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89 很混乱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89很魂luàn

  倚天想要钻到前面去,但是却很是困难,正在那里挤着,突然过来一个保安,一下子拉住了他,“喂,你干什么啊?”

  倚天一看是一个很高大的男人,正盯着他,心想,这家伙要是找自己要票的话,那可就完完了,“我这不是想过去看一眼美nv嘛”

  “你看美nv我可不管啊,但是要是你想掏luàn的话,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啊”

  “行,要是我luàn来的话,您就尽管不用客气了。”

  那个保安总算是走开了,但是他刚一走开,突然好像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似的,又转过身来了,跑到了倚天的面前,“喂,把你的票拿出来看看。”

  啊倚天一听,几乎都想要尖叫起来了,**,老子有票的话还不马上拿给你拿,再说了,这进来的人有多少人没有票票的,你哥我根本没有钱,别说是票了,现在想买瓶水的钱都没有了,理由是哥又忘记带钱了。

  正在此时,突然倚天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你是不是想要票啊,帅哥?”

  那个保安一看,超,居然来了一个超级美nv站在了自己的面前,还叫自己是帅哥,一下子都有些méng了,倚天一看,“喂,xiǎo甜甜,你怎么来了啊?”

  “怎么?我就不能来吗?”

  “当然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怎么来得这么及时啊?”

  “那倒是,你倚天有困难的时候哪一次不是我及时出现啊,倒是你最的又跑到哪里去泡妞去了啊?”

  倚天一听到泡妞这个词,怎么感觉那么难听,“喂,别那么说你倚天哥哥行不?倒是你和那个拉拉最近忙得很啊,我可是一直都在钻研修理技术。”

  “滚一边去,钻研nv生啊”

  那个保安一看到性感而又甜美的xiǎo甜甜,哪里还记得倚天没有票这种xiǎo事啊,突然,那个xiǎo甜甜居然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香烟来,这可是让倚天大跌眼镜啊,他心想,怎么去了一趟国外,现在连烟都chou上了啊,只见那个xiǎo甜甜慢慢地走到了那个保安的面前,猛地吸了几口烟,然后便是朝着他的脸吐了几口,那浓浓的烟雾直接把那个保安整得不行了,就那样,那个保安居然还在那里陶醉着,倚天见此情景,简直想上去扇那个保安,心想,他怎么那么扯蛋啊?真没有见过他那么超蛋的,居然在一个nv生面前变成这个样子。

  那个xiǎo甜甜几口烟chou下来,然后便对着那个保安轻声地问了一句:“保安同志,衣问还要不要查票啊?”

  倚天就知道不用查什么票了,那个保安直接性地连声说道:“不用了,不用了,美nv就是票票。”

  “要的话我这里多的是。”只见那个xiǎo甜甜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打,直接朝着那个保安的面前一亮,然后便一下子洒在了他的身上,“给你,都给你。”

  然后,xiǎo甜甜便拉着倚天朝着那个展厅的正中央挤了过去。

  不过当他们挤到了靠近正中央的地方时,那个xiǎo甜甜突然之间连续地咳嗽起来,倚天一看这个情形,赶紧问她:“喂,你怎么了啊?”

  “能怎么啊?还不是刚才被那个烟给沧的。”

  “是吗?我刚才可是看你chou烟chou得很过瘾哦。”

  “那还不都是为了你啊,都是假装的,其实我根本就不会chou烟。”

  “那那个票票呢?”

  “也是假的,不过挺bi真的,现在要想搞几张假票还不容易吗?”

  倚天一听简直是无语了。

  首先开始的是唱歌跳舞什么的,倚天正在准备欣赏一下那个开场舞,超,一出来那个场面就是相当地劲爆,一下子便锁住了倚天的眼球,特别是那几个跳热舞的,看得倚天可是热血沸腾的,一个字,那就是爽,二个字,那就是很爽。

  倚天正看得带劲的时候,那个xiǎo甜甜却突然在他的耳边说道:“倚天哥哥,你想不想参加这次的比武大赛啊?”

  倚天一听,参加那个大赛,心想,要是自己真的nong不好一下子得了个大奖,那岂不是要和那个什么什么的结婚了。

  所以倚天想了一下,便说道:“那个啊,我看我还是观看一下多多学习,要是明年有的话再来吧”

  “这个可是四年才举办一次的,下一次应该是在德国首都柏林。”

  倚天一听,是在德国,“那好啊那个地方我可是一直都很向往啊”

  那个xiǎo甜甜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白了一眼倚天,然后她的手机便响了起来,“你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在她接电话的时候,倚天可是一下子钻到了更前一点的位置去了,他倒不是专mén为了去看什么美nv的,只是台上的那一辆十分普通的xiǎo轿车倒是引起了倚天很浓厚的兴趣,那辆车子虽然外形和颜色看上去都很普通,不过它可是世界名车,那些性感至极的国际歌星都在围绕着,好像把它当成情人一样在那里又唱又跳的。

  特别是那个车子的车窗更是引起了倚天的浓厚兴趣,透过那个车窗的玻璃倚天好像看到了什么东西,他紧紧地盯着那个车窗的玻璃看着,那个车窗的玻璃好像真不是一般的材料做成的,因为倚天感觉自己看得时间长了之后,好像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力都一下子被它控制住了一样,那么它到底是用什么顶尖材料做成的呢?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设计这辆车的设计师一定有他的隐情。

  倚天正看得很入神的时候,突然有人在他的背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喂,看美nv不会看得流口水了吧?”

  倚天一看,xiǎo甜甜又再次站在了自己的身旁,“喂,我就那么没有定力吗?那现在一个大美nv站在我的面前,我怎么就没有扑上去啊?”

  倚天的话刚说完,他后面的俩个人发生了争执,他们猛地一推,直接一下子把倚天撞得向前一窜,倚天直接性一下子扑到了那个xiǎo甜甜的怀里。

  这回倚天真的很无语了,刚才还在说着自己不会扑的,结果呢?还是扑了。

  倚天一时之间很是无奈,“不好意思。”

  他的不好意思刚说完,很超蛋的是,后面的那个人又再次朝他撞了过来,倚天却再次撞到了那个xiǎo甜甜的怀里,而且这回撞得更扯蛋了,而且两只手一时之间真的不知道往哪里放才好,本来是想好了放的,结果因为那个xiǎo甜甜临时移动了一下,倚天已经来不及反应了,真不知道为什么,通过秘境术的锻炼,按理说倚天现在的反应能力已经是相当快了,但是却没有想到的是此时一碰到这种情况却是反应相当地慢啊,而且直接性地放在了那个xiǎo甜甜面前最不该放的位置了,一时之间倚天无话可说,而且这一突然的动作让周围的人也一下子看到了。

  一时之间倚天感到无所适从,所以他赶紧撤走自己的手,哪知道那个xiǎo甜甜却一下子抓住了倚天的手,大庭广众之下,倚天真不明白她到底想干什么。

  此时那个xiǎo甜甜抓住倚天的手腕时很用了几分力,倚天一时之间感觉到了她的力道,故意用一种异常的眼光看着她,那个xiǎo甜甜好像知道了什么似的,赶紧放开了倚天的手。

  她却当作无事般地说道:“呵呵,又让你占到了便宜哦。”

  “那要不要我让你占回去啊”

  倚天理直气状地站在了那个xiǎo甜甜面前,意思就是告诉她,我人就要你的面前,你想把我怎么样,就随便来吧

  那个xiǎo甜甜直接走上前来踢了他几脚,接着又是一阵粉拳直朝着倚天的胸部打去,不过虽然那个xiǎo甜甜打得是粉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却感觉到了一些力道。

  那个xiǎo甜甜突然看着倚天说道:“拉拉已经给你也报名了,你也上去避展示一下你的修理才华吧”

  倚天一听,啊

  “xiǎo甜甜,让我去参加比武啊”

  “怎么?不行吗?还是你不想参加啊?”

  “我担心我一参加就得个特等奖,那怎么办啊?”

  “要是你的真的得了那个奖,那你还不高兴地不得了,又有名又有漂亮的nv生啊?你不是做梦都想要吗?”

  倚天见那个xiǎo甜甜此时戏笑他,所以他也干脆调侃一下她,“哦,那确实不错,到时候我就是德国宝马公司的首席维修师了,然后还可以直接娶了老总的nv儿,到时候公司还不就是我的,对了,xiǎo甜甜,那个老总有没有儿子啊?”

  倚天的话刚说完,那个xiǎo甜甜便接着说道:“哎呀,倚天啊,他好像有确就是一个nv儿哦,那到时候你成了老总了,我就跟你魂去了啊给你当xiǎo秘。”

  “xiǎo秘是干什么的啊?”

  “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啊?”

  那个xiǎo甜甜故意用充满**的语言说道。

  “那我坚决要参加。”

  倚天故意大声地说道,“对了,拉拉怎么说的啊,到底报上名没有,要不我去准备一下。”

  “不用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倚天哥哥你还需要准备什么啊?要不要再给你叫几个美nv过来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