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0 意外收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6o意外收获

  那几个nv特警把那几个男的给摆平了后,她们正准备走的时候,一下子看到了倚天他们,特别是她们的头,也就是她们的班长正好一下子和倚天的眼神相撞了,她一直盯着倚天,本来已经准备走了,她却突然停了下来,然后朝着倚天走了过来,什么话也没有说,目光很是锐利,她当那个xiao阳是空气一样,看那个样子很吊的。

  她向倚天伸出了手,“jiao个朋友。”

  见倚天看着她,“不想jiao也得jiao,反正我是jiao定了你这个朋友了。”

  倚天心想,这个nv的真的挺奇怪的,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她,居然非要和自己jiao朋友,虽然她长得挺标致的,但是倚天生平最讨厌的就是那种自以为是的nv人了,呵呵,自己自以为是不要紧,但是要是看到别人那样的话那他就很反感了。

  “那我要是不jiao了。”

  那个nv的居然一下子将桌上的那个瓷瓶抓在了手里,“不jiao是不?那这个青hua瓷瓶现在在我的手里,那我可就不能保证它在三秒钟内会不会再次变得支离破碎了。”

  “哦,你又怎么知道你一定就能让它支离破碎了,我也可以说三秒钟后它依然还会是完好的。”

  那个nv的刚说完,便准备松手了,刚一松手,又赶紧抓紧了,“呵呵,你不要太过于紧张,我还没有决定,因为我的决定关键在于你的决定。”

  正在这时,那个nv的旁边的一个美妹说不得话了,“喂,她可是我们的班长,特警大队的警hua,和你jiao个朋友,主动和你jiao个朋友那可是你xiao子的福气了。”

  那个美妹一话,还没有等倚天说话,一直站在旁边的xiao阳可是受不了了,“那怎么不能说,和倚天jiao朋友可是你们班长天大的福气呢?”

  “你——”

  那个美妹气得不得了,狠不得上来揍xiao阳,xiao阳可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倚天一看这情形,要是真的打起来,那可是对方势力强大啊,到时候自己被一群nv人扁了那可是大笑话啊?

  那个nv的吊的不得了,“我再说一遍,jiao还是不jiao?”

  倚天还没有回答,xiao阳先话了,“不jiao。”

  那个nv特警只是看了xiao阳一眼,“谁跟你说话了啊?你是他吗?你是男人吗?”

  那个xiao阳猛地一拉倚天,“倚天,我们走,不吃了,我们换个地方去吃,这个地方有些风水不太好,尽出些妖魔鬼怪什么的,看来我们得到人间去。”

  那个美妹一听,想替她的班长打抱不平,“看来你现在还不是人啊?呵呵,想做一回人啊?这里本来就是好好的人间,怎么你还不适应啊?”

  她的这一语那可是把xiao阳给气的,她直接性地冲到了她的面前,“你说谁呢?”

  “自个明白。”

  xiao阳忍不住出手了,一拳直击过去,被那个班长一下子接住了。

  “怎么动起手来了?我只是想跟他jiao个朋友,请你不要那么多事?”

  “我是他nv朋友。”

  倚天一听,什么?呵呵,xiao阳什么时候成自己的nv朋友了?心想,这丫的唱的是一出什么戏啊?不至于用这种方法来击退她们吧?

  那个nv班长才不管那么多了,只当没有听见似的,“nv朋友怎么了?是老婆我今天也要跟他jiao个朋友,难道这个你也要干涉吗?就算他是你的男人,难道连他jiao朋友的权利也没有了吗?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你早晚都是被淘汰的对象。”

  “那是我的事,你管得着吗?不jiao就是不jiao。”

  xiao阳拉着倚天走。

  “慢着。”

  那个nv班长大声地喊道。

  此时那个大哥也太不识趣了,他居然看到了那个瓷瓶在那个nv班长的手里,连忙屁颠屁颠地走过去,居然还准备从她的手里把那个瓷瓶拿过来。

  “美nv,这个瓶子一直拿在手里是不是会很累啊?要不我帮你拿着吧?”

  那个nv班长居然直接一下子松手了,那个大哥一看傻眼了,这还得了,刚才自己的瓷瓶砸破了,刚刚才被修好了,现在眼看了又要砸破了。

  倚天一看那个瓷瓶就要从她的手中已经滑落了,看那个样子,马上就要掉到地上了,自己刚才hua了那么大的心思才把它修好了,现在一切都将毁在她的手里。

  倚天赶紧松开了xiao阳的手,朝着那个nv班长跑过去,正当他跑到她的面前的时候,脚下一滑,一下子朝着她扑了过去,他的手一下子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很自然地朝着她的面前抓去,一下子便扑到了她的怀里,那双手抓住了她xiong前的衣服。

  令倚天感到奇怪的是,那个瓷瓶似乎并没有落地,因为他没有因为瓷片破碎的声音,但是此时他正扑到了一个nv生的怀里,而且这可不是一般的nv生哦,居然还是特警大队的警hua,现在自己居然在她的怀里,她身上的体香和香全都一起飘进了倚天的鼻子里面,虽然那只是一种闻起来很本色的香味,并没有任何的修饰,淡淡的香味,但是却让倚天有些晕晕的,此时的他在想着,原来nv特警身上是这样的一种味道啊?

  正在有些陶醉之时,xiao阳在后面大声地喊道:“倚天,你到底走不走啊?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居然主动往人家怀里扑,太无耻了吧?气死我了。”

  xiao阳说完了便直接转身走了。

  倚天一听,啊?xiao阳火了,自己也是的,怎么能这样呢?倚天赶紧想从她的怀里跳出来,一看,啊连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扑过来就扑过来呗,自己的手怎么就1uan抓呢?他的动作定在了那里,此时,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他的手放在了那个nv特警的身上很不该放的位置,她的手下都用一种想要杀他的眼光看着他,倚天居然还没有松开手,他转过身来一看,呵呵,那几个nv特警都想要过来扁他了,此时的他其实很想快点转身走了,但是此时他的手就像是放在沙上面一样,而且而且被电麻了似的,一时之间真的有些chou身不开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