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5 险中求胜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75险中求胜

  此时地上的孟飞已经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直接准备冲向即将落地的飞机,此时站在他旁边的陈大队长拉住了他的胳膊,孟飞看着大队长,“大队长,让我去吧”

  陈大队长一个眼神已经告诉了他答案,他什么也没有说,那个孟飞便直接冲向了即将着地的飞机。

  此时的倚天却已经将他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到了一点上面,那就是如何控制飞机不让它着地,在那一刻,当他感觉到了自己如果解决不了的话,自己即将死去的残酷现实时,他已经在脑海里面看到了自己即将死亡的情景,所以他一时之间激动万分,本来已经有些失望的心一下子像是一团火一样地燃烧起来,他感到了他周身的挚热,他已经感受到了死亡的到来,所以他此刻已经别无选择了,他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换作平时,他要想集中全部的精力来思考一个什么问题那是很难的,因为他总会分散注意力,但是此刻,他一时之间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子已经掉落到了天空中,在整个宇宙中正在向着地面坠落,所以他将自己的手放在那个下降按钮上面,一时之间,他思绪横飞,想像力就像是一股巨*一样,直朝着他奔涌而至,直接一下子便打开了他的想像空间,他一下子便直接想像到了与那个上升按钮有关的一切零部件用相关联结,当他的思维每移动到哪一点,他便可以详细地知道那一点的所有情况,此时他的思绪就像是涛涛江水,连绵不绝,他一下子便看到了与那个上升有关的一切东西,极品幻想意境在他的脑子里面展开,极品透视意境也开始和幻想意境重生地一起了,他一下子看到了原来是因为上升控制电路的输入电压出现了问题,此时输入电压一下子变为了极低值,而且更扯蛋的是它的供电直接影响到好几路,包括停止电路等等,其根本原因是因为输入到它的整流电路出了问题,准确地说,是直接爆掉了,正因为如此,他怎么按那个按钮都是没有反应的,但是此时如此还来修那些电路,不用说,时间已经完全来不及了,就像是把那些电路nong好了,那倚天他也早就挂掉了。

  倚天的思维力在每一个点都极速地扫描了一遍又一遍,他在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最终他的思维力直接性地定在了那个与那个上升整流电路最近的一个相同的电压点,倚天想着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只有运用极品融合术将旁边最近的那一处的电压直接接到上升电路里来,从而给它供电,因为那一点的输入电压跟上升电路需要的电压差不多。

  想那么多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倚天认为,一个真正优秀的修理工就应该敢作敢当,他直接将自己修理世里面的一根细长的焊接丝直接伸到了那两点之间,要让它融化,从而把两点连接在一起,才能达到目的,此时倚天已经快没有时间了,看似相当复杂的思考分析过程其实只用了他不到二秒钟的时间,此时他的思维可以说处于极速思考状态之中。

  想到这个,倚天在内心里面呵呵地笑了笑,他知道,他现在已经可以自由地掌控他想要到达的境界了,他也可以做好将几种意境重生在一起了哦,有了这些意境的重生,便可以将他带入一种常人难以达到的境界之中,在那个境界之中,他可以以无比的激情,再加在超乎常人的想像力对一切他想知道的东西进行感性和理性的分析,从而找到解决的办法。

  焊接丝很快到达了那两点之间,倚天极力地去想融合意境中的那些意像,并使自己处于极度兴奋之中,从而达到使自己能够具血超极融合的能力,此时,当那根细长的极品焊接丝到达时,倚天的意志力强行地加在了那两点上面,他想像空间内有一种特殊的能量物质,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它却可以让那根焊接丝感觉到它的激情,它的温度,于是它便很快地融化了,将两点极其完美地联连起来。

  倚天已经完全感觉到了飞机即将碰到地面的声音了,虽然他并没有看见,但是飞机底部的情况都已经在他的脑海里面展开了,此时倚天非常平稳地按下了那个上升按钮,同时他看到了一个人破窗而入,正是那个孟飞,他一进来,就直接性地冲到了倚天的面前,但是当他冲到倚天面前的时候,飞机却奇迹般地飞起来了,让那个孟飞一下子傻眼了,那个孟飞刚才破窗而入,只为争取最后的时间从而改变飞机的现状,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他看来即将撞到地上的飞机居然还会突然上升,他一跑到倚天的面前,便朝着倚天大声地吼道:“你不是会修理吗?那你刚才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差点把一架飞机给毁掉了,你知道不?”

  倚天却才刚刚睁开了眼睛,他很平静地看着面前的孟飞,“原来是孟队长啊,不好意思,刚才xiǎo闭了一会,昨天晚上实在是睡得太晚了,刚才一上飞机居然睡着了,刚刚听见有人从窗里飞进来,我还以为是有人打劫了,我这才醒过来。”

  说完,倚天还朝他笑了笑。

  “是的,我是要打劫你,我要把你xiǎo子从这个窗子丢下去,让你看看那蓝色的天空,让你感受一下从飞机掉下去到底是什么感觉,你要不要啊?”

  倚天一下子反应倒是挺快的,“你是说跳伞吗?那个倒是挺好玩的,对了,你这上面有没有啊?要是有的话,我倒是很想过过瘾。”

  “好啊我可以让你过过瘾,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在半空中给吓晕过去。”

  倚天一听,他丫的居然会这么看不起自己,自己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是却从来都不失勇敢精神,对于跳伞他的确一直都很梦想,现在一听说那个孟飞想让他试试,一时之间倚天有些兴奋异常。

  “但是不是现在。”

  那个孟飞突然说道。

  “那什么时候,孟队长不会只是跟我开个玩笑吧?”

  “等这个任务完成后,我陪你一起跳。”

  倚天一听,他要和自己一起跳伞,心里更感到很是刺激,突然他一下子转过手中的摇杆,那架直升飞机便在空中极速地盘旋起来,然后倚天时而上升,时而极速地下降,他极为熟练地操作起飞机上面的每一个按键,把那个站在飞机上面的孟飞给整得差点摔倒了。

  不过他到底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虽然是晃动了几下,不过还是稳稳地站立着。

  “你干什么?”

  “我想试一下这架飞机的性能到底怎么样?通过试飞才能知道它到底有没有什么问题,并且进一步地确信一下子我之前说的那个右侧发动机尾喷管比左侧摆动幅度大的问题。

  倚天极为熟练地驾着飞机在空中盘旋了几圈后,便确信了他之前的判断,于是便再一次来了一个极速地腾空而飞的刺激动作,飞机一下子便俯冲到了地面,眼看着就要着陆了,倚天一个突然的提速,飞机保持了绝对的平稳,然后便稳稳地落在了地面上。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理那个孟飞的,而是直接下了飞机,朝着机外走去,他直接走到了陈大队长的身旁,“很感谢陈大队长及时地让孟队长飞身入机内帮助我,不过看来大队长对我的能力很是怀疑啊?呵呵,其实我真的一点事也没有啊”

  “你再给我十分钟,我一定把飞机右侧尾喷管的问题解决,大队长,您看如何?”

  还没有等那个陈大队长说话,那个xiǎo甜甜倒是接得挺快的,她直接一下子跑到了倚天的面前,将他猛地一扯,倚天还没大注意,都差一点把倚天给扯倒了,当着大队长的面,她居然一下子跳到了倚天的怀里,“倚天,看来你真的是已经成超人了,你会开飞机吗?我怎么不知道啊?什么时候的事哦?太刺激了,刚才你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叫上我。”

  倚天见那个大队长一直都没有开口,便转身直接再次朝那个飞机走过去,一下子便跑到了飞机前面,转身朝大队长大声地喊道:“我就算您答应了哦。”

  正好此时那个孟飞从飞机里面出来了,一看倚天又跑过来了,“怎么?你是不是还嫌刚才折腾得不够啊?”

  “那是,我答应你们的事情还没有做呢?从现在开始,十分钟,我如果搞不定的话,那你再来讽刺我也不迟。”

  那个孟飞对倚天狠狠地说道:“到那个时候就不是说说那么简单了,那我得扁你了,你最好听清楚了。”

  倚天却不甘示弱,“行,那也得看你能扁到我才行啊”

  那个孟飞直接下了飞机,丢了一句:“去吧,飞机整坏了恐怕你的xiǎo命都赔不起。”

  “那我把我的智慧赔给你啊”

  那个孟飞一听笑了起来,“就你那猪头的智慧啊?”

  倚天一听,什么?你哥我会秘境术,居然说你哥是猪头,一会就让你知道你哥到底有多大的本事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