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399 很激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no399很激烈

  倚天此时正处于极品透视和融合秘境之中,要将那根导线还原,才能达到他修理的目的,但是此时那根导线已经被烧掉了一段,到底还能不能将它还原,重新接到上面去呢?

  现在倚天想到的办法就是重新用头丝勾起,不过这一次他再也不会那么犹豫了,他很直接地将那根头丝移动到了一个适当的位置,然后很漂亮的一个运作,便一下子将那根导线缠住了,用他之前打好的结。

  再然后便是很漂亮的一勾,那根导线直接性地挂到了那个头上面,只是很扯蛋的是,那根导线刚刚好,不长不短,要是再短一点的话,那可就完蛋了,只见倚天的手在里面几搅,那根丝便牢牢地将那根导线缠在了那个接头上面,一切搞定,倚天又在他的秘境空间里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扫描,现已经没有任何的问题了,他这才放心地准备撤出那个秘境。

  倚天突然一下子从车上跳了下来,居然什么也不说便直接性地跑到了评委席前面,他直盯着那个男的,“已经搞定了,相信我这次的表现一定让你很失望吧?”

  “开什么玩笑,我是评委,当然希望你取得好成绩。”

  “是吗?那不好意思,我只是感觉我的动作真的很完美。”

  “的确是很美,不过要知道光装bi是没有用的,结果怎么样要经过检验才可以知道的。”

  那个评委便冲了上去,他直接一下子便跳上了那辆极为豪华的跑车。

  他刚一上车,还刚将钥匙cha进去,很扯蛋的是,那辆车子便猛地向前一窜,他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其实刚才倚天在他的想像空间里面他是一边在修那个车子,同时一边在研究那辆车子的制动系统和启动系统的后门在什么地方,应该以什么样的还有多少的频率才可以控制住那辆车子,在作出了精确的判断后,他便自己将控制数据输入到了他那个很极品的自己研制的万能汽车控制器,那个xiao东西此时把那个男的快整得不行了,关键问题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倚天会玩这一折,他踩油门,车子居然不动了,他正准备下车的时候,靠,车子又动了,而且是猛地向后一退,让他感到这辆车子好像是中了邪似的,他都不敢再碰这辆车子了。

  台下的观众却是激情高涨啊,他们时不时地出了一阵阵笑声,而此时的倚天却偷偷地从旁边的人群中溜走了,等到那个男的反应过来的时候,居然连倚天的人影子都没有了。

  倚天一下子整个展厅的后面,他到处望着,却没有看到xiao慧的人影子,都说好了叫她在这里等我的,她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呢?

  此时这里的人很多,倚天到处扫描着却还是没有看到她,心想,这丫头难道又独自一个人溜走了吗?

  倚天很是气愤,心想,要是下次逮到她一定要好好地教训她一下,他再也没有什么心情还看什么比赛了,他的修理包也不见了,他的天书还有那些极品工具都在里面,都不知道那个xiao慧到底去哪了,倚天心里明明知道她是个杀手,而且已经知道了她就是天网的杀手,却还偏偏让她把自己的修理包拿走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在他的内心里,就有一种对xiao慧特殊的信任。

  但是此时却找不到他的人影子呢?

  正在到处看着,到处穿行着的倚天突然再一次在人群中看见了之前和自己目光对接后就离开了座位一直没有1u面的那个男人,那个男的看见倚天后,便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不过他却一直朝着倚天的方向走了过来。

  看现在的形势,他们那些人将会有所行动,不过,让倚天不能理解的是,他们不会行动的对象又是他吧,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大人物,值得让他们都来抓自己,自己要钱没钱,要地位没有地位,就算是他们抓到了自己又能得到什么呢?

  唯一可能的就是他们想知道天书的秘密,并且得到那些极品工具,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那些东西对于他们来说是根本没有用的。

  现在天书也没有了,工具也不知去向,倚天正在想那个xiao慧到底会去哪里?此时,那个男的已经朝着他走过来了,倚天已经从众多的人群中看到了他,所以倚天便赶快撤走,他便准备从大厅的后门撤走,刚快要走到后门的时候,他却现有一个女的很是可疑,她一直都在那里转来转去的,手里还叨着一支烟,此时正在接电话,见倚天朝她走了过去,她立马便挂掉了电话,紧紧地盯着倚天,倚天看现在这个形势,看来必须得跟她较量一番了,那个女的正朝着倚天走了过来,倚天却大胆地朝着后门口走了过去,眼看着他们就要碰到了,倚天已经感觉到了她的手正放在她的风衣口袋里,虽然倚天并没有看见,但是此时他正踏着他的步伐进入到了极品透视秘境之中,靠,倚天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就快要靠近的时候,倚天居然一下子什么都看见了,这个透视秘境现在越来越清晰了,倚天已经看到了那个女的把手放在口袋里,那是因为里面放着一把无声手枪,再仔细一看她的下面,,在她的黑丝袜里面居然还藏着一把尖刀,一看那个气势,倚天知道nong不好又是一个杀手。

  马上就要碰到了,倚天已经将那个女的枪和刀的位置锁定了,所以他自有办法,眼看着那个女的已经快走到倚天的面前了,倚天此时正一步步地使自己进入到了深度空间里面,慢慢地周围的一切都在他的空间里面了。

  此时那个女的即将站在自己的面前了,她突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把枪,其实周围的状况都已经尽在他的掌握之中了,那个女的突然朝着倚天扑了过来,大喊一声xiao心,然后猛地将倚天一转身,倚天直接一下子被那个女的转到旁边去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