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90 潜伏危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90潜伏危机

  倚天看着xiǎo甜甜,“那也可以啊!”

  “你魂蛋。”

  xiǎo甜甜直接性地朝着他就是几拳,直打得倚天感觉一阵阵生疼,但是那个xiǎo甜甜却不觉得。

  刚才是比较剧烈和刺激的劲歌爆舞,此时这一环节已经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整个大厅的正中央一下子所有的车和美nv都消失了,超蛋的是,在场的观众我靠,一下子都吹起了口哨。

  过了好一会,大厅里居然一下子luàn了起来。

  有好多人根本就没有位置都在那里站着挤来挤去的,倚天他们所在的地方也是站票区,现在要想nong一个座位已经很难了。

  不过此时倚天突然瞄准了二个座位,在贵宾席那里,不知道为什么,马上比赛就要开始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来,倚天心里开始打那个座位的主意了。

  他转过脸去看着xiǎo甜甜,“xiǎo甜甜妹妹,我帮你搞到一个座位,那你打算怎么谢我呢?”

  “呵呵,好啊,你想怎么都行。”

  倚天一听,她又是那样的一句话,整得倚天倒是不好下台了,要是真跟她来真的吧,她要是真的缠上自己了,那自己可就玩完了,现在的nv生,你不跟她来真的,她却偏要跟你来真的,到时候想甩都甩不掉了哦,你理她吧,她还比天都要清高。

  倚天才懒得管那么多了,直接性地跑到那个座位上,然后和xiǎo甜甜很顺理成章地坐了下来,居然过了好一会,那个位置上面的人还没有来。

  倚天在上面实在是坐得很烦了,因为那个主持人不知道怎么那么多的废话,讲了都一二十分钟了,也不宣布比赛开始,居然在最后他宣布了一件事情让倚天一下子震惊了,啊!原来他和xiǎo甜甜坐的位置居然正是那个美国的维修理论大师李香草,还有旁边那个是故意留着的,原因是法国的那个大师已经死了,就是上次倚天去法国遇到的那个法国顶级的大师,那个xiǎo甜甜一听,超,自己原来坐在了一个已经死去的修理大师的位置上面,她赶紧猛地拉着倚天,想要跟她换个位置,倚天却坐在那里纹丝不动。

  “换个位置,你听到没有啊?”

  倚天转过脸来,“啊?啊?”

  “换位置。”

  那个xiǎo甜甜气得不得了,便大声地说道。

  这一大声前面的人都把目光转移到了他们的身上,就连那个主持人也一下子盯到他们了。

  此时的倚天感觉到很有些不对劲,他突然之间和右边角落里一个男人的目光jiāo接了,那个男人好像认出了倚天似的,但是倚天却好像又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倚天再次转过去看的时候,那个座位上面已经没有人了,虽然他们相隔比较远,但是倚天在众多的人群中开始了地毯似的爆炸式的搜索,结果没有看到他的人影子了,倚天重新在脑海里面回忆起了刚才那个男人的眼神,他心想,完了,那个男的目光里面好像隐藏着一种敌意,看来他现在是准备来干掉自己了。

  但是按理说此时这么多的人他们也不至于这么牛bi吧?

  反正那个座位上还有那一块一下子消失了好几个人,这一下更显得可疑了。

  倚天此时坐在前面的第二排,那个比武马上就要开始了,最前排坐着的是几个老总,那些都是一些风云人物。

  倚天的目光一直都在人群中不停地游走着,他在寻找着刚才的那个男人,说实在话,整个大厅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人特别地多,所以一时之间真的还找不到了。

  “喂,倚天,你干什么啊?”

  “没什么?”

  “一会你作为特别嘉宾参赛,你不用参加前面的比赛,直接进入总决赛,到时候就看你的表现了。”

  “不是吧?谁搞定的啊?没有必要吧?这不是不相信我的水平吗?”

  “你真以为这个比赛就那么简单啊,光靠水平是不行的,今天来的都是世界是顶级的汽车维修大师,几乎个个都是拿了特级维修证的,你的本本呢?屁都没有一个,告诉你吧,本来你是连资格都没有的。”

  “那到底是谁在帮我?”

  “我不知道,反正拉拉搞定的,你问她。”

  此时那个比武还没有开始,不知道为什么,倚天总感觉今天的气氛很不对劲,他在座位上越来越坐不住了,总感觉到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他便对xiǎo甜甜说道:“我去一下洗手间。”

  “怎么关键时候你niàoku子了啊?呵呵!”

  “你才niào呢?”

  “你坐在这里xiǎo心炸弹啊?我担心会有恐怖分子捣luàn。”

  “我看你的电影看多了吧,怕什么,你没有看到这里面有多少特警啊?”

  倚天一离开座位,便直接朝之前那个男人的那一块走去,不过他一直都在不断地观察着。

  一时之间好像也没有看出什么特殊的情况来。

  第一场修理比武开始了。

  此时现场很是紧张,主持人宣布了比赛马上就在开始的消失后,整个现场是一片安静,首先出现在现场的国际知名的维修大师们,这些最顶尖级的维修大师们基本上都是奔着那个特等奖和一等奖来的,特别是后面的那个条件,他们多半都是世界上比较有名的大公司里面的设计维修人员,当念到他们名字的时候,整个现场可以说是一片热血沸腾,决不亚于美国nba现场的尖叫声,第一位出场的是来自德国的大师,三十多岁,不过长得很有型,他一出现,就立刻引起了一阵阵疯狂的呐喊声。

  此时有好些人都站了起来,甚至有些nv的还想跑到台上去,现在保卫的那些警察一下子忙得不得了,突然,一个nv的一下子冲到了台上,警察立马冲上去将她拉了下来,她居然还硬是不下来,硬是强行地将那个大师抱住了,还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再接下来,便是有人朝台上luàn扔东西了。

  主持人大声地喊着。

  倚天见现场一片魂luàn,他感觉有人想趁魂luàn的现场干点什么。

  倚天突然之间感觉肚子有些痛,他便想去上厕所了,但是那个大厅那么多,说实在话,要想找到厕所都很难,就算知道在什么方向,但是要想穿过人群走过去都不容易。

  所以倚天便尽量地朝着人少的地方走去,但是当倚天刚刚快要走过去的时候,突然又再一将看到一个男人在接电话,那个男人一下子看到了倚天,但挂掉了电话,很神秘兮兮地便朝着旁边走开了,倚天心想,妈的,搞得像是个特工似的,心想,干脆跟着他,看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倚天便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似的,一直跟着他,结果后来那个人直接进了大厅的安全办公室里面,倚天便守在mén外等着他,但是他却一直都没有出来,那个办公区域有警察守着,没有通行证是不能进去的,所以倚天只能懒得理他了,干脆去找他的厕所去了。

  但是正当倚天准备走的时候,突然又再一次看见他从办公室里面出来了,他一出来就当作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刚走到mén口便有一个nv的,她朝着那个男人走了过来,告诉他马上就轮到他上场了,倚天心想,那个nv的应该就是她的秘书了,通过他们的谈话,倚天知道了原来那个男的居然还是评委,超蛋,倚天心想算了,跟了半天,居然跟来的是一个评委,也太扯蛋了吧?

  倚天心想,算了,他已经快受不了了,正准备转身去找厕所的时候,刚走了没有多远,倚天还是感觉有些不放心,那个男人的目光明明很可疑的,但是他又怎么可能是评委呢?

  倚天一转身,却没有看见那个男的身影了,便跟了一会,却真的没有人影,倚天感觉很是奇怪,心想,奶奶的,老子先不上了,到底是怎么回事,看清楚再说,倚天正准备奔赴现场,却刚走出几步,便有人在他的后面喊他,倚天转过身来,一看,啊!居然正是那个男人,他正朝着自己走了过来。

  倚天心想,他该不会是带着无声枪想来干掉自己吧?

  既然他已经来了,倚天便作为了充分的准备,待他走到跟前,如果有什么异举的话,直接性地从修理包里面掏出那把最重的扳手将他击晕得了,为了避免时间上来不及,倚天已经将修理包挪到了身后,将那把扳手拿在了手里。

  他随时准备着反击,那个男人却一脸微笑的朝着倚天走了过来,看那个样子,好像并不是什么杀手之类的,他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喂,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找我有事吗?”

  倚天一听,什么?他在哪里见过我,倚天此刻运用极品记忆术在整个大脑里面找了起来,好像怎么也没有找到他,甚至和他的脸差不多的都没有,开什么国际玩笑,见过他,倚天心想,丫的,是不是在做梦啊?还是睁着眼睛故意说瞎话啊!不得而知!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