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1 极品保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401

  极品保彪

  倚天刚刚才进入到了第五秘境,彻底地很爽地体会了一下在自己极为惊险和刺激的情况下进入到那个秘境中的感觉,那真的是又刺激又过瘾,自己居然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可以完成那么复杂的思维过程,想来的确连自己都很是佩服自己,真没有想到会那么地成功,内心的激动和兴奋难以言说。

  但是他却表面上表现得很是平静,并没有看出他有多么地激动来。

  此时他的身边正坐着两个大美nv,他的心情倒是蛮不错的,说实在话,他真的想自己开着这辆宝马车狂彪一下,那种感觉一定会更好。

  此时那个xiǎo阳一直看着倚天。

  “怎么?是不是快不认识我了啊?还是对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崇拜啊?”

  “得了吧?现在你的人气那么高,你都快不认识我了?”

  “那哪敢啊?”

  “还有你倚天哥哥不敢的吗?刚才你真的太酷了,那个家伙也真的太倒霉了,怎么会遇见倚天哥哥你呢?”

  倚天旁边的nv的此时却一句话也不说了,很是严肃地坐在那里,突然之间她说出一句:“他好像用的是什么邪术。”

  什么?我用的是邪术,倚天一听,到底什么是邪术啊?说句实在话,连自己都不知道呢?

  那个xiǎo阳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是吗?那我以后跟他在一起可要xiǎo心了,要是他对我们也用一点邪术的话,把我一下子整晕过去了,那我们可就完了哦。”

  “呵呵,要是那样的话,那岂不是让你们占了便宜了啊?”

  那个xiǎo阳一听,什么,你把我们怎么样了居然还说我们占了便宜了,还好啥?

  “歪歪,你看他是不是很欠扁啊?不如我们一起上扁他吧?”

  倚天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别,别,千万别,要上你们一个一个地来啊,一起来我怕我会抗不住啊?”

  什么?那个xiǎo阳和那个歪歪一听,什么?倚天这家伙也想到哪里去了,此时xiǎo阳首先下了车后直接性地将倚天一下子逮住了,“歪歪,我们先把他扁得认得我们再说,看这xiǎo子是不是头脑有点不太清醒了哦,要把他扁到清醒为止啊。”

  xiǎo阳用力地拉倚天,还有那个歪歪更扯蛋了,直接往倚天的身上一靠,用身体来you惹他,那个手直接往倚天的脖子上面一搭,倚天此时可以说是处于两个超级nv生的夹击之下,正在想着怎么才能摆脱她们,突然之间,车子后面枪声响起。

  此时,倚天像变了个人似的,直接一下子跳下了车,将那个xiǎo阳硬推进了车子,然后坐到了前面,只听到吱吱的一长声,车子已经狂奔而去,不停地开着,居然一会便开到了郊外去了。

  倚天一个紧急刹车,车子向前一窜。

  后面的两个美nv都差点摔了下来,xiǎo阳朝他大声地喊着:“喂,你想要我们的命啊?”

  “干嘛把车子开到这个地方呢?”

  倚天下了车,“这个地方偏僻啊,就算是做了什么也不会有人知道啊。”

  “呵呵,你想对我们做什么啊?”

  倚天盯着xiǎo阳看着,xiǎo阳旁边的那个歪歪居然直接性地将外衣脱掉了,只穿着极为性感的背心,“帅哥,你过来啊!”

  倚天一看,啊?这是什么情况啊?

  那个歪歪直接性走下了车,然后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从她身体里面散发出来的体香直接扑鼻而来,如此一性感nv生就这样站在自己的面前,而且还用她那极为挑逗性的眼神看着自己,倚天只想自己本来就只是想跟她们玩玩暖昧,而她们居然跟自己玩真的。

  那个歪歪直接把手搭在了倚天的脖子上面,看着他,倚天正在想着,妈的,豁出去了,吓吓她,跟她来点真的,看她怎么着,突然,xiǎo阳过来了,“喂,倚天哥哥,你还真来真的啊,这次我来找你是有正事要办的哦。”

  正在此时,只听到一辆车开了过来,正好停在了倚天的面前,车mén一下子打开了,下来一个男人,他直接朝着倚天走了过来,“是我找你有事。”

  倚天一看,原来是以前见过的那个陆总。

  “哦,陆总怎么会有事找我呢?”

  “你别担心,我不是来找你让你加盟我的公司的,一切按照你的意愿,我陆涛从来不强迫人的。”

  说实在话,倚天对像陆总这样的男人并不怎么感兴趣,虽然他现在很牛bi的样子,但是倚天却不怎么甩他的,他直接走到了一边。

  突然,倚天转过脸来,“那陆总找我能有什么事呢?”

  “我想请你帮个忙。”

  “那要是我不想帮呢?”

  倚天的话刚出,那个xiǎo阳便走了过来,“倚天哥哥,这回你就帮帮你爸吧,他现在已经被坏人盯上了,几次都差点被luàn枪打死了,不知道那些坏人怎么这样,先是追杀我,现在又来追杀我爸,我一直对爸为什么要配这么多保彪不理解,现在我理解了,现在的坏人真的太嚣张了。”

  听完xiǎo阳的话,那个陆总趁热打铁,“倚天,当然我也不会让你白干的,我出一百万。”

  “你说说看,干什么啊,杀人的事我可干不了啊?”

  “呵呵,倚天哥哥真会开玩笑,我爸怎么会让你去杀人呢?”

  “你看看,我nv儿多关心你,就算是我让你去,她第一个不会答应啊,放心吧,我只是想让你帮我改装一下我的车子,你帮我搞一下,我要让我的车就算是翻了,我也不会受伤,我相信你的专业水准,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具体的要求我这里有一张图纸,当然这只是我的粗略想法,你有时间先看看吧!”

  “还有,你现在也有很多杀手盯上了你,你要是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配几个很精干的保彪,你看怎么样?”

  倚天一听,“那就不用了,我这个人最喜欢自由了,整天几个男人跟着我,不用了。”

  xiǎo阳马上接上了话,“怎么?爸爸,你要是给他配几个nv保彪,我保管倚天哥哥他不会拒绝的。”

  那个陆总一听,“是吗?行,绝对没有有问题,nv保彪也有啊,要多漂亮的都有,只要倚天倚大师他需要。”

  倚天心想,上次见那个陆涛的时候,他还是那种看不起人的样子,今天怎么突然之间改口叫自己倚大师了,他变得倒是挺快的。

  “漂亮的nv保彪啊,那不错啊,我倚天当然不会拒绝的。”

  “倚天哥哥,你——”

  倚天知道自己当面这样说,一定会让那个xiǎo阳很是生气的。

  他更进一步地说道:“陆总要是有的话,我就不用考虑了。”

  “那行,先给你配二个,她们可都是在美国当过雇佣兵的,海军陆战队的。”

  倚天知道,陆涛那个人一定不是那么简单的,他会真的好心给自己配保彪吗?关键是考虑到自己要给他改车子,再就是想让她们一直盯着自己,nong不好自己一不xiǎo心不知道跑哪去了,他再也找不着了。

  那个xiǎo阳便跑到了他爸的面前,“爸,你真的给他配啊?”

  “怎么?你不是在家里一直都担收他的安全吗?”

  “是啊,刚才真的好惊险,居然有那么多的杀手盯着他,幸好爸爸您让歪歪去了,要不然的话现在倚天哥哥可就被人rou了。”

  倚天心想,你哥哥我有那么差吗?哥的秘境术可不是专mén用来修理的,打架什么的照样管用的。

  倚天拿着那张图纸,正准备转身就走,“等等,倚大师,先给你配一个,另外一个今天晚上到位,她会去主动找你的。”

  “放心吧,看在xiǎo阳的份上,我会帮你的。”

  倚天走了,那个歪歪跟了上去,倚天这才明白,啊?陆涛那家伙给自己配的是她啊?

  “歪歪,你给我当保彪啊?”

  那个歪歪笑了笑,“怎么?主人不喜欢歪歪吗?”

  倚天心想,敢喜欢你吗?看你搞得那么性感,现在还要给自己当保彪,一直跟着自己,估计没哪个nv生敢再接近自己了。

  还有,你丫的扑上来的话,那自己可就惨了。

  “没有,你长得那么性感,我倒是担心到时候不是我被劫了,而是你被劫了啊?”

  “呵呵,谁敢啊?”

  倚天只顾着往前走,突然倚天猛地向前跑了,刚停下来,心想,看那个歪歪,我不把她整晕了才怪呢?此时他定睛一看,啊,那丫的居然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正望着他:“主人,能不能再刺激点啊?是不是有点太慢了啊?”

  “啊?行,行,那我们来个五公里怎么样?我已经很久没有跑过了,就当练练腿,舒通一下经脉,你看怎么样啊?”

  “主人说什么那就是什么。”

  “这么听话啊?那我要是想那个呢?”

  倚天直接朝那个歪歪走了过去,并且眼神很是邪恶地望着她。

  而此时那个歪歪却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还没有等到倚天走到他的面前,那个歪歪已经自己闭上了眼睛,好像是在示意倚天随便把她怎么样都行,但是倚天却刚走到她的面前便停住了,而那个歪歪却一直都闭着眼睛。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