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2 一封密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72一封密信

  倚天反而对那个孟飞一下子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看来他知道十年前生的一切,所以倚天便很想从他那里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孟队长,这么说来,你对十年前北山生的事情相当清楚了。”

  “那是,十年前就是陈大队长带我们一起把那群王八蛋抓到的,这件事情我何止是知道,而是会永远的记得。”

  话语间那个孟飞好像很不愿意提起十年前的事情,提起那些事情让他很伤感似的。

  倚天正想问一下十年前的细节,那个陈大队长却突然过来把倚天叫到了一边,“给,这封信给你,不要给任何人看,包括她,我相信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倚天赶紧将信收了起来,正准备转身的时候,那个陈大队长拉住了他,“给,这封信是给你jiao差的。”

  倚天一听,啊,还搞得这么复杂啊,但是他却没有说,心想,那个陈大队长一定有他的用意,正准备走,却又被叫住了,那个陈大队长xiao声地说道:“你就说是给你介绍的女友。”

  什么?女友?这怎么能行了,说别的还差不多,恐怕这个不能说吧,这要是让那个xiao甜甜知道了,还不非得要拿枪指着自己的脑袋了,他正在寻思着到底怎么办的时候,那个陈大队长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飞机附近,那个xiao甜甜赶紧跑了过来,“喂,干什么呢?搞得神神秘秘的,该不会是有什么特别行动吧我就在郁闷了,他们特警大队有什么特别行动,关你什么事啊?你能帮他们什么啊?干嘛他们还非得找你干什么?找你还不如找呢?我还可以给他们nong个美人计什么的,呵呵,兴许比你更管用哦?”

  倚天一时之间居然忘了把后来陈大队长给他的东西收起来,还拿在手里呢,,那个xiao甜甜居然问都不问,直接性一把将那封信一下子抢了过来,倚天一看,急了,丫的,自己都还没有看到底里面装得是什么东西呢?居然现在就被她抢走了,太扯蛋了吧

  而且那个xiao甜甜一抢到地封信,便直接跑掉了,“要东西可以啊,那你快来追我啊”

  倚天一直站在原地里愣着,看着她,迟迟没有采取行动。

  等他反应过来准备从她的手里抢东西的时候,那个xiao甜甜都已经将那个信里面的照片拿在了手里,正欣赏着。

  倚天跑近去一看,啊,是几张照片,正准备去抓的时候,那丫头反应得也太快了点,直接闪到了一边,“喂,干什么啊?居然敢背着我找别的女人,倚天你死定了。”

  倚天心里很是郁闷,心里想着,她到底是自己的什么人啊?搞得好像她是自己的女人似的,如果说只要自己抱过就可以算是他的女人的话,那自己的女人也真的是太多了,自己和她的关系明明仅限于好朋友而已,她就为什么要管自己和女人之间的事情呢?

  倚天一时之间对于xiao甜甜的行为很是生气,“我找别的女人怎么了?难道我还需要向你汇报吗?”

  倚天的一语一出,他早已经做好了那个丫头会大怒的准备了,没有想到的是那个丫头居然并没有怒,而是沉默了一会后,朝着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

  “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说你找别的女人的话我可以帮你参谋一下啊”

  什么要她帮忙参谋?得了吧?那还不如拿一把刀直接自己了断算了,听她嘴巴上一时之间倒是挺甜的,谁知道到了现场她会不会准备一样暗器直接让自己挂掉啊?

  要她帮忙参谋那还是算了吧?自己扛着吧

  此时,那个陈大队长他们还没有上飞机,就看见倚天和xiao甜甜俩个人闹了起来,那个孟飞笑了笑,“大队长,看来你可是早有准备吧?幸好我们留了一手,要不然的话就让那个xiao子把事情给爆了,看来那个xiao子可是蛮有女人缘的,到时候真的要他采取行动的话恐怕还会有另外的不少女人牵扯进来啊,在这次重要行动中,最好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尤其是他身边的那些女人,谁知道到底是什么身份啊?”

  “孟飞,接下来的事情是你要好好地调查一下那xiao子身边的女人,看看到底有什么可疑的,还有,就是密切关注他,虽然我们并没有看到信里面的内容,相信那一定是左将军想让他马上准备办事。”

  “知道了,我现来可是越来越对那个xiao子感兴趣了,十年前的那场劫难居然没死,现在出来了,还那么风光,对了,大队长,你上次说他什么来着。”

  那个孟飞想要知道那xiao子到底曾经干过一些大事,他是临时陈大队长通知他参加行动的,所以他对倚天的情况还不是很清楚,而那个陈大队长是直接受左将军指挥的,所以他专门地研究过倚天的情况。

  “反正那xiao子现在很不简单,现在有很多的杀手都在追杀他,包括法国的一批杀手,据说是因为他在法国得罪了黑帮,还有一帮多国杀手,就是你刚才看来的那一群人,他们都是一些亡命之徒,都是一些在逃罪犯,是现在中国的一个黑帮请来杀他的,至于什么原因还不太清楚,听左将军讲的,现在意大利方面的所谓的什么一批特约调查员已经秘密地潜入了中国,目的就是要找出意大利博物客失踪的那幅什么达芬奇的油画。”

  “看来这件事情还真的有点玄。”

  “那是。”

  倚天见那个陈大队长还没有走,便朝着他们跑了过去,“怎么?陈大队长还有事情找我吗?如果陈大队长不介意的话,我倒是很想到你们那的特种部队训练场去见识一下。”

  “那当然没有问题啊,对于你这种特殊人才,我是很欢迎的,不过不是现在,等我们合作完成了任务手,我会考虑的。”

  倚天一听,心想,这个陈大队长果然是老谋深算啊,他可是对自己是既相信又不太相信,比那个老头子还要精明,扯蛋,他心想,行,我到时候一定要到他那个训练场上去看看,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居然这么厉害。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