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0 跟哥玩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80跟哥玩

  等到倚天奔到那里的时候,看见那帮人已经将xiǎo甜甜给围住了,他们见倚天奔过来了,便朝倚天大声地喊道:“喂,xiǎo子,你看看现在谁在我们手上,我们不是来杀你的,我们只要你的二样东西,那就是你手上的那个戒指,还有你的那本天书,识趣的就赶快拿出来,把东西放在地上,然后走来,这样你的nv朋友就安全了,要不然的话她就会成为我们的猎物。”

  倚天一看那帮人一个比一个凶猛,看那个样子,倚天很担心他们会对xiǎo甜甜不利,此时的xiǎo甜甜却朝倚天大声地喊着,“倚天哥哥,你快走吧,他们真正要对付的是你,倚天哥哥。”

  倚天一听,什么?xiǎo甜甜居然叫自己哥哥,那丫头在自己面前说话可是从来没大没xiǎo的,现在居然还叫自己哥哥,本来倚天就是打算一定要救她的,现在看她那么痛苦的样子,更坚定了他一定要将那个xiǎo甜甜救回来的决心,但是此时xiǎo甜甜周围有好几个男的围着,怎么救她啊?现在什么秘境术都是扯蛋,都用不上了,现在可不是修东西,现在是打架,所以打架就得用打架的方法,但是此时那些鸟人一个个都长得很凶焊,而且个个都带着很先进的武器,虽然如此,但是倚天可不吃他们那一套,他要把xiǎo甜甜救回来的决心是很坚决的,所以他想到的是无论无如都要将那帮王八蛋一个个打趴下。

  倚天直接从修理包里面拿出了那本天书,往地上一放,“书就在这里,要的话就来拿吧还有那个戒指,要的话过来拿。”

  倚天趁刚才转过去的时机,以极快的速度将他本来戴着戒指的那个手指上面绑上了纱布,意思是告诉他们他那要手指受伤了,因为他那个戒指根本就取不下来了,他直接从口袋里整了一个仿制品,像这样的仿制品倚天可是huā了一翻功夫专mén找人搞的,一模一样,倚天心想,就那帮蠢猪,他们知道个屁啊等他们知道的时候,哥早就和美nv开着车子闪人了。

  至于那本天书就更简单了,直接整一本,管他什么,反正是一本倚天随便印的,就那书上的字他们鸟都不认识,他们知道那是不是天书吗?反正那上面的字他们是绝对认不出来的,其中有一部分是抄的天书上面的,还有一部分是倚天自己创造出来的。

  倚天将这两样东西都放在了地上,然后便准备撤走,倚天刚走两步,便立马转地身来对那帮家伙喊道:“你们全都走过来,我转一圈走到她的身边去。”

  其中的一个高个子喊道:“xiǎo子,现在轮不到你喊条件。”

  倚天心想,**,老子就是要比你更狠,他便大声喊道:“你到底过不过来,要不然的话老子和你一起同归于尽,倚天一时心急从修理包里面掏出了一个像是炸弹的东西,其中那是个屁的炸弹的,刚才他临时刚走两步就是为了整这么一个东西,不过的确是有点像,那帮家伙一看,啊,倚天居然会有定时炸弹,因为隔的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他们也没有看得很清楚,所以他们宁愿信其有。

  倚天正高兴于自己的做法很成功时,突然,倚天看见对面那帮人中一个nv的很扯蛋的拿出了一个望远镜,对着倚天手中的那个所谓的定时炸弹,超,她一下子便看出了那个东西是个假的,只见她将手中的望远镜一放下来,但对旁边的几个男的叽里咕噜的说些什么,倚天虽然没有大听清楚,不过他知道那个nv的一定要说他手中的那个定时炸弹的事情。

  倚天见有些大事不妙,本来以为可以méng着过关的,谁知道那个nv人居然这么远一点把望远镜都整出来了。

  正在此时,那个nv的朝着倚天走了过来,看来他们组织上是让她来拿东西的,超,她距离倚天越来越近了,此时,倚天一直都是走一步停几步,那个nv的居然朝着他大喊大叫的,“xiǎo子,快滚蛋,再不滚蛋你姐我毙了你。”

  那个nv的时不时地将枪举起来吓吓倚天。

  倚天却假装走二步再又停住了。

  此时那个nv人已经走到了取东西的地方,所以她便将那本天书从地上拿了起来,一看上面的字体méng了,此时那帮男人朝她大喊着,想问她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那个nv人哪知道个屁啊,倚天心想,那丫的现在估计看到那上面的字都快晕了,特别是那些倚天自己发明的字,她哪里看得懂,就那些倚天从天书上面抄下来的字,估计她都是大字不识一个。

  不过正是因为她看不懂,所以她才在那里看上去还挺兴奋的,再就是那个戒指了,超,那个nv人一看到那个东西,也不管那么多了,直接就往自己的手上戴,她一戴上去刚开始感觉还不错,居然还在那里仔细地欣赏起来了,但是过了一会,她就开始感觉那个手指有些痒了。

  不过此时那个nv人感觉好像自己一下子捡到了天大的便宜似的。

  但是倚天呢?本来是很想大笑一场的,但是此时那样搞不太好吧,所以他选择了沉默和低调。

  现在倚天感觉自己应该跟他们讲讲条件了,所以他转过身来,看着那个nv人,“你们东西也拿到了,是不是应该把她放了。”

  “那我们要是不放呢?”

  “你们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倚天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们。

  那个nv的却哈哈大笑起来,“开什么国际玩笑,当我是三岁xiǎo孩子的智商,就你们俩个,我们能付出什么代价啊,你们碰到我们来向你们借点东西,那是你们的福气,现在市面上有多少人等着我们去打劫啊,你以为我们都会去吗?xiǎodd,我们打劫这一行也是有行规的,有哪些可以做,有哪些是不可以做的,看你那个样子,好像对我们的行规还不了解,不过也不奇怪,那可是我们的内部秘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