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79 很扯蛋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79很扯蛋

  “喂,看什么呢?我又不是没有穿衣服?”那个xiao甜甜见倚天一直盯着他,便大声地喊道。“我现在是叫你帮我修那个拉链,你现在不干正事,老盯着我干嘛?”

  倚天心想,还好啥?我承认自己是在看着她,但自己哪里盯着她了啊?心想,像你穿成现在这个样子,如果现在站在你面前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男人,指不定会怎么样了,恐怕不是仅仅地看着你这么简单了吧?说不定直接冲过来把你怎么样了,都难说,还有,你丫的还说我盯着你,你看看你现在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啊,简直整个眼神里都充满了,真不明白你到底有何居心啊?

  那个xiao甜甜直接冲到了倚天的面前,“你不明白在哪里是不?我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好不?看来你又想歪了?行,那我指给你看。”

  那个xiao甜甜一把抓过那条ku子,直接指着那条拉链说道,“就是它,它现在已经完全坏掉了,你就马上帮我解决它吧行不行啊?”

  倚天一看,很是扯蛋,就那么一条拉链,居然还要动用他的技能来修,这不是随便找家店子分分钟就可以搞定的事情吗?

  但是现在这丫头看来就是咬定要自己帮她nong了。

  当然,自己既然已经答应帮她nong了,别说是一条长ku子,就算是一只臭袜子,也要帮她搞定的,只是倚天刚准备看一下那个拉链到底什么问题时,他现那个ku子里面掉下来一样东西,好像是一块很漂亮的石头,不过它的样子倒是有些像是倚天见过的天光石,这一块石头一下子吸引了倚天的目光,倚天正准备俯身下去捡的时候,那个xiao甜甜便大声地喊道:“别碰它。”

  倚天被她突如其来的大声喊叫给定在了那里,他抬头看着她,“那是我随身带的护身符。”

  倚天心想,这丫头都什么年代了,还相信这个。

  “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这可是我姥姥那代传下来的,也不知道我姥姥她到底是从哪一代传下来的,所以它对于我来说是至宝,我一直都带着它,但是前些天它的带子断了,所以它一不心一下子掉到了冰块上面,当我把它捡起来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过了一会,它就在我的手里面裂掉了,你现在看到的那只是一半而已。”

  倚天一听,这块石头居然有这么特殊的意义,所以他立马将它递到了那个xiao甜甜的面前,“既然它是你祖传的,那你最好把它收好了,像你把它放在ku子里面,随时都有可能会掉的。”

  “我知道啦,呵呵。”

  刚才那个xiao甜甜站得还有些远,此时那丫头可就站在了自己的面前,而且离自己那么地近,倚天此时更加几乎零距离地感受到了xiao甜甜的性感扑面而来的气势和感觉。

  “别看了哦,再看会出问题啦。”

  倚天心想,xiao甜甜现在是怎么了?现在不仅一直穿这么一条短裙在自己面前大秀身材,而且说起话来也嗲声嗲气的了,看来她现在的确是有点不太对劲哦。

  “修你的东西去吧我先去车上去了啊”

  说完,那个xiao甜甜便朝着车子奔去了,直留下了倚天一个人在外面,倚天手里捧着那个丫头的ku子,真的有些感慨万千啊,修理大师连紫衣指定的千年后的有缘人现在居然在给一个女生修ku子的拉链,这要是传过去了成何体统啊,还有,这要是自己日后真的成名了,将来人们写到自己的奇闻跌事时,,居然把这段自己曾经给一个女生修ku子拉链的事情也给搬出来了,那自己还怎么魂啊?

  此时倚天正在进行着剧烈的思想斗争时,突然那个xiao甜甜打开车窗在车子里面大声地朝倚天喊道,“喂,快点哦,我在车子里面等你哦。”

  本来已经有些动摇的心被那个xiao甜甜一喊,心想算了吧,看着她现在连条ku子都没得穿,还是帮她一把得了,倚天主意已定,便开始将那条ku子的链子翻过来仔细地研究了起来,看看它到底是怎么回事,简单地一看,是个人都知道那条拉链已经完全废掉了。

  就那个样子居然她丫的还要自己修,那不是叫自己重新给她装一条新的上去吗?

  但是现在他手里哪有那个东西呢?

  倚天试着拉了一下,本来就看着快要断掉的那个拉环一下子彻底地断掉了,而且一下子断成了几块碎片,更扯蛋的是,在断成碎片的那一瞬间一下子全都掉到了地上。

  倚天一看这情形,心里想着,就算是要修好它,那也得有完整的东西在啊所以他立马到地上去寻找那些碎片去了。

  蛋的是,找了好一会,基本上是找齐了,但是怎么都差了一xiao块,不知道那一块去哪了,此时的倚天真的是很伤心啊,就这么一条拉链居然会把他整成这样,,心一横算了,只好运用极品透视秘境来找了,正当倚天准备进入到秘境之中时,他突然感觉脚下好像踩到了个什么东西,虽然只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但是那种感觉却是那么地特殊,所以倚天立马将自己的鞋子脱了下来,定睛一看,啊果然如此啊原来自己的鞋子那个地方正好已经坏掉了,那个xiao块正好cha在了里面,刚才另一头伸到了倚天的鞋子里面,刚才碰到他的肌肤,虽然只是微微的碰到,但是此时倚天正处于情绪比较复杂的时候,所以对什么事物都是相当地敏感。

  倚天找到了那些碎片后,便将那些碎片放在了手心里,扯蛋的是,这些碎片都已经成那样了,还怎么将它们修好啊?

  难道真的为了一条ku子的拉链还要大动秘境术吗?此时的倚天很是不想,但是一想到自己答应她了,索性只好用极品融合术了,但是当倚天一直盯着那个拉链的拉环的时候,才现自己根本就找不到什么感觉,自己的思维一直都处于凝固状态,找不到什么激情,所以他也很难使自己的思维兴奋起来,但是此时要把那条拉链修好是不兴奋都不行啊,所以倚天便试着使自己能够很快地兴奋起来,以便使自己进入到融合意境当中,刚准备进去的时候,就又听见了那个xiao甜甜探出头在喊他,倚天一下子气愤得不得了,直接冲过去将衣服丢给了那个xiao甜甜,“要修你自己修吧不管我是什么修理工,但是我不是专门给你修ku子的,你的内衣坏了是不是也要脱下来让我给你修啊?”

  倚天说完便转身就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倚天一时之间情绪很难控制,他一想到自己现在都在干些什么,给一个女生修ku链,太扯了吧,他直接朝前一路狂奔起来,管不了那么多了。

  xiao甜甜见那个倚天像是突然之间疯了一样,便立马开着车子一路上朝着倚天追了上去,由于她开车开得有些慌1uan,突然一个紧急刹车,只听到那辆车子轰的一声,xiao甜甜差点一下子把车子给整翻了,因为倚天正在他的前方,却根本就不看她一眼,依然朝前跑着,xiao甜甜坐在车子里面气急败坏。

  她一下车便用力地猛踢着车子,然后便直接趴在了车子上面,很是伤心的样子,过了好一会,她现有一只手搭在了她的肩上。

  “别生气了,我来帮你修车子。”

  “修个屁啊,你走,你给我走,我现在不想看见你,以后都不想再看见你,走。”

  那个xiao甜甜近乎吼叫着。

  倚天见她现在如此地狂喊着,便准备上去扶住她,哪知道她突然一下子推开了他,并用手指着倚天,“走,谁让你碰我的,你到底是我的什么人啊,快走啊”

  “好,我走,但是你要答应我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

  “我怎么关你屁事啊,你走远点,我什么都好了。”

  倚天看着那个xiao甜甜好像很是伤心的样子,看来自己呆在这里只会让她更伤心,更激动,所以决定先假装离开。

  倚天转身便跑掉了,消失在了那个xiao甜甜的视线里。

  倚天已经走了比较远了,都已经看不见那个xiao甜甜的人影子,他心想,这样应该差不多了吧,但是一想到她现在是车也坏了,要是不把她的车修理好的话,那她怎么办呢?

  所以倚天又准备折回去看看到底什么情况,他刚一转身才跑了没几步,就看见一辆摩托车飞快地朝他驶了过来,那个人戴着黑色的头盔,突然,他朝着倚天开了一枪,不过看他那个样子应该只是吓吓他的,根本就偏得很远的,但是那个人开了一枪后便立马调头开走了,倚天心想,完蛋了,那个xiao甜甜一定出事了。

  凭倚天的第一直觉,就知道一定又是那帮杀手干的,真不明白那帮家伙到底想干什么,此时倚天像一头野狼一样,直奔向xiao甜甜。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