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2 卷入旋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62卷入旋涡

  倚天感觉自己一下子像是掉进了大海似的,本以为那只不过是一个xiaoxiao的喷氽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事的,哪知道那个池子居然会那么深,而且一掉下去之中倚天就感觉到自己一下子陷入了一个旋涡里面,他整个人就像是转圈圈似的一下子转了进去,再加之倚天本来就不会游泳,,他一下子不知所措,在水里面1uan动起来,其结果是他越动得厉害结果越陷得深。

  站在广场上面的xiao阳一看傻眼了,自己本来只是想跟倚天开个玩笑的,哪知道这个玩笑也开得太大了,那个倚天一下子掉进去后,居然不见了人影子,她一下子着急得不得了,赶紧打电话把广场的管理人员叫了过来,结果听那些管理人员一听,她一下子愣住了,那些管理人员居然告诉她,他们这可不是一般的喷泉,这个喷泉是直接连接着广场不远处的大海里面的水,也就是说,如果掉进了这个喷泉里面的话,就极有可能会被卷入大海里面,他们在这个喷泉里面设计了极为复杂的系统,所以这个喷泉可以是市里的第一泉,但是按理说是不会有人会掉下去的啊?再说了,按理说他们设计的安全系统是比较完善的,如果真的有人掉下去的话,喷泉的安全系统就会自动启动,喷泉会自动地弹出一个滑盖,从而关闭喷泉入口的进水,从而保证人员的安全,但是现在好像连人影子都没有了,难道人已经冲到大海里面去了吗?

  xiao阳听那些管理人员讲得好像很有道理似的,但是现在人不见了,所以她激动得不得了,“我要你们赶快救人,我不管你们是什么安全系统,什么狗屁的系统,现在人都不见了。”

  工作人员估计着自动系统可能出了问题,结果跑去控制室里面想通过手动来启动滑盖,结果现手动也不行了,看样子那个滑盖根本就没有关上。

  倚天掉进那个喷泉以后,正好一下子掉在了那个旋涡里面,那个狗屁的滑盖根本就没有来得及关闭,倚天就已经掉进去了,那个滑盖正滑过来的时候,一下子碰到了倚天的修理包,倚天修理包里面的工具对滑盖产生了很大的撞击力,让那个滑盖不知道怎么的居然完全地失灵了,整个自动系统在那一刻产生了强大的电流,直接性地爆掉了,烧了,所以倚天便顺着那个旋涡直往下流去,在那个黑暗之中,倚天感觉自己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除了呼呼作响的水流,虽然倚天还是不怎么会游泳,但是他却在那一刻却想到了许多,爸爸妈妈,xiao敏,还有踏入都市后遇到的所有人和所有事情,一想起那么多,他就感觉脑子里面一片魂1uan,所以他便感觉自己像是在大海里面飘dang着似的,他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要去想任何的事情,突然,他感觉自己一下子撞击到了什么上面,感觉到手臂一阵阵疼痛,顺势一mo过去,那好像是什么东西,此时的倚天已经感觉到有些呼吸不畅了,虽然还可以坚持一会,但是他怎么感觉自己现在是在一个巨大的旋涡里面,而且在不断地往下旋着,真不知道将会旋到哪里去,所以此时的倚天感到生死未扑,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应该说是十年前吧,那一次进了北山之后,他在那个山dong里面就有这种很强烈的感觉,真没有想到的是现在居然又有这种感觉了。

  倚天已经感觉到自己快撑不住了,在那个巨大的旋涡里面根本什么也看不见,只感觉到自己在渐渐地走向黑暗,走向灭亡。

  但是他不能放弃,要是自己都选择了放弃的话,那就真的完蛋了。

  所以倚天在随着那个巨大的旋涡不断下旋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什么地方把自己的腰撞了一下。

  什么东西?倚天很本能地用手去抓,结果那个东西好像是长在那个水底里的,根本就nong不掉,到底是什么呢?

  倚天一直拉着那个东西,但是却被突然而来的一股强流一下子给冲下去了,他直感到自己直往下旋的,真的都不知道到底什么地方才是这个旋涡的底。

  再往下去的话,如果倚天没有氧气补充的话,就真的再也不行了,但是现在可是在不断地往下旋,哪来什么氧气呢?要找氧气那简直是扯蛋。

  所以说倚天唯一抱着一丝活下去的信念一直随着那个旋涡不断地下旋。

  正在此刻,倚天感觉到那股水流好像一下子更加地强烈了,那个水流对他的冲击更加地强了,倚天都有些快晕过去了的感觉,但是他一直不断地在内心告诉自己,不行,不行,不行倒下,更不能晕过去,要撑着,一直撑着。

  不管多艰难都要活下去,倚天正在想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从旋涡里面卷上来,一下子把倚天的头给猛地撞击了一下,,那一撞直整得倚天感觉像是快要晕过去了,一下子,他感觉头部好像突然之间一下子一片空白了,他的大脑里面一下子陷入了异常的平静之中,倚天以为自己已经快不会思考了,他真的以为自己的大脑都快不行了。

  他一直捂着头,头却还是那么晕晕的,所以他感觉自己突然之间有一种飘起来的感觉,好像自己现在不是在水里,不是在什么巨大的旋涡里面,而是飘在一个唯美的异界里面,那里面有好多很奇怪的东西,那些东西怎么都没有见过呢?更扯蛋的是那个里面有好多的奇异的飞行物,似乎都像是一个个异能者一样,倚天的大脑一下子陷入了极度的宁静之中,他好像一下子再也听不到周围的任何的声音了,也没有了什么感觉,只知道自己此时正处于极度的平静之中。

  倚天还在继续地往下旋着,正在感觉晕晕得快不行了的时候,蛋的是,居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又一下子朝他撞过来,正好不是撞在别的什么东西,而是正好撞在了他的头上,这一次,倚天可不会放过它了,他用力地拉着那个东西,手不停地在上面抚mo着,一时之间很难确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其实倚天现在也没有什么奢望,最希望得到的是一个氧气瓶,如果有了它,倚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战胜一切。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