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7 怪事连连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87怪事连连

  倚天什么也不说了,哪里还有心思管那个xiǎo柔,直接坐在了方向盘前面,将车子一启动,马上便奔驰而去。

  车子呼呼地在路上奔跑着,倚天此时看着xiǎo慧那么难受的样子,从内心里面生了一种怜惜之情,倚天心里也知道,她是一个杀手,他不应该对她动情的,但是他却感觉自己无法控制住对她的关心,虽然谈不上爱上她,但是对于如此一个娇弱的nv子就躺在自己的身边,自己可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她把那些杀手联系起来的。

  倚天此时开得很欢,他突然转过脸去看着躺在座位上的xiǎo慧,发现她好像眼睛都闭上了,他一时之间有些慌了,居然把方向盘都丢掉了,正好前面来了一辆车,倚天听到一声很长的喇叭声,便立马转过来一看,啊,前面一辆车居然就要撞上他的车了,倚天此时反而变得相当地镇定,他此时在脑海里面一瞬间的时间里便正确地判断出了那辆车里方向盘转动的标准角度,从而他在瞬间作出了正确的判断,只见倚天轻轻地单手一摆,车子本想呼地而想,不料对面的那辆车却居然故意突然改变方向,直朝着倚天撞了过来,情急之下,倚天只好紧急刹车,超蛋的是,倚天的这一刹车由于过于匆忙,他只听到身后轰的一声响,所以他便转过去一看,啊那个xiǎo慧居然一下子被甩到了地面上。

  倚天赶紧一下子翻到了车子的后排,将她从地上扶了起来。

  他很是紧张地赶紧喊着xiǎo慧的名字,“xiǎo慧,xiǎo慧,你到底怎么样了啊?xiǎo慧,你倒是醒醒啊?xiǎo慧。”

  那个xiǎo慧一下子好像昏mi过去了一样,居然都不说话了。

  此时的倚天非常地气愤,他直接冲下了车子,跑到前面去了,他非得要找那个司机算账,此时气急败坏的倚天冲上去直接性地一下子将那个人的车mén掀开了,超,一看,居然不是别人,居然是他二伯倚古晶。

  倚天一看傻眼了。

  “怎么会是你呢?”

  倚天此时管他是谁了,他反正气得很。

  一时之间连二伯都忘了叫了。

  那个倚古晶却只是淡淡地一笑,“不错,真没有想到的技术水平会那么完美,你二伯开车也有十年了,都不敢跟你的技术比啊”

  倚天却是大声地朝他喊道:“二伯,我们别扯远了,刚才你那样做,那么危险,你是不是想撞死我们啊?”

  倚天的话刚出,那个倚古晶却大笑起来,“侄子,哎,这种话可不能luàn说啊,你现在可是有名的修理工了,而你二伯还正在想着向你学习呢?我干嘛要那样做啊?”

  “我的技术你就不用考了,只怕二伯不只是为了考我的车技那么简单吧?”

  “是你想得太多了,就那么简单,对了,还有一件事情我想问一下你的,那个xiǎo柔和xiǎo慧她们有没有来找你啊?”

  此时他们的对话让躺在车子里面的xiǎo慧听得一清两楚的,此时的xiǎo慧待倚天一走,她便清醒了过来,她认真地听着他们的谈话。

  但是突然之间一阵yào味不知道从哪里飘过来了,那个xiǎo慧根本就没有来得及发现是什么情况,就已经昏mi过去了。

  倚天一听他二伯现在正问她xiǎo柔和xiǎo慧的事情,他心里想,难道那俩个人跟着他二伯那么长时间了,他会不知道她们是杀手吗?难道他是故意问的吗?

  倚天想了一下,“她们啊?我好像没有看见哦。”

  当倚天说完后,他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倚古晶打开车窗仔细地看了看倚天开的车,“倚天啊,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漂亮的车了啊,魂得不错啊,车比你二伯的还要厉害啊?什么时候借给你二伯我威风威风。”

  那个倚古晶的话一出,倚天这才想起来自己是开着xiǎo慧的车,此时倚天一下子愣住了,心里想着,**,到底还是没有他二伯那么奸诈啊?玩不过他啊,倚古晶朝着倚天淡淡地一笑道,“走吧,跟着你二伯一起去参加市里举行的车展,到时候一定让你大饱眼福啊,怎么样?”

  倚天心里着急得很,心里想着,哪还有时间去跟他去看什么车展啊,只好说道:“好啊,不过二伯您还是先去吧,我一会就来。”

  “那你知道地方吗?”

  倚天又忘了这个,那个倚古晶早已经看出了倚天的心思,不过,那个老家伙却表现得相当镇定自若。

  那个倚古晶笑着说道。

  “在市里的体展中心,你记得一会就去哦。”

  那个倚古晶说完便将车子开走了。

  倚天见那个倚古晶已经走了,赶紧跑回了车子里面一看,很扯蛋的是,车子里面的那个xiǎo慧居然连个人影子都不见了,他一下子很是着急,心里想着,到底是谁把她nong走了呢?倚天的第一直觉就是他二伯找人干的,再说了那个xiǎo慧伤成那样,应该不至于能够自己一下子走掉的啊。

  倚天一时之间很是着急,赶紧四处张望,但是却并没有看到她的身影。

  再一看,那个倚古晶也早已经不见了,看来现在就算是要找他对质也没用了。

  此时的倚天正准备开着车子朝着那个体展中心开去,但是他想起了刚才他还说自己有事来着,现在居然就立马去找他,那岂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

  所以倚天赶紧将车子倒了回来,但是到底是谁把xiǎo慧nong走了呢?

  但是此时倚天突然鼻子在车子里面嗅到了一种很特殊的味道,他又将车子停了下来,再仔细地闻了闻,对了,就是yào的味道,难道说是有医生来过了,但是如果真的是有医生来过的话,那他不可能就这样把她nong走了吧?

  倚天的脑子里面一时之间想到了很多,他居然一下子忽然想起了一个人,那就是xiǎo莲,对了,倚天感觉这种yào味好像很好闻似的,而且好像挺熟悉的,倚天便仔细地在里面嗅了起来,最终倚天得出的结论那就是的确是yào的味道,而且那种味道居然和那个xiǎo莲身上的味道是那么地相合,但是倚天却怎么也不敢相信这件事情会是xiǎo莲干的,再说了,她居然几次都救过自己,又怎么会这样做了,但是倚天突然在那辆车子里面的地上看到了一张纸条,“你赶快去体展中心吧,既然她已经受伤了,那就jiāo给我吧”

  倚天仔细看了那张纸上的字迹,还有那个字体,倚天曾经看过xiǎo莲写的字,她的字笔法很是清秀,应该来说是很难模纺的,但是眼下的这张纸条上面的字体分明就是她写的。

  倚天此时气得不得了,他将那张纸条紧紧地握在了手里,而且将它rou成了一团,就在倚天将那团纸rou成一团的时候,他听到了车子里面的一声轻轻的响声。

  但是那声清脆的响声一下子便没有了,倚天便静静地听了起来,一时之间什么声音都没有了,但是刚才到底是什么东西发出来的声音呢?这让倚天感到很是惊讶和奇怪。

  倚天将手放进了那个座位下面胡luàn地摸了起来,突然,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东西似的,他便将那个东西拿了起来,原来是颗耳环上面的珍珠,看着那颗珍珠,倚天感到好奇极了,难道这是那个xiǎo慧身上的吗?倚天将它放在手里,轻轻地捏了几下,很奇怪的是,那颗珍珠居然一下子破碎了,这让倚天感到更是好奇了。

  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居然就破碎了,倚天很有些不甘心,准备运用极品融合术将它修好,但是他一时之间一失神,居然把拿在手里本来就已经破碎的那颗珍珠一下子全散到了车上,几乎是粉末状的那些颗粒已经无从再把它们合在一起了,倚天只好自个笑了笑,真没有想到这么超蛋的事情居然也会有。

  已经在此停了好一会了,倚天决定马上赶到市体展中心去。

  而此时的那个xiǎo慧正躺在一片树林的草地上面,站在她面前的是一个戴着面具的nv人,她也不知道刚才是怎么回事,自己怎么会一下子就被她给nong到这里来了。

  xiǎo慧回忆起刚才的情景,她只是闻到了一阵yào味,接着自己便昏过去了,现在就一下了到了这里。

  她一看,自己的手上已经上过yào,而且都包扎得好好的呢,再一看,面前居然站着一个戴着面具的nv人。

  “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的?”

  那个xiǎo慧从草地上面爬了起来,朝那个陌生nv人走了过去。

  那个nv人突然转过身来,“是我救了你,你不必知道我是谁。”

  “谢谢你。”

  xiǎo慧想仔细地看清楚她的样子,但是那个nv人却一下子走到了一边。

  那个nv人突然说道:“你不必谢我,要谢就谢组织吧”

  xiǎo慧一听,很是激动,她连忙跑到了那个nv人的跟前,“什么?你也是天网的杀手,代号什么?”

  “我看你是不是疯了,你以为这个地方很保密吗?亏你还是个老手了,居然在这个地方说组织上的机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