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4 打鱼女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64打鱼nv生

  连紫衣一听医生说反正是没有办法了,他便再不看什么医生了,就这样他继续研究他的极品工具。

  最终他是将那个高纯度的提炼物给做成了那个极品工具,但是自己不xiao心将那个东西放在g上忘记了,因为他白天晚上都在研究那个东西,主要是它的柔韧度和强度的问题,倚天要的是最极品,如果还有更好的材料的话,就一定不再用它了。

  他那天有些困了,直接就往g上一爬,,突然之间怎么感觉什么东西戳到屁股了,而且整到屁股里面去了,整个屁股都一阵阵热,虽然如此,但是却很是舒服,所以倚天就干脆让那个东西多cha了一会,后来将它拔了出来,再后来倚天的屁股居然很奇迹般的好了。

  突然,也许这只是一段野史而已,不过听起来好像还挺bi真的哦。

  倚天此时手里握着那个极品工具,他的手相当地平稳,没有丝毫的抖动,因为他担心如果自己的手稍有xiao动作的话,在那个极品工具从极xiao的缝隙里面cha进去的时候,恐怕都会把那个开关直接性地搞挂掉了,所以倚天非常xiao心地将那个极品工具cha到了那个开关的里面,只是轻轻地一勾,,那个开关便直接关上了,倚天立马就感觉到自已周围的那个旋涡在慢慢地变xiao,趁着那个水势越来越xiao了,倚天便想试着往上游去,但是结果是虽然水势是xiao了,但是还是不能向上游,再慢慢地,那个旋涡就越来越xiao了,最终倚天都可以渐渐地看到周围的一切了,但是就在此刻,倚天突然听到了那个开关好像在吱吱地作响,他心想,那个开关该不会是快要支撑不住了吧?要是一下子爆掉的话,那个水势将大得不得了,看样子得重新再想办法去将那个开关续上,只是时间好像已经来不及了,倚天正准备游过去,实施他的计划,但是突然只听到一声哗的响声,那个开关彻底地爆掉了,倚天一下子被顺着那个旋涡给送走了。

  倚天直接性地被冲到了海底,他在里面直感觉到里面怎么那么多的xiao动物时不时地就过来亲他,mo他,甚至tian他的,整得他不得不迅地不断地变换方位。

  此时,倚天正在得意自己已经摆脱了那个巨大的旋涡,而且他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很奇异的想法,那就是突然海底里面有一条美人鱼,她比传说中的长得还要漂亮,那条美人鱼直接过来将他带到了她们的海底里面的nv儿国里面做客去的,并且请他吃了一顿很丰富的大餐,呵呵,而且他一下子见到了好多的美人鱼,后来再后来,反正倚天想着想着自己都呵呵地笑了起来,说实在话,此时他确实感觉到有些饿了,本来是要去吃水饺的,结果是水饺没有吃成,倒是碰到了那群nv兵,再后来居然无故地被人一黑脚直接踢进了喷池里面,居然差点命没有了,还好我现在一下子冲到了海底。

  那个倚天正在做着美梦,怎么感觉到突然之间一个鱼网把自己给网住了,,他此时很是郁闷,真不知道哪个家伙这么不知趣,打鱼是不是打疯了,居然把老子也当成鱼给网住了,倚天现那个鱼网可是相当地结实啊,不过再结实的鱼网也没有倚天的极品工具强度大的,所以倚天正准备将它划开的时候,突然好像听到了一个nv生的声音,而且那个nv生的声音相当地甜美,再说了,如果真的有人可以将自己网上去的话,那当然是最好了。

  但是突然之间便没有了动静,倚天心想,再等一会吧?在水下面呆了这么久了,真的希望能够早点重见天日啊

  好一会后,倚天正在继续他的丰富的想像,继续那个关于美人鱼的幻想,突然,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一下子被什么东西一下子吊起来了,啊眼看着自己就要浮出水面了,说实在话,此时的倚天那可以说既惊喜又感到很刺激,当自己正要被吊起来的时候,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吊自己的东西一下子坏掉了,他再一次掉到了海底,,倚天此时那可是游也游不得,出也出不来了,因为他被那个,网子一下子网住了,此时的他很是果然地从自己的修理包里面掏出了极品工具,直接性一下子将那个鱼网划破了,然后抛弃了那个氧气瓶,直接性飘到了水面上,正当他刚1u出水面的时候,就听见了一个nv生的尖叫声:“看,爷爷,快看啊,那里有人。”

  倚天一下子游到了那一艘xiao船附近,定睛一看,那个船上的确是有一个nv生,而且是一个很漂亮的nv生,看上去很是单纯,“喂,你要不要上来啊?”

  倚天心想,丫的你说呢?你哥我不上来难道一直泡在水里啊?倚天笑了笑,“要,要。”

  那个nv生便向倚天抛去了一根绳子,倚天顺势准备爬上来,但是很巧的是,正当倚天爬到一半的时候,那个nv生一走神,直接连绳子带人一下子掉到了水里,而且正巧的是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身上。

  此时的倚天经历了刚才生与死的考验后,此时变得很强大了,对于水他似乎有了一种很强的cao控能力,此时在水里他不但没有任何的不适应,而且感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刺激感,他将那个nv生一下子给抱住了,那个nv生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喂,放开我啊,让我来救你。”

  “不,还是我救你吧”

  倚天只手抱着她向那个xiao船游过去了,然后正准备将她顶到那个船上去的时候,船上那个nv生的爷爷直接抛下了一根很粗的绳子,一会,他们都上了船,倚天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那个nv生居然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望到了一边,这让倚天感到很是惊讶,他没有想到在这个都市之外居然还会有这么单纯的nv生?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