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5 特殊情况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5

  特殊情况

  倚天此时不知道为什么,当这位身手不凡的nv生靠在自己的怀里时,自己不但没有推开她,而且还很顺理成章地抱紧了她。

  怀里的这位性感而又功夫了得的nv生浑身散发着香味。

  那位nv生突然对倚天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从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起,我就觉得我想把很多秘密都告诉你,总觉得你给我一种特殊的信任感,至于这种特殊的信任感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就是那种感觉,现在认识你,了解你多了以后,才知道当初我的感觉的确一点都没有错,甚至更加严重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那就把你心中的秘密告诉我啊!”

  倚天xiǎo声地说道。

  “告诉你当然没有问题,你愿意和我合作吗?”

  “说吧,怎么个合作法啊?”

  倚天一下子感到很是好奇了,她居然说要和自己合作,到底和她合作什么呢?

  “知道你还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这个地方说话应该比较安全。”

  那个歪歪就那样安静和很享受地躺在倚天的怀里,轻声地说道:“我也是个杀手。”

  当那个歪歪刚把话一说话的时候,倚天便睁大了眼睛一直看着那个歪歪。

  “看什么啊?难道我不像杀手吗?我的身手,还有我的身材,有哪一点和杀手不一样吗?”

  “太像了就不是了。”

  “精典,呵呵,怎么看你都像是个超级杀手。”

  “呵呵,既然我是个超级杀手,那你现在和我呆在一起难道你不害怕吗?”

  “别说是超级杀手,就算是上仙来了,我倚天同样可以很镇定地和他jiāo谈。”

  那个歪歪一听,便笑了起来。

  “你就吹吧!现在一个美nv躺在你的怀里,我看你都已经luàn了方阵了,要是那个美nv也是个神仙姐姐的话,只怕你连命都愿意给她。”

  “我有那么失败吗?”

  “那不叫失败啊!这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倚天怎么感觉这个nv生像是受过什么特殊训练的,虽然她说话有时候也有些狂,但是怎么都让他感觉她是一个素质很全面受过专业训练的。

  那个歪歪突然更加放低了声音,倚天都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呢?

  再接下来那个歪歪居然很突然地一下子吻住了倚天,倚天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居然就这样一下子被怀里这个nv生给强吻了。

  “哟,拉拉,看来我们来得真不是时候,好像破坏了人家的好事。”

  倚天虽然被迫和那个歪歪吻着,由于他从来都没有和nv生接过吻,这可以说还是他的接吻,他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那个歪歪似乎动作很是老练和娴熟,在她的极端挑逗和带动下,倚天本来是要奋起反抗的,结果是居然很不自觉得配合着她的动作。

  当倚天睁大眼睛一看,啊,两个nv生正走过他的面前,倚天一看,这不是xiǎo甜甜和拉拉吗?是什么风把她们俩个吹到这里来了啊?

  现在自己正在和一个她们不认识的nv生在接吻啊,靠,这种场面居然让她们俩个看见,这不是很要命吗?何况她们俩个都注视着自己,特别是那个xiǎo甜甜,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是平静,但是她的内心应该是狠不得现在拿一把刀过来直接不停地捅他。

  倚天心想,一不做二不休,现在已经是挂掉了,干脆投入地吻一场吧!

  所以倚天干脆很投入地和那个歪歪吻了起来,此时他吻着歪歪的香唇,有一种很陶醉的感觉,所以此时那个xiǎo甜甜和那个拉拉在说话他都什么也没有听见。

  此时也不知道那个歪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刚才还好好的,现在居然抱着他很投入地亲了起来,说句实在话,她吻的动作和技术性都相当地到位,让倚天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倚天此时虽然也配合着她的动作,但是从他的内心还是抵抗着她的youhuo。

  此时那个歪歪虽然技术到位,但是这样长时间的吻是需要很大的肺活量的,所以那个歪歪也支持不住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没有想到那个倚天虽然动作生硬无比,但是却可以吻得那么投入,完全可以说把她都带入了一种她自己都从来没有达到过的境界,所以她都感到有些吃力了,心想,要是这样一直和他吻下去,还不得一口气上不来,给挂掉了,所以她干脆提早就撤,所以正当倚天吻得正带劲的时候,那个歪歪突然之间将她的香唇移开了。

  她的突然撤走,让倚天一下子感觉头脑的极度兴奋正在进行时,却好像一下子下起一场大雨似的,让他一下子跌入了冰冷的低谷,倚天此时还在那个境界里面回味着,当他稍微有些清醒的时候,他发现,此时那个歪歪正呵呵地笑着看他。

  “刚才你可是占了我的便宜哦,你打算怎么办啊?”

  倚天虽然还沉醉在那种很美的感觉里面,但是他还是很清楚此时该怎么说的,相反他此时的思维那可是相当敏捷的。

  “你不是也占了我的便宜吗?看你动作那么到位,一看就不是个新手啊!”

  那个歪歪一听,靠,你丫的占了便宜还卖乖,你把你姐的吻都夺走了,居然还说什么好像我占了天大的便宜似的,真的是让那个歪歪很是气愤。

  此时歪歪有些气急地说道:“喂,我不是新手,难道还是个老手不成啊?”

  那个歪歪很是生气地正准备走的时候,“哟,刚才来的时候还正打得火热呢?怎么这一会就又吵上了啊?不会是故意作秀吧?”

  倚天一看,此时说话的正是xiǎo甜甜,她和那个拉拉一会就又走回来了。

  倚天见状,便走了过去,“xiǎo甜甜,你怎么来了啊?”

  “怎么我不能来吗?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不是九九重阳节吗?正好今天我也有一个亲人埋在这附近,所以我来看看她。”

  “哦,我的一个好朋友xiǎo慧和xiǎo柔都死了,所以我和歪歪过来看看她们。”

  那个xiǎo甜甜一听:“几天不见,又是xiǎo慧,xiǎo柔的,还多了一个歪歪,倚天,你忙得过来吗?”

  倚天此时怎么听那个xiǎo甜甜说的话那么带刺呢?

  正在此时,那个歪歪却突然跑了回来,她拉着倚天什么也没有说,就往前走。

  “怎么?你还不想走吗?要是不想的话,你说一声,那我走了。”

  此时倚天有一种感觉,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站在自己面前的xiǎo甜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变得那么陌生了,陌生得都快不认识了,此时那个歪歪又一直拉自己走,但是当倚天望着那个xiǎo甜甜时,看到的却是很冷漠的眼神,他一气之下直接跟那个歪歪走了,但是正当倚天刚转身走了一xiǎo段时,就只听到身后那个xiǎo甜甜大声地喊道:“倚天,你给我回来,你要是现在跟那个狐狸精走了的话,那你就不要再见到我了。”

  一边是后面xiǎo甜甜大声的喊叫,一边是身边和自己手拉着手的浑身充满香气的歪歪,倚天正在想着怎么处理时,那个歪歪却说出了一句让倚天很吃惊的话:“我现在带你去找我的那个修理包去啊!”

  倚天一听,什么?她知道自己的修理包在哪儿吗?虽然倚天现在已经掌握了天书的五道秘境,已经在修理技术上面达到了很高的境界,可以说出神入化了,但是他还是对后面的五种秘境充满了期待,而且那些极品工具还在那个包里面,更扯蛋的是,他的那个包那可是相当值钱的哦,要是把它nong丢了的话,那可就麻烦了。

  “我的包不是被那个xiǎo慧拿走了吗?她现在人都不在了,你怎么会知道呢?”

  “这个你可就别管了,反正我知道就行了。”

  “那快走吧!要是被别人发现了,那东西可就不见了。”

  倚天故意问了一句,“歪歪,我们在这里说这么重要的事情安全吗?”

  “放心吧,我们的谈话内容我都已经经过处理了,就算是附近有人用远端设备来接受电磁波的话,也没有用的,全是luàn码。”

  “是吗?luàn码也是可以被还原和破译的哦。”倚天此时突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xiǎo东西,形态和样子都很像是一个xiǎoxiǎo的甲壳虫,只见倚天在它的身上轻轻地一摸,超蛋的是,那个东西居然一下子就可以将刚才他们的谈话全都还原了。

  这一举动让那个歪歪很是震惊,她一下子对倚天的那个东西很感兴趣,“你可以借给我看看吗?”

  “当然没有问题,我还打算整一个可以自由地空中飞的破译器呢?我可以自由地通过控制坐标来控制它的存在,从而可以让它可以很自如地随意解译我想知道的谈话啊!”

  “呵呵,果然是超级修理工啊!搞得比我的还要高科技啊!”

  “哪里啊,你们用的都是经过检验的了,我的可是自主研发啊,呵呵!”

  倚天又将那个甲壳虫用力地拍了一下后,那个东西说起话来就语无论次了,“这个东西同时还可以拦截我们的谈话内容,不让我们讲话的声波传出去哦,所以就算有人搞无线装备也是没有用的啊,想收到我们的声波,呵呵,没mén哦!”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