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6 很无语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6

  很无语

  那个歪歪看着他,“你那个东西可不可以借给我用用啊。”

  倚天很大方地说道:“借什么啊,你要是感兴趣的话,直接拿去用得了。”

  倚天将那个东西递到了歪歪的手里,歪歪将它放在了手心里,那个家伙突然在她的手心里跳动了起来,而且整得她的手一下子痒痒的。

  “喂,什么东西啊?好像还会咬人似的。”

  倚天却呵呵地笑了起来,“放心吧,不会的啊,它很听话的。”

  倚天的话刚说完,那个xiǎo东西居然一下子跳到了那个歪歪的衣服上面,在她的衣服上面跳来跳去的。

  此时,那个歪歪突然一下子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她伸手一下子抓住了倚天的胳膊,“干什么啊?不会是想非礼吧?”

  倚天说道。

  “呵呵,非礼?要非我也得找个合适的对象非啊。”

  倚天一听,靠,什么叫合适的对象啊?难道哥我还不够合适吗?

  但是倚天并不想跟她争论这个问题。

  倚天一不xiǎo心手从口袋里面拿出来的时候一下子将一个比那个甲壳虫更xiǎo的一个东西掉在了地上。

  他赶紧准备过去捡起来,但是却一下子被那个歪歪踩在了脚下,“呵呵,好啊,居然还nong了个控制器啊,想忽悠我啊,没mén。”

  那个歪歪将那个控制器拿在了手里,一看上面每个键上面写的字全都不认识。

  “喂,你这是人写的字吗?”

  “当然是啊,只是这人写的字你怎么会看不懂呢?”

  那个歪歪一听一下子极为生气了,“倚天,你,你是不是想死啊?”

  “呵呵,不错,我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不过听说现在的墓地都涨价了,要想死还真的有点死不起哦。”

  那个歪歪虽然平时看上去很强悍的那种,但是此时在倚天的面前却一直表现着xiǎonv人的那种任性。

  那个歪歪正准备问倚天那上面写的什么时,却发现那个家伙却独自跑到一边去看风景去了,连脸都望到了一边,分明是不想给她面子,那个歪歪直接从后面一脚踢了过去,动作极为迅速,她本以为倚天那个家伙此时正在得意之时,肯定不会想到她会来这么一招的,所以她必然会得逞,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好那一刻倚天突然朝旁边挪了一下,这一动就将意味着那个歪歪的一脚下去直接性地踢了个空,但是此时她却心情急切地想要踢到他,所以用了好几分的力道,这一脚下去的结果是直接性地来了一个空踢,靠,只见那个一尘不歪歪直接性地向前扑去了,就在踢空的那一刻她才意识到,但是已经有些为时太晚,只见到她一声尖叫,此时已经闪到一边的倚天突然窜了过来,那个时候他反应真的挺快的,直接一下子搂住了那个歪歪的腰,将她满满地抱在了怀里,那个动作相当地完美之极,很是到位。

  那个歪歪一看,此时倚天的手正放在她的腰际,而且直接接触到了她的肌肤,倚天的手仿佛一阵阵被电麻了似的,那种切肤之感让他被那个歪歪的一尖叫直接一下子失神了,居然明明是抱住了的,一下子松开了手,这一松手可不了得,直接导致那个歪歪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此时他们可是正在郊外,要知道那个地上可是很不平的哦,那个歪歪一坐到地上,便直接指着倚天,“倚天,你搞什么啊?你老姐的屁股都快要开huā了,要是她坏了,你赔得起吗?”

  倚天却笑着看着她:“如果你不介意的,我可以把我那个先借给你。”

  “你,太无耻了。”

  此时倚天却依然是一脸的笑容,“到那个时候了,难道你还在乎面子吗?我可是看在我们朋友一场的份上才这样做的哦。”

  “滚,滚。”

  那个歪歪居然骂起人来了。

  倚天见她坐在地上不起来了,于是便又再次启动了控制器,超,那个xiǎo甲壳虫直接蹦了出来,在那个歪歪的面前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还不时地朝着她点头,整得那个歪歪一会又笑了起来,倚天看到这一场景,“怎么?大美nv也还没有长大啊?还像个xiǎo孩子一样啊?”

  倚天走了过去,伸出手去拉她,她却动都不动,直接从地上捡了一块xiǎo石头朝着他的手砸了过来。

  倚天见她还不起来,干脆直接冲过去将她从地上抱了起来。

  然后他不由她说什么,喊什么,那个时候那个歪歪居然把强暴都喊出口了,因为那时她实在没有什么很新鲜的词语可喊了。

  倚天只管抱着她跑了,直接将她抱上了车,将她往车上一丢,然后自己坐上了车,将车子开走了,他自己来的时候可是跑步来的,车子呼呼地在郊外飞驰了起来。

  “喂,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动作很粗暴啊?”

  “难道我现在的动作不粗暴吗?我向来都是这样的,你得适应啊?”

  “喂,我为什么要适应你啊?”

  倚天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把那个歪歪差点直接给整到地上去了,那个歪歪气得很,“你干什么啊?不想活了啊?”

  “别整天死啊活的行不?我自己给自己算过的,我可是仙人转世,不说活个一百岁,至于**十不会少。”

  “切,又在吹,对了你还要不要你的那个修理包啊?”

  “既然它现在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那我就暂时不拿了,免得现在那些杀手都盯着它。”

  “怎么?你也怕那些杀手啊?我不是你的贴身保彪吗?我负责你二十四xiǎo时的安全。”

  “那我睡觉的时候你也跟我在一起吗?”

  倚天的话刚说完,就听见一个什么东西飞了过来,直接飞到了他的肩膀上面,差一点就落到了他的头上。

  倚天一看,啊,这nv人怎么都喜欢丢自己的鞋子啊。

  “怎么?想让我收藏你的鞋子啊?”

  倚天此时非常酷地直接将那只鞋子一下子丢到了窗户外面去了。

  那个歪歪一看这一幕,一下子惊呆了。

  “喂,你把我的鞋了,我现在没鞋了,马上到商场去,我要你给我赔三双。”

  “没问题,不过都是十块钱一双的啊!”

  那个歪歪气得很,干脆直接将另一只也丢了过去,超,当那个歪歪一丢的时候,倚天正好一个急速地摆弯,同时正好那个时候那么巧的是车mén一下子开了,那只鞋子直接一下子飞出了窗户。

  这一举动让那个歪歪自己可是哭笑不得。

  倚天突然转弯,朝回开去,突然,他打开车mén,就在车mén打开的那一刻,他一只手拿着一枝棍子一下子便将路上的那一只鞋子一下子便勾了起来。

  鞋子直接进了车子里面,落到了那个歪歪的面前,另一只鞋子同样搞定。

  此时,那个歪歪呵呵地笑了起来,她对眼前倚天的行为很是无语,虽然她知道倚天的修理技术很是了得,不过那也只是听说的,没有真正见识过他的厉害,但是现在却看到能够将她掉到地上的两只鞋子如此轻松地搞得,看得她觉得很是扯蛋,但是内心里面又对倚天很是佩服,此时两只鞋子都摆在了她的面前。

  “怎么?还有什么意见吗?还是想再玩一次这种游戏啊?”

  倚天此时很是轻松自如地开着车子,那个动作几乎是达到了相当完美的境界,他一边开着一边将那个车子里面的音乐开到了很大,此时他居然还一边开着车子一边唱了起来,很是牛bi,此时那个歪歪在后面喊他,他居然什么也没有听见,还在那里自娱自乐着。

  真不知道倚天在那里干什么,其实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倚天是在很高兴地乐着,其实此时他正在心里想着最近发生的太多事情,想着关于拉拉和xiǎo甜甜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总感觉自己好像和拉拉她们之间有了一种特殊的陌生感,他也说不清楚,真不知道那俩个nv生到底在搞什么,相反他倒觉得自己和眼前的这个歪歪却有着很好的关系,虽然那个歪歪好像和自己作对,倒是觉得和她之间有一种就不清倒不明的联系,还有那个xiǎo慧,xiǎo柔,虽然自己知道她们是天网的顶尖杀手,怎么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她们并不是想像中和歪歪所认为的那么简单,她们难道真的就会杀自己吗?自己的那些东西就算是对于她们来说再重要,也不至于非要杀自己吧?这其中一定还有着一个更重要的秘密吧?

  难道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件事情有关系吗?那就是那个左将军说的那幅意大利的那幅画有着密切的关系吗?那么他们之间到底有着何种复杂的联系呢?一时之间倚天却怎么也想不出来呢?

  一时之间倚天的思绪是相当地复杂,他想起了太多的事情,特别是自己出了山dong后,发生了太多,自己原来以为出了山dong后会一切都是那么地好,但是却并不是想像中的那样,反而充满了仇杀,一切都不是那么地平静。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