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94 混乱局面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394

  魂luàn局面

  倚天正准备走出厕所的时候,那个男人却突然叫住了他,“对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让你临时参加比赛的。”

  听那个男人这么一说,心想,看来他还不认识自己。

  倚天没有理他的,已经走出了mén口,刚准备转身,却发现那个男人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的居然一下子窜到了自己的旁边。

  “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越来越精彩,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看。”

  倚天只是心里很是郁闷,自己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自己,干嘛和自己好像很熟似的,倚天刚走出厕所,就看见那个xiǎo慧在喊他,她直接一下子跑到了他的面前,“倚天哥哥,你怎么才来啊?”

  “这个比赛实在是没有什么意思,不如我们出去玩吧?”

  倚天旁边的那个男人一听便说话了,“哦,何以见得呢?比赛很精彩的,接下来将会在世界顶级的大师出场了,他们将运用高科技的手段临时处理和维修故障,他们的技术水平都是世界一流的,关键是他们的个人魅力都很强,难道你都不想看吗?”

  “看他们啊,我还不如看倚天哥哥呢?倚天哥哥,你说对不对啊?”

  倚天一听,心想,丫的,你要表扬你的倚天哥哥,也不能这么赤裸裸的吧,这也太扯了吧!

  倚天朝着那个xiǎo慧眨着眼睛,但是那个xiǎo慧呢?却以为倚天是朝着她放电的,她也不停地朝着倚天放起电来,倚天很无语。

  见倚天没有任何的动静,那个xiǎo慧便拉着他往外走,刚快要走到大mén口去的时候,超,正好撞上了倚古晶,“二伯,您怎么现在才来啊?”

  “别提了,半路遇到了一个无奈,那家伙硬是说我撞到他了,超蛋的是,老子哪里撞到他了,我不给钱,他居然还敢叫了一帮人过来,真他妈的太不懂水了,他就没有看我后面的车子,老子车子上面下来一队人,他丫的吓得掉头就跑,老子气得不过,把他的脸都扇肿了,如今这风气,靠,见人就想着铲钱,不管你是谁,认得不认得的,只要铲得到,就他妈的铲,靠。”

  那个倚古晶一看倚天怎么还在这里,“喂,倚天,比赛开始了不?怎么样?”

  “哦,我刚上厕所,都还没有来得及看呢?”

  那个倚古晶一听,“你xiǎo子现在正在关键时候,上个什么厕所啊,走,我们赶快去看去。”

  倚古晶一看自己居然没有位置了,他本来是订了位置的,而且是在贵宾席,但是此时好像被哪个坐了,他一对号,倚天一看,居然正是xiǎo甜甜坐的位置。

  xiǎo甜甜见倚天过来了,“你终于来了啊,上个厕所的功夫,也不会忘记泡妞啊!”

  此时那个xiǎo慧正站在倚天的旁边,xiǎo甜甜故意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呵呵,倚天,你的眼光还不错哦,身材还蛮好的,这都是第几个了啊?”

  倚天一听,心想,喂,什么第几个啊,这不是明显得在败坏自己的名声吗?自己曾经有过吗?要说有的话,那还是xiǎo时候的事情了,不知道现在还算不算?

  “我可没有啊,如果真要算的话,那你算不算一个啊?”

  “滚一边去啊,我跟你有什么吗?呵呵,我好像并不认识你啊,你一边呆着去,现在旁边站着一个极品美nv,还跑回来找我,喂,倚天哥哥,你的胃口越来越大了哦,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不老实了,我看你不用参加比赛了,该先回去写一份检讨,等合格了再说吧!”

  那个xiǎo慧一听:“倚天哥哥,你也要写检讨啊?”

  “哟,你魂得不错啊,才多大一会功夫,居然就那么心疼你了哦?”

  倚天一听,“都什么跟什么啊?你别luàn说行不行啊?”

  “我就要说,你怕啊,哼!不要跟我说话,我一直都不认识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那个倚古晶此时在旁边看着xiǎo甜甜这样一个超级美nv,那个口水都快要出来了,就是一直听着倚天和她在吵嘴,自己就是怎么也chā不上话,心里那个急啊。

  此时他终于逮到了一个机会,所以他便赶紧说道:“那美nv你认识我吗?”

  倚古晶说话的时候那个眼珠子都快要出来了,此时就连在他旁边的倚天都快要看不下去了,心想,二伯啊二伯,你都几十岁的人了,没见过nv人啊,那个xiǎo甜甜我怎么不觉得她有那么优秀啊,你有点男人的尊严行不?但是倚天的想法并不能代表那个倚古晶的看法吗?

  此时在那个倚古晶的眼里,他反正就是觉得那个xiǎo甜甜很有味道。

  那个xiǎo甜甜故意瞅了一眼那个倚古晶,“哎呀,这位大哥怎么好面熟啊?好像真的在哪里见过一样,那个xiǎo甜甜居然一下子便从座位上面起来了,跑了过来,“很面熟,但是就是一时之时想不起来了。”

  “我也是啊,我和美nv有同感啊!”

  倚天一听,真的想吐,真没有想到他二伯此时为了泡妞居然什么话都说得出来,接下来他们的对话就让倚天更加震惊了。

  那个倚古晶突然之间尖叫了一声:“哎呀,我想起来了,我说怎么好像很面熟呢?就是在一个梦里,在梦里我见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天使,真没有想到居然在现实中会遇到啊?”

  倚天一听,无语很无语,在梦里,倚天真的想问他的是,那是个什么梦啊,呵呵,难道是春梦不成,真想问一下二伯,您老多大了,说这话还要不要脸啊?估计是不想要脸了,要nv人还会要脸吗?

  还什么梦里,天使什么的,超,倚天简直是想大吐特吐了,什么跟什么啊?

  那个xiǎo甜甜站起身来之后,白了一眼倚天,便拉着那个倚古晶直接性地坐在了她的身边,根本就不理倚天的了,倚天见状,很是生气,一气之下他便直接拉着xiǎo慧走掉了,此时现场有些魂luàn,虽然只是一个维修大师比赛,靠,现场的气氛居然会那么火爆,那些都哪里像是搞维修的,简直一个个都像是电影明星一样,都是那么地光鲜夺目。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