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0 突然爆炸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7o突然爆炸

  “所以后来他就故意在那个铁塔里面设计了一些秘密之门,目的就是为了渲泄一下吗?”

  “虽然不敢那么肯定他是抱着这样的目的,但是结果却让人很容易想到这个。”

  “难道后来就没有人现这些东西吗?”

  倚天感觉不太可能,这么大而重要的一个工程,要是他个人故意做了一些手脚,怎么可能通过呢?

  “要是那么容易就被现的话,那他还能叫大师吗?”

  倚天感觉听xiao甜甜说话的语气,她对那个建筑师的做法并没有太大的异议,倒好像觉得他的做法很让他欣赏似的。

  “怎么?你很认同他的做法吗?”

  “你为什么这么认为呢?”

  “因为你的言语之间似乎并不认为他的做法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啊?”

  那个xiao甜甜突然笑了笑,“你真聪明,看来你现在不仅在修理上面很厉害,而且还会猜一个女生的心思呢?”

  “不过说实在话,我倒是觉得那个建筑大师很可爱的,他没有什么对不对的,他在那个艾菲尔铁塔上面设计了那些让人很难悟透的秘密,我觉得倒是一项伟大的财富,也许他设计的那些秘密点比他设计出的这座铁塔更有研究的价值呢?”

  那个xiao甜甜一听,感觉非常赞同倚天的看法,居然兴奋地一下子跑到了倚天的面前,一下子将倚天给抱住了,“喂,我现什么时候我们的看法这么一致了哦,看来我们是越来越有默契了呀?”

  倚天心想,丫的,谁跟你有默契了啊?哥只是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倚天感到自己很是无辜地就这样被她这样一直紧紧地抱着,但是他又不拒绝她的拥抱,似乎那样做对一个女生的伤害也太大了点哦,所以干脆此时就这样好好地享受一下一个女生的拥抱了。

  “喂,倚天,你有没有兴趣去看看那个铁塔啊?你要是想去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去哦?”

  倚天一听,什么?现在去那个地方,自己前些日子刚从法国回来,而且在那个地方遇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杀手,到现在自己都感觉那些杀手好像随时都还在自己的身边似的,现在居然又说要去法国,搞不好一去就被那些国际杀手给盯上了,但是此时听xiao甜甜对于那个艾菲尔铁塔的描绘后,倒是对它的神秘一下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而且一听有她陪自己一起去,心里倒是有些想去的念头了。

  “说实在话,我对那个塔倒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但是如果有你陪着我去的话,那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哦。”

  “什么?这么好的事情还需要考虑吗?”

  xiao甜甜此时一听那个倚天居然对于自己主动要求和他一起去1ang漫的法国居然还是这样一种态度,感到很是不满,气得不得了。

  “我要是告诉你,现在有很多的国际杀手正在追杀我,那你还愿意跟我一起去吗?”

  倚天直接亮出了底牌,看那个xiao甜甜会有什么反应。

  “开什么国际玩笑啊?你现在要什么没有什么?凭什么国际杀手要追杀你啊?为什么不来追杀我呢?怎么说追杀我还能得到一笔财产啊?”

  倚天一听那丫的居然会这么看不起自己,心想,老子是没有什么钱,也没有什么财产什么的,但是老子有的是知识,有的是特殊的技能,比什么都值钱。

  “呵呵,就你那点钱至于要国际杀手来杀你吗?要是真的被他们劫了,估计你那点钱还不够他们在法国的高档一些的里面泡几个妞呢?”

  “倚天,你,居然这么看我?”

  “不过你跟我在一起得xiao心哦,我现在正差钱呀,xiao心我打劫你啊”

  那个xiao甜甜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就你啊,你都不是我的对劫我啊,不知道是劫财呢还是劫色啊?”

  “那就干脆一起都劫了啊”

  “那你来啊”

  倚天本来是开个玩笑的,以为这样便可以吓着她了,哪知道她丫的居然会说得这么开放,,这不是明摆着让自己下不以台吗?

  倚天突然直接一下子将那个xiao甜甜紧紧地抱住了,而且将手放在了她的腰里,面色很严肃地看着她。

  “喂,你干什么啊?”

  倚天的突然举动让那个xiao甜甜一下子吓着了,她还真以为倚天要干点什么呢?

  倚天却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性地将手一下子又从腰上面滑到了她的背上,其实这个时候倚天感觉自己这样做也挺痛苦的,他心想,自己可是在和自己的良知作着很剧烈的斗争啊,只是刚才那丫的说得太扯蛋的,真以为哥好像不行似的,既然这样,那就让哥用事实告诉你,打劫你那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其实倚天此时的手1uan动了几下之后,他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因为他只是想点到为止,心想着万一自己的举动把她丫的一下子给点燃了,她丫的不反抗了,那自己该如何收场啊,到那个时候自己如果临时败下阵来,并且直接性地告诉她,别太认真哦,其实哥刚才只是在玩你,哥真的没有想打劫你的想法,不好意思,真的不知道到那个时候那个丫头会不会直接把自己丢到大海里面去喂鱼得了。

  正在此时,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正在想着该如何收场的倚天和他怀里的xiao甜甜一下子震惊了,倚天一看,身后的那辆xiao甜甜的豪华轿车此刻居然一下子成为了一团火,一个火箭筒直接性地一下子射到了那辆车子上面,车子即刻便爆炸了,那辆车子的碎片顷刻之间一下子到处飘飞着,碎片直接性地朝着倚天和xiao甜甜他们飞了过来,倚天一个漂亮的转身,直接将怀里的xiao甜甜一下子转到了自己的身后,因为倚天眼看着朝他们飞过来的一个带火的碎片即将落在xiao甜甜的背上面,当他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几乎是来不及思考地直接将xiao甜甜一转,那块碎片一下子便散落在了倚天的背上面,只听到吱的一声,倚天的背上的衣服便着火了,倚天却根本没有顾及,而是拉着xiao甜甜便直接性地朝前方跑去,xiao甜甜一下子便看到了他背上的火。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