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93 极品厕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93

  极品厕所

  此时好像比赛现场出了什么大问题了,此时那个大厅中央好像还有人在哭,倚天对此很是好奇。

  他正望着那个大厅中央,那个xiǎo慧却说道:“你这么关心,干嘛不过去看看呢?”

  倚天这正准备走,才想起来自己现在实在要上厕所了,本来刚才急得很,但是遇到了系列很突然的情况,所以让他的注意力一下子完全分散了。

  于是他便准备起身就走,不料那个xiǎo慧一下子拉住了倚天的修理包,“喂,你的包里面都装着一些什么东西啊?可不可以让我看看啊!”

  倚天却一把将那个修理包夺了过来。

  “里面没什么啊,就是一些工具什么的,不好意思,我要上厕所了,一会再跟你说。”

  倚天转身就走。

  他最终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厕所,倚天心想,超蛋的是,那个男的告诉他的地方看来还是真的,难道是自己太多疑了吗?他难道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问题吗?

  他也许就仅仅是个大赛的评委呢?

  倚天看了看,周围的情况,那个地方似乎并没有很特别的啊!而且还有好几个人刚刚从里面出来,倚天便也跟着走了进去,并没有看出有什么不一样的。

  当他走进厕所后,便仔细地看了看里面的情况,这个厕所里面好像完全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了,看来它的隔音效果是相当好的,还是,倚天仔细看了看顶上的那个东西,不知道是什么玩艺,居然还在那里一闪一闪的,倚天第一直觉是不会是摄像头吧!要是真的是的话,那他们也太扯蛋了吧!

  正当倚天感到很有些不解的时候,那个一闪一闪的东西居然突然一下子从上面掉了下来,正好一下子掉在了自己的脚跟前,超,着实把他吓了一大跳,他还以为从上面跳下来一个人呢?

  倚天一看,脚跟前居然掉下来这么一个东西,倚天便将那个东西拿在了手里,正准备研究一下的时候,很扯蛋的是,那个东西里面居然飘出来一窜窜的xiǎo泡泡,像水泡一样的,不知道这个东西里面怎么会nong出这么一些东西出来。

  倚天一下子对这一切都感到很是好奇,特别是那些水泡,他便用手去准备抓一个的,但是他还没有碰到,仅仅是刚刚接近它的时候,它便就消失了,倚天很是郁闷和不解。

  一会,那个东西散发出的气泡一下子充满了整个厕所,本来倚天是早已经上完了厕所,但是此时看到这一些很奇妙的景像,便很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没有过多大一会,倚天便感觉好像有些舒服了,而且有些头晕,看来这些气泡有些问题,当倚天明白这一切的时候,便正准备朝外跑,刚走了没有几步,超,整个厕所里面便放射出了一种很奇特的光线,那些光线是紫色的,充满了整个空间,倚天想走,但是却不能动半步,因为那些光线好像一把把尖刀一样,是那么地锋利,倚天的身体几乎快要碰到但是还没有碰到那些紫色的光线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一种冷气bi来,此时,他一下子都动不了了。

  此时倚天首先想到的便是他那特殊的修理工具,他想试试看,一时之间,他心想,奶奶的,自己的修理工具本来是用来修东西的,现在居然用来对付这些紫色光芒,呵呵,自己到底是搞修理的,还是个修直高人啊!

  倚天直接从包里掏出一把看似极为不锋利的刀子,他手里握着那把刀子,轻轻地去碰了一下其中的一根紫色光线,超,只见刀子上面火huā四射的,这到底是搞什么啊,这种光线到底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哦,倚天此时静气凝神,试图进入他自己设定的异度空间,在那个空间里面,他的思想,他的思维都是相当地自由和奔放的,当倚天的手握着那把碰过那些紫色光线的刀子的时候,倚天已经在脑海里面开始形成了一个很奇妙的意境,在那个意境里面,他任意地驰骋着,有许多无数的光线在他的脑海里面飞来飞去,对于这些光线到底是什么的问题,倚天首先是将整个天书在脑海里面复述了好几遍,但是好像根本就没有找到关于紫色光线的记载,那么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光线呢?

  那么怎么才能分解这些光线呢?

  对于身为修理工的倚天来说,现在好像是在搞决战似的,他心想,就那么几根光线就把自己难倒了吗?

  此进他开始进入更深度的空间,开始运用他的极品幻想术,此时倚天看到的光线都全是分解的了,全都在他的眼里分解成了一段又一段的,也就是说,虽然看上去是没有任何缝隙的那些紫色的光线,其实都是有缝隙的,只是那个缝隙很xiǎo而已,在通常情况下的确是看不见的,但是在倚天的深度空间里面,所有的光线都被分解了,全都化解成了一xiǎo段一xiǎo段的光线。

  突然,在倚天的异度空间里面,那些xiǎo段xiǎo段的光线一下子慢慢地凝聚在一起了,倚天这才看清楚了,啊!居然是一块紫色的温润的碧欲,超蛋的是,那个东西一直都在空中飘浮着,就是他妈的不下来,倚天气得不得了,那可不是在现实中,要知道那是在想像空间里面。

  看来只有驯服这些光线,他们才会乖乖地自动消失,倚天心里很是郁闷,明明是一些光线,怎么会一下子变成了碧欲了呢?也太扯蛋了吧?不过再仔细想想,当然不可能啊,倚天突然灵机一动,原来那只是在提醒自己这些紫色的光线的成份而已啊!

  原来那些光线就是一些特殊的粉末啊?就是一种很少见的粉末,而且这种粉末对一个人的思想是有很强的麻醉作用的,而且它的刺激性特别大,一会,关于那种粉末的所有资料一下子全都闪现在了倚天的脑海里面。

  倚天盯着现实中的那些紫色的光线,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将这些粉末全都收集起来,还原他们,这样才能够走出这个厕所,否则的话,他将被这些粉末给整死,但是正当倚天已经想出了办法的时候,突然,那些光线一下子全都消失了。

  倚天这一次厕所真的可以说上得惊人动魄的,他正准备走过去的时候,超,mén一下子关上了,居然弹出了一道很奇异的mén,倚天一看到这个mén,就在脑海里面想起了自己曾经做过的一个白日梦,在梦里倚天曾经正好设想过这样的一个mén,真没有想到的是,现在居然让他碰上了。

  此时的倚天已经很气了,什么厕所啊,他正准备从修理包里面掏出他的极品工具把这个什么mén给砸了算了,他手中的扳手都已经举到了半空中了,突然那道mén打开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倚天也有些搞不懂,他正准备走出厕所,突然一个男人朝着厕所走了过来,他直接从倚天的身边而过,倚天看了他一眼,怎么就那么面熟呢?好像就是刚才见过而且还跟他说过话的那个男的,他从倚天的身边轻轻地而过,他一直走到倚天的面前,都没有说一句话,但是正当他走过去的时候,他却突然转过身来。

  “你没有兴趣参加比赛吗?”

  倚天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啊,干嘛问他这样的问题呢?

  “你们的比赛规则太有新意了。”

  “要不这样的话那些大师们都会来吗?”

  “那你干嘛问我要不要参加比赛呢?要知道他们可都是大师级别的。”

  那个男人却淡淡地一笑,“从你的修正包来看的话,你的级别应该不低吧?你这个包包我好像在一本古书上面看到过,那个上面还有图画,跟你的差不多,应该是很多年前甚至古时候才有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一个?”

  “开什么玩笑啊?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古时候的东西我们现代人也可以做啊。”

  “但是你的包却是用一种我们现在已经绝种的材料做成的啊!”

  倚天一听,靠,这他也知道啊。

  其实倚天自己早就知道了,他在拉拉公司上班的时候,很闲的时候,便将那个修理包摆来摆去的,在那里研究着,把自己的几种秘境术都整上了,最终连晚饭都没有吃,才nong清楚了,那个修理包还真的不是一般的材料做成的,之前还一直都想着把那个烂稀稀的东西给甩了,幸好没有甩,那居然还是用的千年前的皇宫里面的稀品做成的,倚天翻遍了古书,最终都没有用,还是秘境术帮他解决了问题,在极品透视秘境和极品幻想秘境结合后,倚天直接性走入了那个意境之中,看到了修理包的材料的全部,啊,当时就让倚天大吃一惊,居然是用那个金蝉吐和第一口丝做成的,超,想想要做成这么一个修理包那得要多少的金蝉来吐丝啊?

  当倚天知道这个答案的时候,他便将那个修理包一直都放在自己的枕头旁边,看来这个烂东西还是个珍品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