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69 铁塔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69铁塔秘密

  倚天此时心里很明白xiǎo甜甜此时最希望的就是自己赶快上去好好地哄哄她,但是倚天却刚才说了几句好听的之后就没有下文了,xiǎo甜甜还在期待着,那个xiǎo魂蛋却什么都没有了,也没有了任何的表示,把一个超级nv生nong得伤心死了,就说了二句不怎么哄人的话居然就这样草草了事,xiǎo甜甜此时心里可是很不爽啊

  倚天见她此时嘴巴嘟得那么长,便笑呵呵地走过去,“来,我给你变一个魔术啊,你看我现在手里什么都没有,我一转身,你看着啊。”

  倚天赶紧转身,将藏在袖子衣服里面的一大把野huā一下子chou了出来,然后猛地一下子转过身去。

  “看,我的手里多了一大把野huā,送给你。”

  那个xiǎo甜甜一看是他刚才才采的野huā,其实心里是很想要的,但是她又转念一想,不行,就几朵野huā就把自己给打发了,那自己也太没有面子了吧?不行就是不行。

  “什么啊,几朵野huā啊?我不要。”

  那个xiǎo甜甜不仅没有接受,反而一下子将倚天送过来的huā打掉在了地上。

  倚天此时并没有发怒,而是慢慢地蹲下去一朵一朵地将它们捡了起来,捡到最后一朵的时候,突然发现huā不见了,一下子被人捡走了,倚天抬头一看,是xiǎo甜甜,她拿着最后的那一朵huā,“我只要这一朵,呵呵,你傻啊,你也不数一下你到底送给我多少朵?”

  说实在话这个事倚天可是确实没有关心啊,倚天心想,看来她丫的真的对自己有点意思啊,但是自己可是没有想过要送给她多少啊。

  “告诉你吧,其实我这次去法国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办的,当然我也顺便去了一下法国巴黎的普罗旺斯,那个地方的确是很美啊,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要是去了那个地方,才会真的知道什么叫做风景优美啊”

  倚天听她说得一个劲的,突然蹦出一句:“普罗旺斯是什么?是一条河流的名字吗?”

  超,xiǎo甜甜一听,简直就快要晕过去了,什么?普罗旺斯什么时候变成一条河流了啊?

  “那是,是一条很长很长的河流。”

  “那到底有多长啊?有一万米吗?”

  “那哪只啊?明明有十万米啊。”

  那个xiǎo甜甜也故意顺着他的话说着,“啊,有十万米啊,那岂不是很长吗?”

  倚天像是个没有见过世面的人似的,听xiǎo甜甜讲着,搞得一惊一乍的,倚天心里却是乐呵的很,心想,这丫的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乡巴佬呢?我虽然没有去过那个地方,但是它早已在我的想像空间里面出现过很多次了,甚至自己连那里很多xiǎo的风景区都看见过。

  倚天突然淡然一笑,清了清嗓子,“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最初的普罗旺斯北起阿尔卑斯山,南到比利牛斯山脉,包括法国的整个南部区域。罗马帝国时期,普罗旺斯就被列为其所属的省份。18世纪末大**时期,法国被分成5个不同的行政省份,普罗旺斯是其中之一。到了20世纪60年代,行政省份又被重新组合划分成22个大区,于是有了现在的普罗旺斯-阿尔卑斯大区。在温文尔雅的大学名城艾克斯、教皇之城亚维农的前后,还有那些逃过世纪变迁的中世纪xiǎo村落和古老的山镇。”

  倚天侃侃而谈,一下子把那个xiǎo甜甜整得愣住了,原本自己以为他这个家伙就只知道点修理有关的知道,没有想到他居然什么时候对地理也有了研究。

  “那你知道普罗旺斯最出名的是什么吗?”

  xiǎo甜甜想继续更深入地考考他,看他是不是肚子里面就那点货。

  “真的要我说啊”

  “你说就说呗,不知道的话你姐我可以直接告诉你,不过只需要你吱一声说行了。”

  倚天将手中的那一把野huā一下子撒到了空中,“普罗旺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是,它的空气中总是充满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树等的香气。这种独特的自然香气是在其他地方所无法轻易体验到的。其中又以薰衣草最为得天独厚且受到喜爱。由于充足灿烂的阳光最适宜薰衣草的成长,再加上当地居民对薰衣草香气以及疗效的钟爱,因此,在普罗旺斯不仅可以看到遍地薰衣草紫色huā海翻腾的mi人画面,而且在住家也常见挂着各式各样薰衣草香包、香袋,商店也摆满由薰衣草制成的各种制品,像薰衣草香精油、香水、香皂、蜡烛等,在yào房与市集中贩卖着分袋包装好的薰衣草huā草茶。让人禁不住想多了解普罗旺斯mi人的香气——薰衣草的种种。”

  突然那个xiǎo甜甜鼓起掌来了,“不错,不错,看来这段时间你可是一直都在好好读书啊那好吧,我就给你讲讲我去法国的目的吧其实我这次去法国是因为法国巴黎的艾菲尔铁塔的事情。”

  “那个铁塔怎么了?”

  倚天虽然没有见过那个真正的铁塔的样子,但是这些天没有事的时候,倚天就在公司里面专mén研究一些世界上最奇怪的建筑或者设备什么的,总之只要是一下子能够让他提起兴趣的,他都要认真的研究一番,当然他还整了不少的一些xiǎo东西,那些东西都是他融合了他的修理方面的技能而制作完成的。

  “那个铁塔被一个奇人给破坏了。”

  “什么?破坏了,你的意思是说它倒掉了吗?”

  倚天感到很是吃惊,因为他也是前些天才知道这座很出名的铁塔的事情的。

  xiǎo甜甜表现得好像有些无奈似的,“那倒没有,这座铁塔在当时建造的时候就设计了十分复杂而又完善的安全防御系统,要想将它炸掉,恐怕还没有那么容易的,再加上后来政fu又在它的外围布置了很先进的现代化装置,所以说它是很难被破坏的。”

  “那你干嘛说它被破坏了?”

  “是政fu部mén怀疑有人已经潜入了艾菲尔铁塔里面,并且正在逐步破坏里面的防御体系,由于那个铁塔的设计十分地精巧,是不可能有人能够在里面自由地上下出入的,但是它本来一到晚上的时候,只要有月光出现的话,铁塔的内部系统就会自动地启动,从而变得灯火通明的,但是现在已经有下面九层都不亮了,工作人员准备上去,但是发现现在根本就上不去了,因为前三层可以很容易的进去,但是在第四层,设计者当年设计了一道玄幻mén,据说这道mén是不可以随便开的,它只要每年的八月十五月圆之夜才会打开,但是如果强行打开的话,必将损坏整个铁塔的内部结构,所以工作人员进不了第四层以上的了。”

  倚天一听,好像真的有些玄,这个东西不就是一百多年前建造的吗?有那么玄吗?说得倚天倒是越来越感兴趣了。

  “那到底是一个什么玄幻mén啊?还好啥?现在可是在现代哦,哪来的什么玄幻mén?不会是设计都故意整的吧?”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现在巴黎界的知名人士和所有的建筑专家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所以现在谁也不敢保证那道mén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在事情没有完全地确认以前,可是谁都不敢对第那个mén下手的。”

  “那有什么难的啊?直接将那个玄幻mén的内部结构搞清楚,然后不就可以将那个mén给打开了,便可以顺利地进入到第四层了。”

  “听说第九层就更麻烦了,那里做了一个很神秘的黑dong,据说那个黑dong里面设计者故意在里面设置了防御体系,也就是说就算是进入了第四层以上,但是你很难进入到第九层以上,除非你能够破了它的防御系统,听说当年的设计者是一个修理工出身,但是他后来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建筑师,本来他本人是不想搞这个东西的,因为他这个人一直都很低调的,虽然他在巴黎整个建筑界名声很大,但是他却只想在郊区里面当个xiǎoxiǎo的修理工,潜心研究他的建筑学,再者他认为这个铁塔没有必要修在巴黎市区里面,所以他是一直都不肯出面的,但是后来他因为一个人,而且是一个nv人,那就是他的红颜知己,一个他一直没有得到的nv人突然出现了,在她的极力劝说下,他才答应了帮忙设计这个铁塔,到后来他才知道,原来她现在是国际特工,为此,在最终的建筑过程中,他在这个神秘而又复杂的建筑中设计了好几处密点,就是想发泄一下他心中的不满,因为这座建筑快要完工的时候,那个nv的突然就一下子消失了,从此以后便没有了任何的音讯,这让那个男的气得不得了。”

  倚天一听xiǎo甜甜将那个铁塔分析得如此复杂,心想,看来这一次她去法国一定是接受到了一项很重要的任务的,那丫头才不会那么主动地为找自己呢?看来她一定有重要事情需要他去帮她摆平。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