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8 完美对接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8完美对接

  倚天的手法越来越到位,虽然他的手不是mo在xiao阳的身上,连xiao阳都实在是有些看不下去了,她实在是不明白倚天的手法怎么看都感觉是那么地dang气回肠啊,看他那个样子,不是在mo一个瓷瓶,倒是在极力地在一个极品少nv的身上进行着一连窜无休止的,那个动作实在是太到位了。

  旁边看稀奇的那几个男的也都跟着倚天优美的手法进入了意境之中,他们的思维都开始跟着倚天的手法在走着,有个男的居然很蛋地出了声音,xiao阳一听,他是不是神经啊?那个男的跟着倚天的手法一直走着居然有些受不了了,而且更扯蛋的是他的眼睛居然一直盯着xiao阳的身体,xiao阳起初还没有注意,当她无意中转头一看的时候,正好和那个男的目光对接上了,,那个男的长得一脸的yin相,那个眼神里面都透着一种很邪恶的气息。

  xiao阳一看气得不得了,那个男的居然还盯着她,嘴里还叫了起来,这可是把xiao阳惹火了,心想,你丫的叫就叫呗,你别看着你姐我啊,看你那个样子,一定不是在干什么好事,肯定在自己的脑海里面都不知道把自己几回了。

  xiao阳再定睛一看,那个男的居然那一双眼睛在自己的身上扫描起来,这更加激怒了xiao阳,但是xiao阳此时却找不到可以cao的东西,突然,倚天的修理包里面掉下来一把扳手,啊xiao阳心想,呵呵,怎么这么巧啊?她二话不说,直接过去捡起了那把扳手朝着正在对她进行意yin的那个家伙,一扳手过去,直接一下子砸到了他的头上,他当场头差点被砸晕了。

  xiao阳一看这个情形,呵呵地笑了起来,那个男的居然头被砸了一个大包,还在那里自我陶醉。

  倚天的抚mo越来越进入到境界里,此时倚天极力地配合着他的极品透视术,透过那些大大xiaoxiao的瓷片将它们内部的每一根细丝的走向和脉络都搞清楚,只有搞清楚每一根的走向,掌握整个瓷瓶里面的细线的走向图,才有可能将它们进行完美的对接,从面实现瓷瓶的完美还原。

  正进入到极度兴奋状态下的倚天此时对整个瓷瓶的抚mo需要极大的激情进行配合他的动作,否则的话根本就不能充分地调动自己的情绪,从而也就不可能达到让自己兴奋的目的,他的大脑神经不兴奋的话,他的思维也就不可能很敏捷,那样的话他就更谈不上还搞清楚那个瓷瓶里面的细丝走向了。

  所以此时的倚天是处于极度的紧张状态下的。

  经过很长时间的预热,倚天终于让自己极度地兴奋了起来,此时的他比平常任何的时候都要激情不已,所以他将自己带入到了一种很高的境界,在那个深度的意境里面,他渐渐地看到了那个瓷瓶里面的细丝走向,他紧盯着那个瓷瓶里面,那些细丝呈现着极为复杂的走向,倚天一时之间看得有些眼hua头昏的,那个xiao阳见倚天nong了半天,都快被他急死了,实在是受不了他了,在旁边一个劲地哎哎的,那个倚天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把xiao阳气得不得了,她干脆直接上去猛地拍了他一下,这一拍,xiao阳感觉没有什么事,但是倚天呢?他在那个深度意境里面正在进行着紧张而又复杂的思考,突然感觉到自己一下子头昏得不得了,眼前突然呈现出一片深深的峡谷,而且他正处于峡谷的边缘,一时之间整个异度空间变得天昏地暗的,他一下子陷入了黑暗之中,找不到方向了,现在还看个屁的细丝脉络啊,简直就要一下子从激动人心的空间里面一下子跌入到深谷里面去了。

  自从自己被xiao阳一拍之后,由于自己之前是高度紧张的,这一下子突然之间让他所有的想像力尽失,之前看到的一切和感觉到的一切都默然地消失了。

  他突然之间大叫了一声:“不要,不要啊”

  这一声的叫喊的同时,他将自己的手中的瓷瓶抛向了空中,那个大哥一看,啊?,老子的瓷瓶怎么飞了,他一下看傻眼了,xiao阳一看,那个倚天怎么把瓷片丢了呢?

  瓷瓶飞向了空中,从上而下,看那个样子正朝着那个大哥砸过去了,xiao阳赶紧跑过去,当那个瓷瓶即将从空中掉到那个大哥的头上的时候,xiao阳将那个大哥猛地一掀,不知道是xiao阳在那一刻用力过猛了呢?还是那个大哥也实在是太弱了,居然一下子把他掀到了对面的桌子底下去了,正好那一桌坐着几个极品而又性感的nv子正在吃着,那个大哥一直子便滚到了那张桌子下面,居然还赖在那里不出来了。

  xiao阳正好一下子稳稳地接住了那个瓷瓶,当她好好地接住了那个瓷瓶后,在场的那几个男的都看得很是惊叹不已,而xiao阳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其实她的内心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心想,真的好险啊这么高要是掉到地上的话,一定全都摔碎了,如果摔成那个样子,到时候连碎片都找不着了,不知道倚天还能不能把它们合起来。

  而此时的倚天呢?因为突然情况的生,搞得他一下子像是走火了似的,脑子里面一片魂1uan,那个xiao阳接住了瓷瓶后,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见倚天紧闭着眼睛,而且一句话也没有说,看那个样子像是生了大病似的,他突然将xiao阳猛地一下子抱入了怀里,xiao阳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xiao阳见他那个样子,心中突然一颤,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一次次问自己,自己会不会是喜欢上他了,不可以,真的不可以的,突然他感觉到倚天像是昏过去了一样,一大口血一下子喷到了xiao阳的身上,xiao阳却紧紧地抱着他,她知道此时的他一定很需要她的温暖,这样一个极为强壮的男人此时一定是心灵和身体都受伤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