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2 够刺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2

  够刺激

  倚天却什么也没有做,直接性地绕过她朝前奔跑着,他极速地奔跑着,倚天心想,那丫头应该早就不见人影子了吧?

  此时倚天已经感觉很累了,自己这是怎么跑得啊?怎么跑到这么一条胡同里面来了,靠,倚天朝后一看,果真的不见了那个歪歪的人影子,他心想,算了,还是别要那俩个nv保彪了,有她们在,自己就等于一切都受到了监视,那个陆总果然是比谁都精,他丫的会那么好心地给自己配个屁的保彪,还不是希望自己早点把他车的改装方案拿过来,并且将他的车子改装得相当安全。

  倚天在那个胡同里跑着,怎么感觉那条胡同越往里面跑就感觉人越少,好像已经成了一条死胡同似的,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倚天只是想快点出去,别呆在这个鸟地方了。

  此时,虽然倚天并没有看见那个歪歪,其实那个歪歪可是一直跟随着倚天,不过她在暗处,倚天并不知道,那个歪歪正在四处张望着,她感觉这条胡同里面的确是有些阴深,而且她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似的,于是她便朝着那个方向走去,但是当她走到那个角落的时候,却发现什么都没有,只是看见地上有一窜钥匙扣,那个歪歪看见那一窜钥匙扣似乎突然一下子想起了什么似的,于是她便到处看着,希望能够发现可疑人物和情况,但是却什么也没有看见。

  她突然向后一转过来,好像有个人影在那里,但是一晃便不见了,那个歪歪还真以为自己是见鬼了,所以她格外地xiǎo心,她将那窜钥匙扣放在了手心里。

  关于那窜钥匙扣的记忆突然一下子出现在她的脑海里面,是她,是她,对了,就是她,歪歪突然一下子变得格外地激动起来。

  她大声地喊道:“出来,快出来,我知道是你。”

  “出来啊!”

  歪歪近乎喊叫着,此时倚天也听到了叫喊声,但是却不见人影子,因为那个胡同里面的房子像个mi宫似的,倚天刚听到了两声喊,接着便没有了声音。

  那个歪歪紧接着便朝着胡同里面一间老屋子里面走去,她慢慢地走进了那间老屋子。

  倚天也在那几间老屋子里面慢慢地走着,突然他脚下一滑,差一点摔倒了,倚天一看,那不是自己的极品修理工具吗?倚天蹲下来将那把起子捡了起来,他仔细地看了看,因为他的那些工具上面都是有着特殊标记的,要不然的话倚天是不可能能够那么快地便认出自己的工具来,他将那把起子一直拿在手里,他想了xiǎo慧,她丫的不是把自己的修理包都拿走了吗?倚天心想自己故意让那个xiǎo慧拿着他的修理包走的,看看她到底有什么目的性,结果自己在让事态正常发展的情况下,那丫头果然将自己的修理包偷走了,不过她那叫着明着拐。

  倚天正要将那把起子放进口袋里面,却不料一失手将那把起子掉在了地上,那把起子在地上掉的时候发出的声音让倚天好像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很奇特的想法,倚天俯在地上,用手敲了敲地上的砖头,便赶紧到那间老屋子里面找工具去了,找锤子去了,一会倚天过来了,地面的那块砖却不见了,看样子它还飞了不成,倚天一时之间很是郁闷,但是正当他在原地里找着那块砖的时候,却突然之间很惊奇的发现那块砖居然变幻了位置,原来那个位置的砖块居然转到了另一边,这个现象的确是让倚天很不理解,他怎么也无法解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正当倚天在寻思着这个惊天秘密的时候,却听到了枪声,倚天赶紧寻着枪响起的地方而去,倚天慢慢地走进了另一间老屋子,他为了过一会不会搞错,以后还能找到刚才的位置,他自己用在老屋子里面找到的黑炭做了记号,过了好一会,倚天在那几间老屋子里面转来转去,他感觉自己都快要转不出去了,真不知道怎么在这个地方还会有这么一个地方,那些屋子全是很旧的,好像这个地方基本上都没有怎么住人了,所以很是一片荒凉的感觉。

  突然,倚天在一间老屋子的院子里面看到了有血迹,超蛋,倚天心想,这个地方怎么会有这么明显的血迹呢?而且看那个样子,还是新鲜的,看来这一定与自己之前听到的枪声有关。

  穿过院子,便走进了一间又矮又黑的屋子,倚天本来只是打算瞄一眼就走的,靠,突然不知道什么东西一下子从自己的身后跳了下来,掉在了地上,倚天心想,妈的,难道这个鸟地方也会有杀手啊?他一转过身来,便看见了原来地上只有一只黑色的猫,原来又是如此虚惊一场,倚天便转过身来,刚一转过身来,便一个人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一下子将自己的嘴巴捂住了。

  她直接将倚天拉进了那间黑屋子里面。

  倚天想要挣扎,但是那个人在倚天的耳边边xiǎo声地说着话边吹着气,倚天虽然没有看见她的样子,但是他已经知道了,此人正是他一直想找的xiǎo慧,真没有想到她丫的把自己的修理包拿走了,自己还没有找她,她居然躲起来了,直到现在才出现,倚天正要问她要呢?

  “你怎么在这里啊?”

  “嘘,不要说话,有人来了。”

  倚天心想,这个鸟地方,还会有人来吗?开什么玩笑,他有些不相信。

  “喂,你别吓我了,哪有人啊?就算有人,但是你是——”

  倚天差一点就将xiǎo慧是杀手的事实说了出来。

  “我是什么啊?我只是一个xiǎonv子。”

  “你怎么会躲到这里来的?”

  “先别问这个,你不要出声,走,我带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那个xiǎo慧便拉着倚天直接一下子窜了出去,那个xiǎo慧将那间黑屋子里面墙壁上面的一幅画轻轻一拉,便出现了一个大dong,他们从那个dong里进去后,便一会就不知道到了哪一间屋子了,倚天心想,这个地方,还会有谁来呢?

  倚天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念头,对了,一定是那个歪歪,但是歪歪是保护自己的,她和xiǎo慧怎么会有深仇大恨呢?

  倚天一时之间并不清楚这俩个nv生在搞什么,他一会就被那个xiǎo慧带到了另一间屋子里面,她正拉着他向前跑着,突然,那个xiǎo慧停下了脚步,她一直都在原地打转,好像是在寻找什么似的。

  “你是在找这里的机关呢?”

  那个xiǎo慧望着倚天,她感到相当吃惊。

  “机关?什么机关?”

  “呵呵,事到如今,你就别隐瞒了好不?我知道你是在找这里的机关,不过是我不xiǎo心碰到它了,现在它已经改变了位置了。”

  倚天用手指了指那块有记号的砖块。

  “就在那里。”

  那个xiǎo慧连忙走过去,一看:“怎么会离开这么远?”

  “看来你也只是第二次来这里,而且从来都没有进去过,你知道那里面是什么吗?”

  “倚天哥哥,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告诉你吧!这个地方是一个很早就有的机关,我是从一本书上看来的。”

  “不对吧?xiǎo慧,这个应该是一种组织的藏身方式吧?”

  “你说什么?”

  xiǎo慧此时突然之间有些激动了。

  “什么组织?”

  那个xiǎo慧此时用一种很惊奇的眼光看着倚天,“你看我这个样子,会是什么组织的呢?”

  倚天却突然呵呵地笑了起来:“别那么认真,我可能是xiǎo说看得太多了,别见怪啊。”

  那个xiǎo慧一直都挺着,突然之间她的嘴巴里面血直喷的,难怪她刚才一路上都捂着肚子,原来她中了一枪,但是她却一直都装在什么都没有,只是不想在倚天的面前让他看出她突然之间的脆弱和失落。

  尽管如此,但是此时的xiǎo慧已经受了重伤,一直都在呵呵地笑着的倚天一看原来自己看到的血迹果真是xiǎo慧受伤了,一时之间看到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冲动让他此时顾不了那么多了,管她是不是什么天网的杀手了,他直接冲了上去,将xiǎo慧抱在了怀里,“xiǎo慧,你怎么了?”

  “倚天,我没事,真的没事。”

  xiǎo慧用很弱的声音说道。

  倚天此时变得很是激动,“xiǎo慧,你别怕,你的倚天哥哥带你出去看医生。”

  “不,不了,我不看医生。”

  “xiǎo慧,xiǎo慧。”

  只看见xiǎo慧嘴里的血直喷得倚天身上全是的。

  xiǎo慧此时用她的手指着那块倚天做了记号的砖,xiǎo声地在他的耳边说道:“先别管我,快过去将那块砖下面的机关启动,然后抱着我站在那块砖上面就可以了。”

  “快点。”

  倚天此时还哪有心情去玩那个什么启动机关,靠,那到底是通往哪里的啊?

  但是当他看到xiǎo慧期待的眼神时,他又义不容辞地冲了过去,想将那块砖拿起来,却发现那块砖根本就拿不起来。

  此时倚天掏出他的那把起子用力地一敲,超蛋的是,那块砖直接碎了,里面喷出一股强大的水流,直把倚天一下子冲到了一边。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