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6 完全搞定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76完全搞定

  倚天信心十足地跑到了飞机的那个右侧下面一看,超,居然有那么高,怎么上去啊?但是此时如果跑去找那个孟飞帮忙的,恐怕会让他笑话的,所以倚天干脆直接冲进了那个飞机里面,索性自己找到了一根绳子,然后直接一下子将绳子挂在了右侧上面,爬了上去,修个鸟啊,一上去倚天就感觉自己突然之间一下子没有了激情,有一种想要下来的感觉,因为站在那上面晃得很,他只好将绳子绑在了腰上面,真担心自己会掉下来,但是一想到那个孟飞,他咬牙直接开始进入了主题,掏出了他的那些极品工具,按照他的思路开始了修理那一侧的尾喷管,对于这种故障,倚天直接进入秘境之中,然后结合天书中的记载,然后便在脑海里面找到了故障点,接着便开始用他的工具开始维修,由于一时之间变得异常地激动,他一下子便找到了故障点,此时他处于秘境之中,通过透视术找到了原来是一个垫子坏了,超,一时之间哪里找得到零件,总不能此时此刻让自己生一个下来吧,所以倚天便准备朝着那个陈大队长大喊一声,叫他们把零件丢上来,但是转念一想,现在找他们要零件一定是没有的,所以干脆直接来个极品融合得了,但是怎么个融合法呢?要让那个垫子重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需要一种特殊的液体才将它重新地粘连到一起,那个垫子可不是一般的材料做成的,通过倚天的极品幻想,他居然在脑子里面想到的是他的唾液,超,这可是大大地超出了他的意料,当然他也是难以置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只有他的唾液的成份才可以和那个垫子相互融合在一起,使那个垫子达到完美的重生。

  既然已经确定了,说干就干,倚天盯着那个垫子,便一口唾液下去,此时他同时处于极品融合的意境之中,意境中的意像越来越清晰,内在的意志力全都集中于那个垫子上面,在倚天的意境之中,他看到了那个破损了的垫子在得到了他的唾液后,便开始变得通体红了起来,好像一下子达到了沸点似的,唾液和垫子相互地结合,并且开始慢慢地相融,眼看着那口唾液在慢慢地消失掉了,它帮助那个垫子将那个断口给缝合上了,一时之间,那个垫子变得光泽许多,同时恢复了之前的状态,一个完美的垫子重生了,如果那个孟飞亲眼看到倚天让这个垫子重生的过程,想必他一定会气晕过去,并且是打死也不会相信倚天还会这把戏,再说了,如果他们看到倚天居然只是吐了一口唾液就可以将那个垫子修好的话,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难道倚天这家伙的唾液是他**的极品万能胶吗?真的有些不可思议哦。

  搞定那个飞机右侧的尾喷管的问题后,倚天正得意间,居然忘形了,主要还有一点,那就是他得意归得意呗,居然忘了自己刚才才运用过秘境术,要知道他现在虽然不需要用自己太多的精力,有那个灵魂戒指那个神石帮他,但是要知道他进入那个异度空间是需要很大的脑力的,所以他的头还真的有一点晕,一时之间手没有掌好,直接从那个飞机上面一下子滑了,这一滑不得了啊,超蛋的是,系在飞机上面的绳子居然也脱落了,啊倚天一看,这还得了,这要是掉下去的话,非死既伤啊,但是此时此刻,孟飞他们居然站得远远的,此时似乎没有人会跑过来救自己哦,看来自己这回是九死一生啊,没有人救那就得自救了,眼看着自己就要掉下去了,倚天便狠狠地将从飞机上面滑落的绳子的那一头用力地朝着飞机的螺旋浆上面甩去,只见那根绳子直达浆上面,绳子那一头是带有铁勾子的,正好一下子勾住了上面的东西,正在不断地下滑的倚天是倒着掉下来的,眼看着就要撞到地上了,他已经准备好了用手先轻轻地撑头,然后来一个侧身翻滚,以此来减轻重力落地的速度,但是那样做的同样是很危险的,毕竟有那么高啊,再说自己又不是特警,靠,玩这个动作搞不好是要付出代价的。

  但是此种情况下,不玩也得玩了,所以倚天干脆将手先伸了出来,随时准备着玩一次高难度的动作。

  但是结果是让他很失望啊

  正当他伸出手来准备撑地的那一刻,绳子正好挂住了,所以他一下子停止了落地,就差那么一点了,他的手刚刚碰到地面,自己倒挂在了空中,有惊无险啊,倚天倒着身子看着正朝他跑过来的xiǎo甜甜,和她相视一笑,心想,看来自己千年来nong不好还曾经玩过修仙哦,nong不好的话自己说不定还是个什么神啊仙什么的,不然的话自己怎么一时之间居然变成了一个绝顶高手了,连这种特警们都不一定敢玩的居然自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修理工也给玩了,倚天心想,呵呵,想必那个孟飞现在看到他的精彩动作一定气得吐血哦,但是他扫描了一下四周,怎么居然没有发现他的人影呢?难道那家伙刚才根本就没有看到他的表演啊,中途悄悄地走了吗?

  “倚天,你真的好酷哦,你先不要下来啊,等一会,我给你拍个照啊?”

  说完那个xiǎo甜甜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她居然真的掏出了她的手机,直接对准了倚天,给他连拍了好几张,居然还让倚天注意自己的造型,整得倚天真的有一种想要吐血的想法了,自己现在可是倒挂着的,居然还给自己拍照,也真的是太扯了吧?

  倚天本以为那个xiǎo甜甜拍完几张就算了,谁知道她居然一下子跑到自己的面前,还让走过来的那个陈大队长给她和倚天来两张合影,说是什么要发到她的博客里面去,倚天心想,她丫的想出名是不是想疯了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