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0 极品分解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4oo极品分解

  那个女的手持着无声手枪正准备对着对面不远处的那个男的一枪,那个男的便一飞刀过来,直朝着倚天飞来,但是此时那个女的挡在了倚天的面前,那把飞刀直接一下子cha在了她的手上,但是她还是开了一枪,那一枪正好打中了那个男的手臂,此时那个女的手上血流不止。~

  倚天一看,啊,对面那个男的居然又一次准备一飞刀过来,,真怀疑他是不是xiao李飞刀的传人,倚天此时情急之下,正在准备去捡那把手枪时,他怀里的那个女的腿一飞起,黑色丝袜里面的那把尖刀像是安装了智能系统似的,直接锁住了那个男的,直接g前。

  那个女的xiao声地对倚天说道:“我们走。”

  倚天还准备再看看那帮王八蛋到底是什么来路,但是此时一个级美女拉着自己要往外跑,自己居然情不自禁地跟着她跑了出去,一出去,她便拉着倚天一阵狂奔,倚天当时便心想,这么个跑法不是个事?我靠,一会,居然后面会有人追了上来,只听到枪声不断,搞得像是打cs似的,那些子弹居然在自己的身后不断地想起,那帮家伙真的是也是太大胆了,倚天此时十分气愤,他突然一下子甩掉了那个女的手,“你走,我要跟他们玩玩。”

  “你得跟我走,他们是早有预谋的。”

  “你是说比赛只是一个阴谋?”

  倚天问道。

  “现在没有时间跟你说了,先撤。”

  那个女的话刚说完,便有一颗子弹从倚天的耳边擦过,倚天看见一个男的正骑着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朝他们开了过来,倚天心想,先劫住他,骑着他的车跟那帮你玩玩。

  靠,哪知道那个男的快要接近他们的时候,居然突然手里拿出一把枪来,这让倚天很是老火,心想,你丫的居然想要我的命,那哥就不跟你们客气了。~

  那个女的大声地喊着叫倚天赶快闪,并且用力地将他一推,但是倚天却硬着身体,他将那个女的一下子揽入了怀里,并且笑着对那个女的说道:“他丫的有枪了不得了吗?哥什么也不需要,哥有秘境术,哥可以自己拥有一个异度空间,子弹也打不到我啊。”

  那个男的果然直接朝着倚天开了几枪,那些子弹没有一颗打到他的,每一次倚天都是在即将射到他的那一刻突然一闪,他可以通过他自己构筑的透视和幻想意境很精确地判断子弹的弹着点,他心想,呵呵,这应该感谢怀里的那个美女哦,要不是她的话,自己的想像空间不可能那么快就建立起来哦。

  倚天根本就不甩他的,直接拉着那个女的朝着那个男的走了过去,那个女的很是不解,一直拉他,“你是不是疯了,要是被他撞到的话我们就完蛋了。”

  倚天根本理都不理。

  “喂,喂,要知道他一定也是个杀手,而且不是一般的杀手。”

  倚天直接向前走去。

  眼看着那个男的就要撞到他了,而且枪已经对准了他,那个女的都紧张得不得了,一直不停地喊他,但是倚天却就是不理,“喂,喂,你疯了吗?他要开枪了。”

  “那就让他开。”

  在走向那个男的过程中,倚天的眼睛可是一直都盯着那个男的,特别是他手是的枪,虽然他手里现在看上去还是一把完整的枪,但是在倚天的眼里,还有在他的脑海里面早就已经分解了,已经完全地成为一个废品,虽然此时倚天的天书并不在自己的手里,但是天书中的那五秘境中那一页却早已经深深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面,他研究这一页已经很久了,而且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参透其中的秘境,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悟透,通过前四个秘境获得经验的总验,倚天他知道了,自己要想得到这第五种秘境,必然要在比前几次更复杂,更加惊险和刺激甚至在生死关头他才有可能彻底地激他大脑中的细胞,细胞在生死关头被激活后才有可能让他的领悟能力被彻底地开出来。

  此时倚天虽然面临着那个男的正用指对着自己,但是倚天觉得这种场面他不是第一次经历了,还玩得不够刺激,所以他干脆自己朝着他走了过去,他就想玩一下这种极为刺激的感觉,看看到底能不能彻底激他的潜能。

  但是那个女的却担心得不得了,因为倚天一直都拉着那个女的。

  眼看着那个男的已经举起了枪,正准备开枪了,那个女的便也同时举起了枪,倚天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此时他表面上看上去是风平1ang静的,实际上他的脑海里面却是bo涛汹涌的,思维活动那可是相当地激烈。

  此时自己身边的那个女的要是先开了枪把他打死了,那倚天的所有计划都将落空了,所以倚天不能让她开枪,他必需赶在他在进入成功进入秘境,彻底阻止那个男的开枪之后那个女的再开枪,不过到那个时候她开不开已经无所谓了。

  天书中藏有第五秘境那一页的所有内容都一下了展现在倚天的脑海里。

  啊,倚天的脑海里面一时之间铺满了那一页,很扯蛋的是那一页怎么会只有一个月亮呢?什么意思,此时当倚天回忆起那一页的内容和画面时,居然只看到了一个月亮,很蛋啊,不过在之前,他可是躺在办公室的椅子上面,还在躺在g上都看过,那可是什么也没有看见,每次都是看得自己困得不得了,结果睡得鼾声四起的。

  醒来的时候却现自己将那本天书咬得紧紧的,因为他饿了,而且很饿哦,那个口水都滴到了天书上面。

  一个月亮,现在先不要管它是什么呢?已经越来越没有时间了,对于倚天来说,现在不是用秒来计算的,要是用秒来算的话,他不得才怪呢?对于他现在来说,这个看似相当复杂的思考过程其中只是hua费了他多少毫秒的时间。

  不行了,倚天已经在他的透视空间里面清晰得看见了对面那个男的已经即将扣动扳动了,只有几毫秒的时间了。

  倚天此时大脑里面相当地激动和紧张。

  入口到底在哪里,一毫秒的时间里面,倚天已经将整个月亮上面的每一个地方都扫了一遍,他要找到意境的入口,才有可能看到它的意境所在。

  在哪里?现在问谁都没有用,谁也帮不了他了。

  唯有自己。

  他看得月亮都在他有脑海里面飞地旋转了起来,突然一个xiao亮点引起了倚天的强烈关注,他急切地期待着那个xiao月亮再将翻转到那个位置,过来了,对,就是那个xiao亮点,此时倚天的目光便一直锁定了那个亮点,由于他的大脑的紧张得到了缓解,所以月亮停止了转动,倚天的目光和思维极地穿越过了那个xiao亮点,进入到了月亮里面的世界。

  不进去不知道,一进去真的吓了一大跳啊,哇,里面的世界真的太美了,一进去,倚天便就看到了一个极其让他兴奋异常的场景,一个很具有古典美的女子正站在一片荷叶上面舞蹈着,她的舞姿是那么地优美,一下子将倚天的目光锁定了。

  倚天就一直盯着那个女子手中正在弹着的古筝,那个声音如同行云流云,相当地悦耳哦。

  倚天都听得入神了。

  他一直盯着眼前这个身着白色衣裙的女子,完全地入神了,突然倚天看那她手中的古筝都看得那个东西一下子完全地分解了,好像每一根弦都在荷塘上面飘舞着,在他的眼前飘舞着。

  此意境一出,倚天脑海里面立马出现了跳转,画面一下子切到了现实中去了,那把古筝化身成了一把手枪,还有那个男的,他此时正准备开枪了,最后的一毫秒了,倚天身处的秘境一下子使他具备了相当锐利的目光,那个男的手中的那把枪突然之间完全地支解了,最后的那一毫秒,他的枪一支解,但是倚天旁边的那个女的却开了枪,所以那个男的直接连人带人一下子翻了。

  而正在此时,一辆宝马车开了过来,车门自动开了,那个女的直接将倚天拉上了车。

  倚天此时还没有完全地从那个意境中过来,他用力地甩了甩头,居然问了一句,“我刚才是不是看见月亮了,那个月亮现在跑哪去了啊?”

  倚天的话一出,车上的司机立马便呵呵地笑了起来。

  “月亮在哪啊?喂,倚天哥哥,你是不是又在做白日梦了啊?”

  倚天这才慢慢地清醒了过来,一看前面的司机,怎么看背影那么熟悉啊?还有那个声音,是那么地甜美,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哦。

  “怎么?哥做白日梦你有意见啊?哥刚才梦到了一个极品美女哦。”

  “不会是我?”

  那个女司机说道。

  “好像有点不大像,应该不是?”

  突然那个女的一下子将车子极地停了下来,一脚踩下了刹车,车子猛地向前一窜,倚天还正在回味刚才的意境,一下子差点整到了地上,幸好旁边的那个女的用脚勾住他,倚天就差那么一点,就要tian到她的脚了,很是气愤。

  此时,那个女司机笑得更厉害了,她突然转过身来,“倚天哥哥,你真的都忘记我了吗?”

  倚天一看,啊,是xiao阳,她丫的都整个什么型啊?怎么能叫哥不认识你呢?你丫的什么型,怪怪的。

  “你啊?你的型挺可爱的。”

  “那我的人呢?不可爱吗?”

  “当然可爱啊。”

  “哼,你们男人的话不可相信啊,你都不跟我联系了,而且身边的美女都没有断过。”

  “哪有啊?哥哥最近一直都忙于正事哦。”

  “算了,忙着和女生之间的事!”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