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3 专业水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73专业水准

  那个陈大队长正准备上飞机,“等等。”

  倚天突然喊道。

  那个陈大队长一回头,盯着倚天,笑了笑,“怎么?不会是现在就想要去吧?放心吧,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办一,到时候不仅会让你去参观的,而且还会盛情地接待你的,到那个时候你就是我们的贵宾了,我想你也不会急于一时吧?”

  倚天也淡淡地笑了笑,“那个事情我倒是不急,我相信我能去的,只是我想提醒一下,你们的飞机有点xiaomao病了。”

  “哦?何以见得,说来听听。”

  “你的飞机右侧动机的尾喷管摆动幅度大于左侧动机尾喷管的摆动幅度。”

  倚天仔细地听着那两边尾喷管的声音,虽然倚天并没有自己开过飞机,但是此时他一看到那架直升机,便在脑了里面一下子将整个飞机的构造进行了分析,他运用的是他的极品幻想术,再说了,对于这种直升机的工作原理,早在一千多年前的连紫衣的天书里面就已经分析过了,虽然连紫衣所设想的飞机是千年后的事情,但是在他的奇书里面他可是早就想到了,一时之间倚天感到格外的兴奋,他一兴奋便一下子将那个直升飞机的所有各部件的结构图都在他的脑海里面形成了。

  “你为什么能这么肯定呢?这俩边的尾喷管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

  倚天一听,那个陈大队长好像并不怎么相信他的,便想转身就走,“既然陈大队长不相信那就算了吧?”

  倚天刚一转身,就被那个孟飞叫住了,“我相信。”

  “不过我要听你说说详细的情况,你这么肯定地说这架直升机的右侧尾喷管摆幅过大,但是无论从声音上面还是从我们看到的,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就现在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有半年多了,它大大xiaoxiao地已经飞行了很多次了,要是按你的说法,它有这个问题的话,那我们不早就挂了吗?”

  倚天听那个孟飞说的,好像他似乎也对飞机的原理和维修有些研究,便转过身来,“不错,听起来好像并无什么明显得不同,但是你要完全地静下心来,当你感觉到周围的一切声音都没有了的时候,你再让自己安静的心一边一边地听,你便会听到它们存在着并不明显的差异,那就是它们声音的频率,右侧略高于左侧,还有你再仔细观察两侧机身的微弱震动上的区别,当然如果你用平常的观察方法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我却可以看出它们的震动幅度是不一样的,当然理论上讲是一样的,现实中是不完全一样的,但是它们却偏离了误差的范围。”

  那个孟飞一听倚天居然能说得这么专业,虽然他一直都对倚天的能力深表怀疑,要不是因为这是在执行任务,他才懒得专门跑过来找这么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帮忙呢?他一直相信什么事情他们军人都可以自己搞定的,不至于还需要找一个二十岁的maoxiao子来解决的,就算要找,部队里面的人才那么多,,至于来受这个气吗?

  那个孟飞听完倚天说的,其实他心里对这个二十岁左右的少年是相当地佩服的,但是他这个人就是从来不服谁,除了陈大队长,所以他明明已经知道了倚天说的是有道理的,居然还是冒着很大的危险,看着陈大队长,“大队长,我们走吧,别听他胡扯了。”

  说完那个孟飞见便转身直往那个飞机里面钻进去,但是他却见陈大队长朝倚天走过去了,他便大声地喊了一句,“大队长。”

  那个陈大队长并没有理他的,见那个孟飞居然进了飞机,便大声地朝他喊道:“孟飞,你xiao子给我下来,听到没有,三秒钟限你跑步到我的面前。”

  此时那个陈大队长已经站在了倚天的面前了,倚天心里,看来这个大队长真的很有两下子,那个孟飞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相信要制服他那可是很难的,倚天还正在想他到底会不会马上跑步出来时,那个家伙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居然那么极而且气都不踹一下,这让倚天对他很是刮目相看啊,虽然倚天知道他们都是特种部队里面出来的,军事素质相当过硬那是必须的,但是三秒钟前他还在想他会不会来,三秒钟后,他已经到了,这也太神奇了吧?

  “马上把飞机关了,准备维修。”

  陈大队长大声地说道。

  “大队长,您真的相信这xiao子的话啊,就算是相信,就他会修吗?”

  “难道他不会修我们也不会吗?”

  倚天一听他们要维修飞机,倒是很想看看这俩个很可爱而又很厉害的部队军官到底准备怎么修法。

  倚天正在充满着期待,突然那个陈大队长一下子转到了倚天的面前,看着他,“这件事情还是要麻烦你,既然你可以一眼就看出它的问题之所在,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把它修好的,至于工具你不用担心,里面都有,顺便你帮我检查一下别的地方还有没有什么问题,我相信你是不会描绘一个诚心相信你的技术的军人的吧?同时我更加地相信你的职业水准。”

  倚天只是很郁闷的是,看来那个陈大队长对自己可是颇有研究啊,要不然的话他怎么知道自己具有职业水准哦。

  说句实在话,自从倚天掌握了天书中的五种技能,也就是五种秘术后,对于这样一些常见的故障的维修,那都是分分钟的事情,根本就不在话下。

  本来倚天也不想急于表现自己,但是此时xiao甜甜正站在自己身旁,就算是在她的面前1u一手呢?毕竟她可是对自己现在的水准充满了好奇,更重要的是那个孟飞,口口声声说什么相信自己,看他那个样子,分明就是不把自己放在眼里,所以倚天想,他虽然并没有正式地向连紫衣大师学习修理技能,但是他也可以说现在骨子里面流着他的血液,他可不想自己作为他的唯一有缘人,得到了他的异能后,便这么被别人看扁了,相信他躺在那个欲棺里面也睡得不安稳啊

  所以此时倚天一下子燃起了内心的激情,他极其充满自信地说道:“呵呵,既然大队长这么相信我的职业水准,那我就献丑了。”

  “得了,你就别谦了,你的水平我是知道的。”

  “但是似乎有人不相信我的水平哦?”

  倚天看了一眼那个孟飞,那个孟飞却终于一本正经地说道:“要相信你很简单,你可以进飞机了,我和大队长就在这外面等着,如果你真的搞定了,我请你吃饭,市里最豪华的酒店,怎么样?”

  倚天却呵呵地笑着在他的耳边xiao声地说道:“吃饭是一定要吃的,我还要来点别的内容,比如说女人。”

  说完倚天便笑着看着那个孟飞。

  “只要你能做到,一些都不说,实在不行的话,我把我的妹妹许配给你得了。”

  那个xiao甜甜站在旁边一听,什么?把他的妹妹许配给倚天,还好啥?“喂,倚天,你是不是又在打哪个的主意啊?孟队长,关于女人的事情你可不能让我们的倚天犯错哦。”

  那个孟飞一看美女终于开口说话了,之前她可是一直都盯着自己的,虽然他自己一直自命清命地根本就没有怎么看他,看来现在她可是对自己一肚子的意见,都把自己归为那种喜欢和女人1uan来的男人了。

  “哦,看来他可是经常犯错啊,不过他如果已经是成为习惯了的话,那可是很难改的哦。”

  倚天一听,心想,什么叫我已经成为习惯了啊,那个孟飞居然在公共场所败坏自己的名声,看来自己这回非得在他的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真才实学,要不然的话他可是要死都不肯相信自己的技术的。

  倚天看着xiao甜甜,“你就在外面等我吧,我一会就搞定了。”

  那个xiao甜甜此时却是一脸的严肃,“你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看你说的,一会就回来了。”

  倚天直接转身便冲进了那架飞机里面,一进飞机,倚天一下子看到了里面极为复杂的装备,因为这是一架军用直升机,所以飞机上面装了很多先进的通信装备,都是一些现代高科技的无线通信设备,像卫星通信设备,微bo通信设备还有无线可视系统,雷达探测系统等,倚天一进去便将自己在天书上面看到的知识再结合最近自己在书上看到的,基上本已经对号入座了,但是他要想真正地开始动手维修,就知道那些东西是不行的,倚天看着那一排排的按钮,到底每一个按钮是干什么的呢?很蛋的,此时他干脆所有的按扭挨着按了一遍,第一个按钮一按,蛋的是,飞机一下子放出了广播,很大的声音,居然是一很好听的,倚天一下子被那个美妙的声音陶醉了,干脆直接坐在那个座位上面静静地听了起来,一曲结束,倚天还沉醉在那美妙的音乐里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