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7 精细融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7精细融合

  倚天在那里整来整去的,整得xiao阳都盯着他看得快要睡着了,虽然倚天完成这些动作才用了几分钟而已,而那几个男的早已没有什么心思看他了,都一个个吃起了水饺,那个水饺的香味一下子飘进了倚天的鼻子里面,整得倚天感觉一下子饿得不得了了似的,很是渴望能够马上完成这个融合过程,赶快吃上香味可口的饺子,还在这里nong什么极品融合啊?,但是事情已经进行到此了,如果马上停下来的话,似乎也不太好,因为此时他处于深度意境之中,正享受着这异度空间里的想像之美,在那个深度空间里面,倚天感觉自己的想像力是那么地乎他的预想,似乎他的大脑在那一刻真的可以赶上电脑了,反正反应是相当快的,而且很是敏捷,所以此时倚天对自己的想像力是相当地满意的,根本就不想马上退出这种意境。

  那个男的已经吃完饺子了,一看那个倚天还定在那里,还在研究那一堆碎片,心中很是怒火中烧的,不过那个家伙正准备火了,一看到xiao阳正盯着他,有那种狠狠的目光,这让那个家伙一下子就萎了,xiao阳的目光在告诉他,xiao子,别太吊了,知道你姐是什么组织的吗?不想活了随时帮你一把。

  那个家伙立马一幅笑脸地轻声问道:“呵呵,美nv,敢情帮我问问快好了没有啊?”

  xiao阳根本就懒得理他,看他那一幅嘴脸就会几天吃不下饭,“你自己没有长眼睛啊?”

  xiao阳一句话出来,整得那个男的很是无语啊。

  “眼睛倒是长了,不过怎么看他像是玩修真啊?我看他说的把我的瓷瓶修好好像没有谱吧?”

  其实此时倚天虽然正处于秘境之中,但是他可是能够看到和听到现实世界里的一切的,见那个男的开始催xiao阳了,他此时狠不得上前大声地告诉他,你丫的试试看,看你能够把这个碎了的瓷瓶修好吗?我给你十年二十年来玩修真,我看你照样不会,还来催你哥,哥玩的可不是你能够玩得来的。

  xiao阳的一句话把那个男的差点没整晕过去了。

  “你眼睛是长了,不过就是长到屁股上面去了。”

  此时倚天紧闭着眼睛,xiao阳以为他现在不是在玩修真,而是在玩深度睡眠,估计着再过一会就差不多会睡着了,当然,她是怎么也不会想到,此时倚天可是清楚的很,比任何正常情况下都要清楚。

  xiao职的一语一出,那个男的周围的人都哈哈地大笑起来,有的连水饺都喷出来了。

  那个大哥一看,,居然敢笑老子,他直接性火了,朝着店子里面的人大声地喊道,“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谁再敢笑的话老子就扁谁?”

  他的一语一出,本以为再也没有一个人敢笑了,此时突然听到了一个人的笑声,他一看,,不是别人,正是现在对他来说火最大的就在他面前装神nong鬼的倚天。

  倚天此时哈哈地大笑起来,那个大哥气得快不行了,狠不得上去chou他,但是现在碍于xiao阳的原因,他不停地深呼吸了好几口后,又将桌上的一瓶烧酒直接性地chou了一大口,才总算是镇定了一些。

  因为想到了怎么才能将那些细丝全都连接起来,让前两块里面的那些融合剂挥最大的作用,倚天让xiao阳将所有的碎片全都铺在了地上,然后一眼扫过,他就将每一块上面记载的方位全都记载了下来,就这样倚天随意地点一块,让xiao阳将那一块拿上来,先一块一块地拼起来再说,至于拼起来后还只是最初的融合,可能还不是很好,然后再进行精细的融合,那是下一步的事情,说干就干,倚天让xiao阳按他的意思去做,xiao阳一看这么多的碎片,怎么拼起来啊?是不是开什么国际玩笑?xiao阳已经作好了跟那群人动手的准备了,万一双方干起来,xiao阳已经想好了,直接向外冲,然后骑着mén口的那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就跑,管他谁了,骑了再说,因为她估计一定是那一伙人的,那干脆还都不用还了,反正估计也不是他们自己的,一定是不义之财。

  倚天手指哪块,那个xiao阳就跟他拿哪块,不一会的功夫,倚天就将那个青hua瓷的原形nong了出来,虽然看上去还不是那么地天衣无缝,但是倚天的这一举动已经是让xiao阳的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那个大哥一看,大声地说道:“我的,你到底是人是神啊,老子的瓶子碎成那样了也得搞定。”

  那个家伙正准备从倚天的手里把那个瓶子拿过来,倚天并没有制止,因为此时他正处于秘境之中,正在进行着思维,深度思维,所以不想受到任何的干扰,那个家伙居然mo哪里不好,偏偏就一下子mo到了瓷片相接的地方,那里渗出了一些融合剂,那个家伙还说,怎么这么粘粘的,他一下子把融合剂mo了一点在手里了,便在手里擦了起来,靠,他现越擦越粘,再过一会感到手里一下子像着火了似的,几个手指都粘到了一起,整得他快要吐血了,居然怎么也nong不开了,他用力地将大拇指一拉,居然直接性地拉掉了一大块此,只见鲜红的rou都1u了出来,那个大哥一看傻眼了。

  “啊,老子的手,老子的rou都出来了。”

  他大声地说道。

  旁边的一个xiao弟实在是太不张事了。

  “大哥,谁的rou不是在外面啊?”

  那个大哥一看,,找死啊?他白了那个手下一眼,那个家伙居然还认为自己说得很有道理,很不解地望着大哥,“大哥,我说的都是实话啊?你不会还怪我吧?”

  那个大哥一会就被整得大汗直冒的,“老子不怪你,咱们是不是兄弟?”

  “大哥,怎么突然问这个?”

  “大哥现在很是感触啊,是兄弟就有难同当,咱们握个手。”

  那个傻还真的以为是要跟他握手的。

  他真的把手递给了那个大哥,那个大哥握着他的手,一直都不放了,突然用力地一下子那个二百五的大拇指一下子扭断了,直疼得他一阵阵尖叫。

  “大哥的手指都这样了,是兄弟的话就陪大哥一起受苦。”

  倚天此时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了,虽然此时的瓷瓶已经拼装好了,但是倚天想要借这个机会来让他的极品融合术挥到精细融合的地步,正在进入更深层的想像空间的时刻,倚天感觉到了有人在破坏他的意境,是的,此时,那个大哥气得不得了,虽然他此时不敢动xiao阳,当然也不敢轻易地动倚天,唯一的就是想将那个瓷瓶砸碎了算了,还还原个屁啊,都是它害的,那个大哥直接到倚天手里去抢去了,他此时有些疯狂了,他心里现在只有唯一的一个念头,那就是一定要将那个瓷瓶抢过来,将它砸成碎片片片。

  但是倚天此时却认为正是锻炼他的想像力的最好机会,平时要想进入极品融合意境的深层次空间是很难的,所以对于修不修瓷瓶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倚天想要提升他的这一技能的水平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倚天握着那个瓷瓶不放,他的手在那个瓷瓶上面来来去去的mo着,那个xiao阳还以为他是在做梦呢,看他那个动作,像是在monv人似的,其实不然,倚天此时那可是在做着一项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mo清楚瓷瓶里面内部那些细丝的脉络,只有找到那些脉络,才能将那些细丝正确地对接起来。

  xiao阳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此时的倚天的动作在她看来更为恶心了,,那个mo瓷瓶的手法实在是太到位了,他mo得那么地投入,那个手指在瓷瓶上面上下左手滑动的时候的那个感觉真的让人联想翩翩啊倚天简直mo得好像陶醉了似的,他完全沉醉在那种深度意境中了,此时倚天的手滑过瓷瓶上面画着的一百个美nv,也就是说,他的手那可是从一百个美nv的身体上经过啊这个瓷瓶上面完整地看的话,那就是举世闻名的百美图,据传那可是上千年前一个很有名的画家的名作,居然还有人说是那是达芬奇的作品,说是什么达芬奇来中国见了皇帝,皇帝直接给他安排了一百个nv子供他挑选,他一气呵成地将一百个美nv画成了一幅油画,也就是举世闻名的百美图,不过据说那个原作可是没有人见过的,传闻达芬奇放进了自己的幕里面,根本就找不到了,而那个百美图被当时一百个nv子中的一个也很会画画的nv子照着他的画了一幅,后来便刻在了这个瓷瓶上面,对于这个瓷瓶上面的百美图那可是有着很多的故事的,也有很多的传闻,所以这个瓷瓶的确是真的,不过真的不明白这一只真的怎么会在这一群人手里,倚天此时处在深度空间里面,一下子知道了很多关于这只瓷瓶的故事。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