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3 扯蛋工具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63扯蛋工具

  倚天虽然头部受了伤,但是他却比以往任何的时候更加地冷静了,此时,他已经没有去想生与死的问题了,想那么多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了,所以他此刻紧紧地抓住了那个撞击了他脑袋的东西,那个水流很急,他感觉到làng头不断地在冲击着他,但是他就是紧紧地抱着那个东西,此时倚天呼吸感觉到越来越困难了,他自己都已经开始喘得不行了,但是他却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不怕生与死考验了,他显得平静异常,一直在他的脑海里面尽力地展开着想像,他想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在什么地方,这个地方到底有些什么?

  虽然现在面临着一阵又一阵的旋涡,他要想很安静地来进入到想像之中那是不可能的,但是此时当他已经参透了生与死之后,他不害怕了,他也平静了,一阵巨*进他又一次冲来,他被猛地一冲,一只手一下子滑掉了,他差一点再次被卷走了,幸好另一只手一直都拉着那个东西,倚天像是一个末世的拯救者一样,他在不断地受到各种严峻形势的考验,是生是死已经不重要了,但是信念却比什么都重要,现在不是仅仅为了不死了,而是他想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到底有多么地强大?

  倚天竭尽全力地集中了自己所有的精力,他开始感到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宁静,开始一下子很突然地就直接进入到了透视秘境之中,强大的思维和空间想像力让他在极品幻想术的指引下不仅很准确地感知到周围的一切,而且他看到了周围的一切,啊倚天大吃一惊,什么?自己刚才一直抱着不放的居然是一个瓶子,一个铁瓶子,他将那个铁瓶子在自己的异度空间里面进行放大并且旋转,看到了,倚天突然之间感到很是惊喜,虽然内心很是惊喜,但是却丝毫看不出他有任何的情绪变化,倚天他相当冷静地将那个铁瓶子背到了自己的身上,因为这可是一个他此刻最想得到的氧气瓶哦,他可是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鸟地方怎么还会有氧气瓶呢?

  倚天看着周围的一切,有着各种各样的设备和开关,还有管道,看来自己现在可是进入了这个喷泉的地下水流控制中心,啊居然有那么多的开头,到底哪个才是关闭到这个喷泉的水流开关呢?

  在倚天就快要挂掉的时候,意外地得到了一个氧气瓶,按理说应该是一件很让他惊喜不已的事情,但是他却表现得相当平静。

  背上了氧水瓶之后,倚天一下子感觉呼吸很顺畅了,原来就开始越来越宁静的大脑此时一下子像是被注入了一股强大的能量似的,想像力一下子翻了好多倍,他的大脑神经细胞兴奋异常,在仔细观察了那一块地方的所有的开关和设备后,倚天感觉到要想背着氧气瓶很顺利地离开那里的话,必须找到出口,而且还要关闭这个旋涡,当然目前的当务之急就是找到那个开关在哪里。

  倚天极力地在那里寻找着,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找到,他突然感觉到脚底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咬自己,所以他一个翻身,这一翻刚好一下子翻到了一台像是chou水机一样的设备旁边,倚天游过去了,令倚天感到很是惊喜的是,本来不会游泳的他居然无意中会了,当他游到那个设备旁边的时候,他用力地将旁边的一个箱子揭开了,一揭开那个盖子,他便看到了里面有一个大大的阐mén,而且那个里面的面板上面刻着一幅图,倚天仔细地看着,超,倚天终于看清楚了,原来那就是一幅地下管道的控制图,太好了,有了这幅图,便可以知道地下水流的走向了,得到了这样一幅图后,倚天便开始在他的幻想空间里面将整个全局图拓展开来,他很快便看懂了这个地下水流的走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直接找到了自己身处的那个旋涡的位置,通过图纸把那个地下喷泉的总开关给精确地定位了,于是他便带着极品透视术一直努力地按照图纸上面指明的路线寻找着那个开关,倚天背着氧气瓶顺势而下,然后一个用力地右摆,直接一下子摆到了一个很大的机箱旁边,按照图纸上面的标记,应该就是它了,居然上了锁,超,此时的倚天本来就很恼怒,直接将自己的起子掏出来,只是轻轻一敲,那把锁就挂掉了,倚天心想,看来只是一把水货锁。

  打开机箱后,倚天才发现那里面有好多的开关,不过就一个是最大的,倚天凭着那个开关上面的代码,很快确定了就是它了,他用力地上前去一扭,超,居然还扭不动,这可是把倚天气着了,他稍一发力,那个开关只听到吱的一声很清脆的响声,居然直接性地挂掉了,啊倚天气得不行了,本来以为马上就可以将那个开关开掉了,哪知道现在开关已经挂了,看来得想办法将那个已经完全锈死了的开关重新启动才行。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虽然背着一个氧气瓶,现在不用担心氧的问题了,但是就那样一直悬在水中间,还在修那个开关,对于倚天来说也是一件很消耗体力的事情,但是倚天却感觉那只是一件xiǎo事而已,他将自己的手放在了那个开关上面,又是开始了极品抚摸法,通过这种抚摸从来将自己带入开关的内部世界里,从而让自己的精神和它的内部结构达到完美的结合,只要自己摸到了一定的程度和境界,便可以让自己通过极品幻想很顺利地知道那个开关的解法。

  倚天此时摸得是极为得意而又兴奋啊可以说摸到了一定的境界了,此时那个开关的每一处细节都在他的眼前展开了,倚天甚至慢慢地连那个开关里面细微之处都看得很清楚了,对,就那个地方,倚天看见了,那个开关里面的半球上面可以说锈迹多多啊?要是现在硬扭过去的话,恐怕将会让那个球形体直接性地断掉的,再看看外面,更扯蛋了,特别是接头的那个地方,已经很危险了,刚才自己猛地一扭,已经就那么一点连着了,要是再用力地顺势一扭的话,挂掉是绝对的。

  经过详细地分析后,倚天不慌不忙地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掏出一个像是掏耳朵用的一根很细的东西,不过那个东西比掏耳朵的还要细,不过比较长,这个东西倚天可是从来都没有用过的,不过他看过天书上关于这个工具的记载,据说关于这个极品工具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据说为了造这个工具,那个连紫衣都还差点没命了,因为这个工具的材料那可不是一般的铁啊铜啊,什么的,那可是世上罕有一种合成物,也就是一种多元素的合成金属,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超极好的强度和韧性,它甚至比任何一种金属或者塑料的强度和韧性都要好,所以用它来进行比较不容易碰到的地方的操作会得心应手。

  据说连紫衣造这个工具,也是他的极品中最xiǎo的一个,他通过反复的实验,都没有找到一种最合适的材料,但是有一次,他又到野外去探寻矿藏,由于自己没有太注意,一不xiǎo心一下子跌入了一个深坑里面,他一下子就滚到了坑底下,超,那个连紫衣突然之间怎么感觉自己的屁股怎么好像有点xiǎo热啊,更扯蛋的是,自己好像是坐在沙发上面似的,怎么会那么有弹性哦,还挺舒服的,由于自己是不慎滚下来的,连紫衣索性在上面多坐了一会,超,居然一会感到有些头晕了,真是超蛋,他赶紧从上面起来了,转身定睛一看,啊居然是一声闪闪发光的石头,当时的连紫衣虽然可以算是博学多识的,但是一时之间他也不能判断那到底是什么玩艺,都已经起来好一会了,居然还能感觉到自己的屁股很有点xiǎo热。

  反正连紫衣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干脆直接将它包起来带回去了,再后来他翻遍了古籍,最终才在那本上面找到了答案,超,那块东西居然不是石头,说是什么特殊的合成物,是一种很极品的金属,具有极好的性能,知道了这些后,那个连紫衣可以说是兴喜若狂,他可是一直在为他自己设计的那个极品工具找不到合适的材料而头疼,现在居然找到了这么一块合成物,那岂不是天助他吗?

  所以后来连紫衣自己亲自用它进行了高纯度的提炼,将最终的提炼物准备用来做那个自己设计的工具,正在此时,他却发现自己一直都没有什么反应的屁股突然之间有了一种钻心的疼痛,他感到很是奇怪,都这些天了,要是那天被那块合成物烫伤了的话,那应该早就有反应了啊?可是为何这么长时间了才有反应呢?

  再过了二天连紫衣就感觉快疼得不行了,找来了医生一看,超,居然屁股里面都开始烂了,那个医生居然告诉连紫衣,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去掉他的屁股,超,当时那个医生就被连紫衣大骂了一顿后,直接让他消失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