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8 我也要修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78我也要修

  倚天还愣在那里,被那个xiǎo甜甜狠狠地踢了一脚,“喂,还不走啊?是不是还等着杀手来杀我们啊?老实说倚天你到底得罪什么人了啊?”

  倚天此时呆在那里,他的脑子里面正在分析着之前发生的一连窜事情,哪里还顾得上xiǎo甜甜,根本就没有听见她说的什么,突然之间感觉好像背部被重重地一击了,他才反应过来。

  “喂,谁打我啊?”

  “打得就是你,我丫的又是在走什么谁啊?在想哪个美nv啊?”

  “我正在想着此时如果在我的大脑里面拓展一个广阔的异度空间,在那个空间里面我可以自由地出入,并且我可以将我会的所有秘境术全都联系在一起,呵呵。”

  xiǎo甜甜根本就没有听懂他说的什么,只是见他好像正在傻傻地笑着。

  “喂,你是不是正在犯傻啊?”

  “你才犯傻呢?哥正在想着异能的事情,说了你也不懂。”

  “谁说我不懂啊?什么异能,那就是做白日梦。”

  倚天说完直接转身走掉了。

  “喂,倚天,你现在去哪啊?”

  “我去把刚才那些杀手全都干掉。”

  倚天说着便跑了起来。

  “我看是他们把你干掉啊,你是不是想死得快啊,跑去惹他们。”

  倚天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脸来看着xiǎo甜甜,“喂,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没有看见又怎么能那么肯定呢?”

  xiǎo甜甜却突然说道“谁说我没有看见啊?看见了,呵呵,那就能叫什么异能吗?我看你是luàn碰的吧?”

  倚在不想跟她争了,简直无语了,“行,行,我都是luàn碰的行了吧”

  xiǎo甜甜见倚天那个样子,就一肚子的气,“行,想让我相信你的秘境术,可以,我有一样东西坏了,不知道你会修不?”

  倚天心想,这丫头又在搞什么鬼啊?这突然之间有什么坏了的啊,搞不好又是想整自己哦,但见她既然这么说了,如果自己不答应的话,那就是表示自己不行了,“行,什么东西,拿出来吧”

  那个xiǎo甜甜搞得好像还蛮不好意思似的。

  倚天见那个xiǎo甜甜神经兮兮的,便凑到她的跟前问道:“喂,哪啊?”

  那个xiǎo甜甜指了指下面,搞得倚天很是郁闷,是知道她是在指地上还是指什么,他一时之间难以分清楚。

  “地上什么也没有啊?”

  “傻蛋,我是指我的ku子啊”

  那个xiǎo甜甜实在是受不了他了,她自以为她指的那么明显,那个倚天却就是不知趣,居然还说自己是在指地上,地上有什么啊?真的是挺扯蛋的,倚天一听,什么?ku子?ku子坏了找我干什么?他心想,你丫的现在穿得好好的,难不成你要现在脱下来让我给你修吗?再说了我是一个修理工,但是不代表我可以给你修ku子啊?

  倚天正在想着她是不是又在故意整自己时,却看见那丫头居然当着他的面脱起了ku子,这着实让倚天吓了一大跳,按照常理说,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是倚天总感觉这样看着人家脱衣服总不太好吧?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感情,当他感觉那丫头的ku子即将滑下来的那一刻,倚天已经极整地转到了一边。

  突然,那个xiǎo甜甜呵呵地笑了起来,倚天还在联想着这丫头现在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一条ku子直接性地一下子从他的头上飞了过来,搭在了他的肩膀上面。

  “东西已经给你了,你就帮忙修一下吧拉链坏掉了。”

  啊那丫头居然把ku子就这样luàn丢一气的,而且都快丢到自己的头上来了,她丫的也真的是太过份了,但是她的ku子已经挂在了自己的面前,倚天心想,算了,死一回得了,他一把将她的ku子从自己有肩膀上面拉了下来。

  “就那条拉链,你快点哦,我还等着呢。”

  此时此刻,那个xiǎo甜甜早已经快忍不住大笑了,她心想,此时自己的行为可以说已经把倚天这个家伙都快要聊爆掉了,他心里一定心里痒痒的,哼,不信他就一点都不动心,除非他不是一个男人,那个xiǎo甜甜心想,已经把他聊到这个地步了,干脆来点更劲爆的。

  “倚天,你要是不清楚在哪里的话,或者有什么问题的话你可以拿过来我指给你看啊。”

  说完这句话连xiǎo甜甜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说得太过火了点,不过她心想,这是在倚天面前,要是换作现在是别的男生,她是万万不会这样聊他的,因为她确信倚天是不会有什么过份的行动的。

  倚天也在心里想着,这丫头也过份了点,难道她就那么肯定自己不会对她怎么样吗?

  所以他在心里下定决心,非要跟她来个火龙对决,“那好啊,哎呀,这拉链好像没有坏啊,到底它有什么问题,我看你好像必须得跟我指认一下,否则的话我真的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啊。”

  倚天正准备转过身来,他还没有转过身来,只不过有这个意向而已,就已经听到了那个xiǎo甜甜的尖叫声了。

  “喂,你叫什么啊?”

  “我叫是因为你的后面来了一只疯狗,正在你的不远处,正朝你奔过来了。”

  倚天一听什么疯狗,他平生最害怕和最讨厌的就是狗了,一听说有疯狗朝他狂奔而来,第一反应就是转过身来,先确定狗的方位,所以倚天在情急之下直接性一下子转过来了,他一下子傻眼了,那丫头说的疯狗在哪里啊?哪有啊?明明自己的面前就只站着一个极品性感美nv,而且这个美nv就穿着一条性感短裙,超,那个长度跟短ku也没有什么两样了,倚天心想,难怪那丫头要当着他的面把外面的ku子脱掉的,原来她是早有准备的,看来这个xiǎo甜甜现在越来越扯了,不过说句实在话,虽然此时倚天借疯狗之名看到了此时正站在他的面前的xiǎo甜甜,虽然并不是像他想像中的那样,但是就那超短裙也火爆得足以让人鼻血直喷的。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