,突然来了一阵风,,一下子将那个nv生的长裙吹起来了,虽然只是在想像空间里,连那个瓷片上面的nv子的样子都只是一种想像,倚天想马上避开这个意像,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看到了,其实是倚天多虑了,那个nv子紫色的长裙下面居然还穿着黑色丝袜,倚天心想,呵呵,居然还给哥来个丝袜youhuo,不过在那一刻,当风一吹起来的时候,倚天正好看见了那件裙子的里面居然还有一个月亮,虽然那个标记并不大,并不明显,但是此时的风吹起的角度正好让倚天看见,倚天透过那个月亮的标记一下子看见了上面居然坐着一个美丽的nv子,那个神态和样子都完全和瓷片上的nv子一模一样,啊倚天有些吃惊了,怎么连衣服上面都印有她们的像哦,就在此时,风突然一下子停住了,倚天一下子傻了,本来从刚才的那一些情况已经找到了一些很重要的信息,但是此时风一停,想像空间里面的那个nv子的衣裙一下子掉了下来,一切线索都突然性地中断了。

  倚天正在郁闷之时,希望那个衣裙再次飘起来,但是不行,没有风了,在那个想像空间里面,倚天干脆性地自己吹了一下,那块瓷片上面那个nv子的衣裙一下子直接性地被他吹起来了,而且下不来了,真不明白他只是那么轻轻地一吹,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威力,难道这也与他拥有着异能术有着很大的关系吗?

  倚天心想,先不管那么多了,赶紧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刚一看到那个月亮标记,就被那个月亮上面坐着那个nv子手中的短笛放出的光芒给射了一下,眼睛顿时感到了一种兴奋异常,居然一下子看到了那个nv子的手中还紧紧地握着一张纸条,,倚天也感到很是郁闷,此时他就感觉到他的眼睛里面好像是打了激血一样,感到极度地狂躁不安,好像一下子成了黄金眼似的,就连那张纸条上面写的是什么,他都看得很清楚,上面居然写着我是一号美nv,我在北纬三十度,西经一百二十度的方向,啊倚天一看,可以说大吃一惊,居然是告诉我这块瓷片的方位的,这么说来,每一块瓷片上面应该都有一个这样的nv子,她们的手中应该都有一张这样的纸条,记录着瓷片的方位,一分析到这个情况,刚才还有些郁闷的倚天突然之间变得兴奋异常,刚才还只是那一双眼睛像是打了激血似的,一直都像是在跳舞似的,现在那可是浑身都像是打了激血似的,很是兴奋,他知道自己已经找到方法,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这些碎片先拼起来了。

  倚天就那样保持着全身的极度兴奋,连眼睛都没有睁开,便对着xiao阳说道:“xiao阳,你马上帮我把所有的瓷片一块一块地递给我。”

  “干什么啊?玩过家家啊。”

  “当然不啊,干正事。”

  那个xiao阳给倚天递一块瓷片,倚天便将那块瓷片的正确方位告诉给xiao阳,倚天突然问道:“喂,xiao阳,你对地理学精通吗?”

  “那你可真的是问对人了,我可是对侦察学都很精通的。”

  那个xiao阳好像现自己说错了似的,她立马就改过来了,“对,也就是地理位置学我读书的时候这一mén最bang了,我还是学习科代表呢?有什么事直接说吧”

  “那好,我每块都告诉你应该放在什么方位,你就按照我说的放就行了。”

  倚天连续看了好几块了,那个xiao阳问道:“喂,你就那样闭着眼睛说,你让我怎么放啊?都是一堆散的,全都是破碎不堪的。”

  虽然倚天并没有睁开眼睛,但是他用手去mo了一下,那个xiao阳xiao声地说道:“喂,你怎么老是mo我的手啊?”

  “我说怎么瓷片这么光滑呢?”

  “呵呵,好啊,你占了我的便宜还不知道啊?”

  “那我把手给你mo啊,我让你占个够。”

  “一边去,我mo你的手和你mo我的手还不都是一样的。”

  倚天见那个xiao阳手里拿着他递给她的瓷片,虽然xiao阳知道方位,但是那怎么将它们还原呢?

  倚天立马跳转到极品融合意境中去了,在那个意境之中,要知道那可是第四道秘境了,当年的连紫衣虽然写下了那本天书,但他也只会前五种秘境术,至于后面的他也不会了,而且就那五种他都学了几十年,但是倚天的悟性非凡,虽然他只是一个凡人,但是他似乎就是学那个秘境术的料,他一悟就通透了,那个融合意境在他的深度想像空间里面展现了出来。

  在那个融合意境里面,倚天一直让自己的想像空间尽量地深入,当他感觉到自己有些吃力的时候,他的头有点xiao晕了,他便停在了那种状态下,倚天此时便对那个瓷片的成份进行了分析,他用手去轻轻地触mo着其中一块瓷片的为断面,感受着那个断面里面的材料,倚天的手指每在那个断面上面移动一下,关于那里的成份便清晰地在倚天的脑海里面承现了出来。

  突然倚天的手指触碰到了断面上一根丝,他自己也感觉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似的,这一突然的情况一下子便引起了倚天的注意,倚天用手指再次轻轻地触碰着它,虽然可以轻微地感受到碰到它的痛感,但是倚天却通过手指触碰到那根像丝一样的东西让倚天知道了它居然可以融化,当它达到一定的温度后,便可以融化,融化后就像那个蜡一样,可以牢牢地粘在一直,当倚天知道这个结果的时候,他再次地兴奋了,因为如果将这些瓷片断面的那些细丝都融化的话,那它们就可以融合到一起了,而且很牢牢,甚至根本就看不出来它是破过的。

  那个xiao阳一边手里拿着那些瓷片,一边紧紧地盯着眼睛紧闭的倚天,看着他那个样子,像是和尚念经似的,那一刻,xiao阳突然之间居然感觉倚天这个人还蛮可爱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