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6 突然疯狂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86突然疯狂

  倚天稳稳地坐在了座位上,他只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不过他心里是明白的,那俩个丫头现在一定正在揣磨着那个座位的开关就在下面一个很隐秘的地方,刚才他明明并没有去碰那个开关,怎么那个座位会自动地合拢了呢?

  “倚天哥哥,你说如果我想把这辆车改装成一辆防御性能都相当好的,可以不?”

  “怎么?你想把它开去打仗啊?”

  那个xiǎo柔一边追问着倚天,同时她的那双xiǎo手一直拉着倚天的手,在倚天的手里rou来rou去的。

  “当然可以啊把所有的零件都换掉,直接nong成坦克得了,呵呵。”

  那个xiǎo柔一听,改成坦克?“倚天哥哥可真的很会开玩笑,改成坦克开在大街上那是不是太刺激了点,要是它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一下子具备坦克的防御性能的话也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不好意思啊,我可是不懂军事的。”

  “没关系啊”

  只见那个xiǎo柔突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图纸来。

  “给,就按照这个图纸进行。”

  倚天接过来一看,超,那还是车吗?简直就是一个怪物了,“这种事情是不是应该找生产厂家,你当我是万能的啊?”

  “你就不用推辞了,你的情况我们可是很了解的,你曾经到过法国,你在那里帮别人改装过车子,后来你又回到了中国,遇到了一个很厉害的高手,不过最终他还在是败在了你的技术之下。”

  “怎么?你们什么时候当起了间谍了。”

  “不是,只是对你很感兴趣而已,说实在话,从你开始设计并改装摩托车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你了,而且我还曾经见过你,不过你当然是忘记了,因为你见过太多的美nv了,特别是那个和你很熟的拉拉和xiǎo甜甜,如果你不想xiǎo甜甜有事的话,那你最好就听我的。”

  本来一直还挺友善的那个xiǎo柔却突然一下子变得那么陌生了,但是那个xiǎo慧却一直在旁边没有说话。

  “那要是我不干了。”

  那个xiǎo柔直接从胸前掏出一把尖刀来,“那我就把你一块一块地剁下来,看你还愿不愿意?”

  那个xiǎo柔说着说着便将那把尖刀朝着倚天晃了过来,倚天却当作无所谓的样子,他心想,这个nv生是不是他**的疯了,居然拿着一把刀子在自己面前晃着,还想强迫自己给她改什么车子,真的把自己当成神仙了,别说是改车了,就是她那张狗屁图纸上面的什么luàn七八糟的数据还有装置他都不想去看,看着就让他很头疼,不过虽然只是看了几眼,现在倚天可以基本上已经可以画下来了。

  倚天望着那把刀笑了笑,突然他自己伸过手去一下子抓住了那个xiǎo柔的手腕,并且将那把刀朝着自己的脖子划了过来,这一动作看上去像是真的一样,就在那一刻,眼看着那把刀已经快要划到倚天的脖子了,倚天假装闭上了眼睛。

  突然,那个xiǎo慧一下子直接伸手去抓住了那把尖刀的刀锋,超,她的这一突然举动可以说不仅让那个xiǎo柔一下子惊呆了,突然睁开眼睛的倚天一看到那个xiǎo慧手上的血正在一滴一滴地直往下滴的时候,虽然刚才他对她可是有很大的意见的,但是这一刻,什么杀手杀手的,什么扯蛋的事,他全都忘记了,倚天居然直接性地一下子把那个xiǎo慧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他将那个xiǎo柔的手腕猛地一扭,那个xiǎo柔只听到她一声尖叫,手腕里的刀子直接性地飞出了窗外。

  正在此时,那个xiǎo柔一看xiǎo慧现在居然突然之间背叛了自己,和一个陌生的男人在一起了,居然直接投入了他的怀抱,而且还用手去抓那么锋利的尖刀,看来那个xiǎo慧已经对这个男人动了真情了。

  倚天正准备冲到前面去开车去,但是那个xiǎo柔却一下子冲动极了,她简直是一反常态,像是疯了似的,突然从胸前掏出一把手枪来,直接对准了倚天和那个xiǎo慧,“xiǎo慧,你是不是疯了,对付他本来是你的任务,现在是我在帮你完成任务,而你呢?居然还背叛我,太让我失望了,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就因为他是一个穷修理工吗?你说话啊说啊,再不说的话我把你们一起打死算了。”

  那个xiǎo柔一时之间头发也胡luàn地飘散起来。

  她的两只眼睛里面充满了血丝。

  此时她已经愤怒到了极点。

  而此时的那个xiǎo慧呢?

  她却根本就没有听那个xiǎo柔的,只是像是一个xiǎo鸟依人似的依偎在倚天的怀里,此时此刻,她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一味地享受着躺在倚天怀里的感觉。

  倚天此时紧紧地抱着怀里的xiǎo慧,他将衣服撕了一块给她包上了,并且xiǎo声地在她的耳边对她说道:“xiǎo慧,xiǎo慧,你要挺住,你要挺住啊我马上送你去医院,马上。”

  那个xiǎo柔此时冷冷地笑道:“看你们俩口子好甜蜜啊,我好羡慕啊,不过我不会让你们一直甜蜜下去的。”

  那个xiǎo柔已经将手枪举到了倚天的面前,正对准了倚天。

  此时的倚天由于极度地愤怒,所以他的反应能力和应变机能都达到了极度兴奋的状态,此时,他都没有看,他便很快地在自己的大脑里面建立起了很自由的幻想空间,只见他的手朝着右边随便一扇,直接将那个xiǎo柔手里的枪给扇到了窗外,真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手扇得太准了点呢?还是那个xiǎo柔自己故意趁此机会直接甩出去去的,反正就那么一个动作,那个xiǎo柔明明握得很紧的枪就一下子飞了,的确是够玄的。

  紧接着那个xiǎo柔便朝着倚天挥拳而来,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此时的倚天好像突然之间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近身高手似的,居然那个手臂的挥动速度和力量都很惊人,直接接住了xiǎo柔的那一拳,并且紧接着一直拳,直打得那个xiǎo柔撞在了那个车mén上面,然后那个xiǎo柔便直接掉下子车,倚天其实还是想看一下她到底怎么了,但是突然间那个xiǎo慧在他的耳边xiǎo声地喊着倚天哥哥,倚天赶紧转过脸来一看,她面色苍白,看来得马上送她去医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