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59 护腕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59护腕秘密

  xiao阳虽然年龄比倚天还xiao,但是此时的她却深知此时一个男人的心,这样一个本来心灵和身体都很强壮的男人此时伤得不轻,虽然她并不知道他刚才在那里装神nong鬼地整了半天究竟在玩什么,但是她也不知道,她只知道倚天这样一个男人他最终是将那个破碎不堪的瓷瓶给nong好了,别的她就不管了,她也不想管了,所以此时的xiao阳以一种母爱般的温暖将倚天此时一个严重受伤的男人抱在了怀里。

  倚天虽然内心里很清楚自己此时到底是怎么了,但是他感觉自己好像还停留在那个意境里面,没有完全地出来,因为他之前为了让自己的想像力达到他可能达到的极致,他进入的想像空间深度太深了些,在那个时候,是不能有人去打搅他的,但是那个时候,那个xiao阳偏偏却一下子跑过去,让他突然断掉了思维和想像空间,陷入了极度的困境。

  倚天此时慢慢地试着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不再让自己有大脑里面的神经处于那么紧张的状态下,也不要再去想什么意境,不要再去想什么思维什么的,总之让一切归于平静,在平静中让自己慢慢地回归现实中来。

  倚天突然听到了美妙的歌声,他以为是听错了,但是他仔细地聆听着,真的是一曲优美的歌曲,听着那歌声,容易让人的心平静,那优美的歌声简直就像是之间,听得倚天完全入mi了,沉醉在其中了,那优美的歌声正在慢慢地给倚天的心灵和身体疗伤,倚天慢慢地从刚才的痛中清醒过来了。

  原来是xiao阳,倚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他听到了那歌声,那让他从沉睡中清醒过来的歌声,正是他怀里的那个nv生唱的。

  倚天有一种说不出的痛,但同时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怀里的xiao阳正在用歌声给自己力量,此刻,他突然轻轻地推开了xiao阳,看着她,啊倚天大吃了一惊,眼前的这位nv生不仅在为自己而歌唱,而且她的眼里居然全是满满的泪水,这让倚天一下子真的有些傻眼了,这是xiao阳吗?是那个活泼可爱的xiao阳吗?太不对了吧?她怎么会哭了?

  倚天将手放在了她的脸上,他并没有跟她说一句话,而是静静地听她唱着动听的歌。

  那个大哥被xiao阳一下子整到了几个美nv的桌子下面,他可是在下面大饱着眼神,,居然将计就计,干脆就呆在那个桌子下面了,因为那几个nv的都穿着短裙,其中一个nv的一脚一踢,怎么现有个什么东西呢?再又是一脚下去,直接一下子将自己的脚放到了那个大哥的嘴巴里,当时的情况是她把高跟鞋脱掉了,那个大哥一闻,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兴奋地不得了,,这美nv的脚怎么就那么香呢?他居然干脆抱着美nv的脚在那里闻了起来,那个nv的正好想起来上个厕所,,由于现自己的脚被别人打劫了,居然拉不动了,被那个大哥抱在了怀里,她朝下面一看,,现自己的脚正在别人的怀里,她此时确实很有一种成就感,但是她实在要上厕所了,所以她呵呵地对那个大哥说,“喂,我的脚可不可以请一会假啊?一会再让你抱,怎么样?”

  其他几个nv的一听下面还有人,都朝下面一看,啊下面不仅有人,居然还有个男人,她们几个集体将他nong了过来,一起扁他。

  正看着xiao阳实在是不想打扰此时十分平静而温暖的气氛的倚天此时终于说出了一句话:“别哭了哦,怎么这么大了还哭鼻子啊?”

  “我才没有哭呢?谁看到我哭了啊?”

  那几个男的都跑过去帮忙,居然都是一群水货,一起被那几个nv的打了,要不是其中的一个nv的直接表明了身份,他们几个被打了都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后来他们才知道,那几个nv的居然都是市里公安刚成立的nv子防暴队队员,那几个家伙的点子也太背了点,惹谁不好啊,居然敢惹nv特警,那不是明摆着找死吗?

  此时一边是暴力,一边是美学啊

  倚天正看着xiao阳,此时的他好像刚才那一吐让自己大伤了元气,此是说起话来都尽显温柔,而此时的xiao阳却是看着此时眼前完全不一样的倚天,她又开始母爱泛滥了,她居然把倚天当作是一个受了惊的男人,此时正是最需要关爱的时候,而她却是愿意给他。

  那个大哥和那一伙人被打得鼻青脸肿的,打完之后,那几个nv特警的头大声地喊道:“你们谁是头啊?给我滚出来。”

  此时那个大哥居然不敢吱声了,那个nv特警将他们全部瞄了一眼,目光一下子就确定在了那个大哥身上,她笑呵呵地走到了他的面前,“看你的样子,好像是他们的老大哦?”

  那个大哥一听,啊?丫的这也能让他看出来,他却抱着一种打死也不承认的态度说道:“喂,你们搞错了吧?我哪点像大哥了啊?明明只是xiao弟啊?”

  那个大哥刚想着极力地说推掉自己的大哥身份,但是正在此时,旁边的一个家伙很扯蛋地喊道:“大哥,你就再当一回我们的老大吧?我们都愿意跟着你魂”

  ,那个大哥真的快要气晕了,丫的,正在关键时刻,居然那个死人还喊自己大哥,那岂不是想让自己死吗?

  那个nv特警一听:“呵呵,怎么?现在老大也不当了啊?我还正想着谁是老大,就算了,免于挨打,看来你是不想要这个机会了啊?”

  啊?那个大哥一听,极忙变得极为自信满满地说道:“你看样子还有人比我更像大哥的吗?”

  倚天有些无力地说道:“好了,好了,别哭了,刚才我好像到达了一个从来都没有到达过的地方,那个地方真的充满了神秘感,我现的意识变得异常清晰了,我在那个异度空间里面变得极为兴奋,我可以凭借着自己的丰富的想像力在那个异度空间里面去看到和感受到我想知道的一切,真的。”

  倚天此时像一个孩子一样,他用一种单纯的眼光看着眼前的xiao阳,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眼里的xiao阳是那么地温柔体贴,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的活泼不见了,变得温文尔雅。

  xiao阳居然用了倚天一下,“别管我,哼,讨厌死了。”

  倚天一直看着她。

  “喂,有什么好看的啊?”

  “呵呵,现在的你就是好看。”

  “瞧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油嘴滑舌的了?”

  “啊?你怎么现在才知道啊?其实我一直都是的啊?”

  那个xiao阳一听,“这么说你一直都是装的啊?”

  “我都没有装过啊?”

  那个xiao阳一看倚天的的修理包里面一把起子都1u出一半了,她开玩笑似地说道:“呵呵,你的级武器出来了。”

  “哪啊?我哪有什么级武器啊?”

  倚天转身一看,啊?什么时候这个很扯蛋的修理包怎么又坏了啊?居然又破了一个dong,那把起子已经出来一半了,他正准备打开那个修理包看一下的时候。

  “不用找了,差一样东西,就在那边。”

  倚天一看,那边的地上果然有一把扳手,正准备去捡的时候,那个xiao阳一下子拉住了他,“不用着急,等一会再去,那边正在打架呢?”

  xiao阳早已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一个护腕,将自己手臂上面的那个印记给盖住了,所以此时倚天一下子看到了她手臂上面很特别的护腕,便准备伸手去mo一下,倚天的手刚伸到她的手臂上面的时候,那个xiao阳一下子变得敏感起来,她很本能地伸手去接住了他的手。

  “干什么啊?”

  倚天淡然一笑,“那个护腕很漂亮啊?所以我想看一下。”

  “你看就看呗,干嘛还要去mo呢?不会又是想占我的便宜吧?”

  “要是碰一下你的护腕也要占便宜的话,那你今天可是让我占了很大的便宜哦。”

  倚天虽然此时身体还感到有些有舒服,虽然刚才进入深度空间的原因,但是他的内心是非常清楚的,在现实的境界里,倚天虽然并不敢确实xiao阳有什么问题,但总是感受她好像有些怪怪的,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简单,由此倚天更是联想到了当那天为什么被追杀,难道她真的什么也不知道吗?

  不过倚天怎么也没有把xiao阳和什么组织联想起来,因为在他的心目中,xiao阳始终还是只是一个很单纯的nv生,看到她,就感受到青的活力四射,在她的身上,似乎看不到什么忧愁,她总是那么地开朗和乐观,但是刚才她却为什么会哭了呢?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吐了血吗?她真的那么关心自己吗?倚天此时的思绪很是复杂心想,算是,先看看情况吧?就先从那个护腕下手吧?几分钟以前还没有的,怎么现在一下子就有了呢?难道就因为那个地方有一个标记吗?那么那个标记还代表着什么吗?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