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3 有点乱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3有点luàn

  倚天感到很是郁闷,心想,这到底是什么玩艺啊?怎么感觉像玩武侠玄幻似的,他从地上爬了起来,赶快去把那个xiǎo慧扶了起来,此时的那个喷涌水好像挺大的,看样子,必须得想办法赶快离开这里,当倚天决定背着那个xiǎo慧离开的时候,那个xiǎo慧却并不想走,她在倚天的耳边xiǎo声地说道:“你必须想办法进去。”

  “难道不进去不行吗?”

  “快,快点扶我过去。”

  看着那个xiǎo慧期望的眼神,虽然他并不是很想那样去做,但是此时却又不想拒绝她的要求。

  倚天什么也不顾了,直接抱起了那个xiǎo慧,直奔着那块砖走过去。

  正当他刚走到那块砖的时候,此时一个nv生突然一下子从旁边窜了过来。

  “倚天哥哥,你把她放下。”

  倚天一看,歪歪正用枪指着自己的怀里的xiǎo慧,虽然他知道xiǎo慧只是个杀手,虽然她是他二伯身边的杀手,但是倚天觉得这与自己根本就扯不上关系。

  那个歪歪再次对倚天说道:“倚天哥哥,你为什么要抱着她呢?难道你不知道她是个天网杀手吗?她一直都处心积虑地留在倚古晶的身边,不就是想对你下手吗?倚天哥哥,虽然你刚认识我,但是我可是很早就知道你了,你快把她放下。”

  倚天一直望着那个歪歪,他们的眼神一直相碰着,此时,倚天从她的眼里看到了她的祈求,她的眼睛一直盯着倚天,两个人就那样一直站着,过了好一会,那个xiǎo慧在倚天的耳边xiǎo声地说道:“倚天哥哥,你别管我了,你走吧!”

  倚天却依然紧紧地抱着那个xiǎo慧,其实他早就知道她是天网的杀手呢?但是此时看着怀里的她,要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把她放下,他好像怎么也做不到,这种感情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并不关乎爱情,也不关乎友情,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复杂感情,最终倚天对那个歪歪很平静地说道:“你走吧!快走吧!”

  “不,她可是天网的杀手,她的目标很多,其中就有你,你不信的话可以问她,她的上级给了她一组名单,当然也包括我的老板陆总。”

  倚天突然一下子失去了理智似的,“你快走,我都说过了,不管她是不是什么天网的杀手,你要杀她,最起码现在不行,因为我不能看到她死在我的怀里。”

  “快走啊!”

  倚天近乎吼叫着。

  那个歪歪却一直举着枪对着xiǎo慧,xiǎo慧此时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她好像很有些虚弱似的。

  那个xiǎo慧突然在倚天的怀里一挣扎,倚天此时正盯着那个歪歪,只听到一声枪响,从倚天手里滑落的xiǎo慧再次中了一枪,倒在了地上,倒在了血泊里。

  倚天此时相当地气愤,直接一把起子甩了过去,靠,那把起子刚才一下子打到了那个歪歪手中的枪,直接将她手中的枪打在了地上。

  倚天迅步跑过去,一下子捡起了地上的枪,用枪指着那个歪歪,然而歪歪却当作无事一样,一直盯着倚天,并且直接朝着倚天走了过来,此时倚天的心情很是复杂,他真的不知道这个nv生为什么要开枪,那个歪歪的眼神极富有挑逗性,而且她性感至极,眼看着那个歪歪就要bi着倚天慢慢地退到那块他自己做了记号的砖上面去了。

  倚天只顾着后退,根本就没有向后看,之前猛地向外喷水的那个地方现在已经慢慢地只是向外涌出少量的水了,此时的倚天就在退到那个地方去了,突然之间,一声枪响,一颗子弹打进了歪歪的胸前,只看见血一下子便将她那性感的贴身上衣全都染红了。

  但是她却依然朝前走着,倚天一不xiǎo心退到了那块做了记号的砖上面,他一下子一条腿掉了进去,此时的歪歪用手捂着胸前,冷冷地笑了笑,地上的xiǎo慧手里正拿着枪,眼看着那个歪歪就要走到她的跟前了,那个xiǎo慧也支持不住了,手里的枪一下子滑落了,她昏了过去,那个歪歪却一直盯着倚天,突然她朝后面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就在她刚一落在地上的那一瞬间,只听见吱吱的一声响,那块砖一下子便转了回去,倚天整个人都跟着转了过去,之前倚天丢出去的那把起子也一下子跟着滑了过来。

  这一场面把已经昏mi过去的xiǎo慧也nong醒了,她强撑着爬到了倚天的身边,xiǎo声地说着,“把那块砖里面的开关打开。”

  倚天虽然没有听得很清楚,但是他一直都盯着她的嘴唇,他看见了她嘴唇在微微地动着,所以倚天便用手去摸下去的开关,下面好像是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倚天直感觉自己好像马上就要掉下去似的,此时,那个xiǎo慧居然也爬到了那块砖前,她也伸手到里面去摸去了,倚天突然感觉好像摸到了什么,不过他自己也不清楚,好像是一个开关,“我摸到了。”

  倚天很惊喜地望着面前的xiǎo慧,他用力地一扳,超蛋的是,他感觉出大事了,那个开关好像就那么被他一扳,超,断掉了,倚天很无奈地望着xiǎo慧,此时倚天自己的腿好像也卡在了那里,进去容易出来难,不知道是谁设计的这么一个机关,靠,难道能不要自己的腿了不成,里面的空间好像有一种很特殊的物质在控制着,想到这些,他倒是突然对那个空间里面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真不知道那里面到底是什么,不过一时之间,一个nv生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另一个却受了重伤,难道这一切都与一个什么惊天秘密有关系吗?

  此时的倚天手上的灵魂戒指好像一下子碰到了什么似的,顿时一下子激起了一阵阵火huā,他心想,自己的那个东西原来就是天光石打造的,难道还有什么物质它一旦碰到天光石便会产生这么大的反应吗?那它又是什么呢?

  看似现在的问题好像与修理没有什么关系了,就算倚天将那本天书倒背上一百遍也没有用的,天书上记载的全都是与修理有关的理论和知识,此时,倚天必须要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将他的腿卡住了,看来必须得问xiǎo慧了,但是看她现在那个样子,好像也快支持不住了。

  倚天一直不停地叫起了xiǎo慧的名字,“xiǎo慧,xiǎo慧。”

  此时倚天的大脑开始了一片空白,他好像突然之间一下子进入了下面的那个未知的空间似的,虽然没有见到,但是他却极力地想像着,此时的灵魂戒指突然之间好像接受到了什么东西的感应似的,天光石突然之间一下子进入到了倚天的想像空间里面,而且它还在里面高速地旋转了起来。

  当它不停地旋转的时候,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越来越兴奋了,突然之间他的秘境之mén一下子便打开了,他慢慢地进入,在那个秘境里面,倚天看到了那个里面飘浮着很多奇怪的东西,令倚天感到很是好奇,突然,倚天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推了一下,他一下子便失去了重心,“xiǎo慧,你干什么?你不是喜欢他吗?”

  此时一个nv生的声音一下子将倚天从秘境中叫了回来,从秘境中突然苏醒过来的倚天左手一撑,靠,差一点就直接掉下了那个dong里面,此时那块砖下只是一个xiǎodong,但是现在却变成了一个很大的dong,倚天一只手撑着,刚才自己沉醉在秘境之中,还不知道,现在一看才知道,真的很吓人的,他此时正用一只手扒着,那个地面真他妈的滑,倚天的手在不停地移动着,要是一不xiǎo心的话,就得滑下去了。

  倚天一看,站在自己面前对xiǎo慧大声地吼着的正是xiǎo柔,她怎么会来了呢?

  “你真的想让他死吗?那你就推他啊,他现在就差那么一点了,只要你轻轻地推他一下,他就会掉下去,他就会成为实验品,他的智能真的那么厉害吗?就算是,但是你不是喜欢上这个男人了吗?你推啊,推啊!”

  xiǎo柔近乎吼叫着。

  此时的倚天虽然手在不停地移动着,但是他却一直望着下面的世界,他现在关心的是下面到底是什么东西,难道那是一个很神秘的世界吗?不得而知,真想干脆一下子掉进去得了,所以倚天趁着她们说话的间隔,他一直盯着下面的空间,并且感受着从下面空间飘出来的气息。

  他又一次地进入了秘境空间里面,极品幻想和极品透视的完美结合和相互融合,让他一下子很快便领略到了下面世界的秘密。

  啊!倚天自己都感到很是吃惊,原来下来好像有好几具尸骨,好像那下面还有什么特殊的仪器,有好多地方都有一些红点在那里闪着,看来那下面是一个超能实验室,难道那下面是专mén用活人来做实验的吗?难怪刚才xiǎo柔说不要让自己成为实验品。

  从下面飘出来的气息让倚天感觉到好冰冷。

  正当倚天想要深入地了解里面的一切的时候,他感觉到有一只手拉住了自己,这一动作完全地破坏了此时倚天头脑里面的意境。

  在朦胧的感觉之中,倚天左手一撑,便一下子跃了上来。

  xiǎo柔朝xiǎo慧走了过去,但是xiǎo慧却突然一下子清醒了很多,“xiǎo柔,你别过来,别过来,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很难看,你开枪杀了我吧,杀了我吧!如果你还当我是你的好姐妹,那你就杀了我吧!”

  那个xiǎo柔却什么也没有说,而是将一把枪递到了倚天的手里,“你杀了她吧!她不是很想要解脱吗?杀了眼前这个深爱着你的nv生,但同时她也是一个冷酷的杀手,你自己选吧,你不动手杀她的话,那我就杀了你。”

  那个xiǎo柔又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把枪,指着了倚天。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