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7 图纸丢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7

  图纸丢了

  倚天开着车狂奔着,此时他的心情有些压抑,所以他将车子开得比平时更快了,飞驰在马路上,因为是在郊区,所以车子很少,那个歪歪见倚天好像发了疯似的,很有些不对劲,越开越快了,便朝他大声地喊道:“你开那么快干什么啊?是不是疯了?”

  倚天根本就没有理她的,而是继续很快地开着车子,一路狂奔着。

  突然,倚天来了一个急速转弯,将车子一下子开到了路边上,一个急刹车,车子停了下来。

  他什么也没有说,而是自己直接下了车,抛下那个歪歪自己朝前跑了,歪歪也下了车,朝他追赶了过去,“喂,你干什么啊?难道你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吗?”

  那个歪歪一把抓住了倚天,而倚天却转过身来朝着那个歪歪大声地说道:“放开我。”

  那个歪歪却不理他的,还是紧紧地抓住他,倚天猛地甩开她,继续朝前跑着,那个歪歪气得不得了,直接一脚踢了上去,将倚天一下子踢得向前猛地一窜,倚天这回可是很生气,他停了下来,看着那个歪歪,眼神里面充满了愤怒,他干脆直接一下子将自己的上衣都脱掉了,露出了他那几乎完美的身材,那特殊的曲线美,还有那完美的轮廓感一下子就将站在他面前的那个歪歪给怔住了。

  那个歪歪居然说出了一句:“原来你的身材这么火爆啊?”

  倚天没有理她的,而是干脆直接朝她走了过来,眼看着一个光着上身的男人朝着自己走了过来,那个歪歪居然眼里没有丝毫的惊恐,靠,反而看她那个样子,居然眼里还洋溢着幸福,倚天一看,超,这可如何是好,原本就是想吓吓她的,看样子她还真的不是那么好吓的。

  突然那个歪歪微笑着说道:“倚天哥哥,你就别烦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不是杀手,我知道你现在心是七上八下的,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到底是敌是友,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应该是朋友。”

  倚天盯着她的眼睛,从她的眼睛里,倚天已经知道了结果。

  “那你为什么要留在倚古晶的身边?”

  那个歪歪却什么也没有说,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烟,点上了,还吐出了一大片雾,然后才慢慢地说道:“我自然是有目的的,不过我已经说了,我不是杀手,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你做的事情与我有关吗?”

  “我想应该有人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们虽然都有高科技的防窃听手段,但是我们在这里说这些恐怕不合适吧?”

  “我已经知道怎么做了,只是你们说的那一幅画到底在什么地方,到现在也没有一点线索。”

  那个歪歪却突然呵呵地笑了起来,她将那支烟一下子递到了倚天的嘴里,“试试啊!”

  倚天根本就没有想要chou烟,但是已经叨住了那支烟,那个歪歪笑着说道:“告诉你吧,这是假的,我们有着比天网杀手更加严密的纪律,我们是不能随便chou烟的,而且我是从来不chou烟的,这是工作需要。”

  那个歪歪突然跑过来拉着倚天的手,直接把他拉到了车上,“走,我们换个地方谈吧!”

  一上车,那个歪歪就告诉倚天,“我们已经被人盯上了。”

  倚天知道,她指的是拉拉她们,但是倚天打死都不敢相信拉拉她们会跟那帮杀手有什么关系,还有她们会与那幅意大利的画有关系吗?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车子在什么情况下就算是被突然袭击了里面的人也不会出事吗?”

  关于车子的安全性问题其实早在一千多年前的连紫衣的天书里面就已经分析过了,而且倚天曾经在脑海里面将天书里面的构思和设想产生过很多丰富的幻想,此时那个歪歪突然问到这个问题,倚天一时之间便感到很是兴奋,“当然最好是车子有防御系统啊。”

  “但是总不能把一辆车子变成一个坦克吧?”

  “呵呵,那也不至吧,目前一般武器的杀伤力哪有那么厉害啊?当然只要车子的外壳特别是玻璃有足够好的防弹性能,再加上车子的转弯反应时间要足够短,特别是车子在发生意外翻了的情况下,要有自动保护装置才是最佳的,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新技术了啊!”

  那个歪歪问道:“你可以把陆总给你的图纸给我看一眼吗?”

  倚天一听,真的很郁闷,她怎么会知道那个陆涛给了他一张图纸呢?难道她一直都在盯着自己吗?她难道真的是特工人员啊!

  倚天想了想:“当然没的问题,不过我觉得你还是不知道的好,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也许我可以帮你参考一下呢,我以前曾经开过装甲车啊!”

  倚天此时在身上一摸,超,自己的那张图纸明明是带在身上的,怎么会不见了呢?

  倚天一直盯着那个歪歪,“你别看着我,还有你别告诉我你把图纸都nong丢了哦?”

  “你怎么知道?不会是你摸走了吧?”

  “我才不会呢?我要就会直接找你,用得着偷偷摸摸吗?”

  那个歪歪继续说道:“你这次把那个陆涛给你的图纸都nong丢了,他一定会怀疑你是故意这么做的,而且他那个人是相当多疑的,他一定会找个机会让你把那张图纸拿出来看看的,到时候你可就麻烦了。”

  “难道你认识他吗?”

  “那是个相当狡猾的男人,他可是专mén盗窃重要文物的,特别是很名贵的字画,只是这一次他搞得太大了,居然可以直接从意大利国家博物馆里面把别人的稀世珍品给搞来了,所以这一次惊动了很多人。”

  “也包括你们特工人员。”

  倚天这一突然的回答让那个歪歪只是笑了笑。

  “你觉得我像是个特工人员吗?”

  倚天故意看了看她:“我也觉得一点都不像啊,特工机构怎么会找你这样这么容易就暴露身份的人来做呢?”

  此时,那个歪歪一下子想起了那个左将军特别地会见她时的情景,当时那个陈大队长和孟队长都在场,自己因为要调查那个倚古晶的事情很早就潜入到他的身边了,只是这一次正好与他也有关系,因为那个倚古晶也在打那幅事的主意,本来他是早就想去干的,结果没有想到的是让那个陆涛抢了先。

  当时那个左将军还特别地作了jiāo代,为是让倚天更清楚自己不是在孤军奋战,所以告诉歪歪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以合适的方式向倚天传递她就是自己人的信息。

  只是他们都有些太低估了倚天的判断力,其实倚天早就想到了歪歪一定有着很特殊的身份,要不然的话她怎么会一直都坚持要保护自己呢?

  通过和那个歪歪见面过,倚天已经知道了不少关于意大利油画的事情,但是他的那张图纸到底哪去了呢?一直都没有了眉目。

  过了好几天,倚天在办公室里面正在回想着关于那张图纸的事情,其实他基本上可以将那张图纸给完整地画下来,特别是当他进入极品记忆秘境的时候,那张图纸的结构还有数据都在他的脑海里面相当地清晰,只是他在进入极品幻想的时候,他想到了那张图纸有最为关键的一个地方根本就没有办法复制出来,那就是他的签名,倚天心想,那个老家伙真的是太狡猾了,他搞了那个签名后,你怎么复制都nong不出来了,因为他的字迹是唯一的,除非他本人写,想着想着,倚天突然想到了那个签名旁边还有他的指纹,超,看来他二伯是早有预谋的。

  倚天一想到这个,看来要想将它复制出来是不大可能的哦,正想着想着,突然有人在敲mén,进来一看,倚天一下子怔住了,是xiǎo阳,她怎么会来了呢?

  “xiǎo阳,你怎么来了啊?”

  “怎么?我就不能来吗?”

  “不是,不是,我是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啊?”

  那个xiǎo阳笑了笑,“像你这么出名的人我要想打听到你还不容易吗?”

  “怎么最近都不想见到我啊?呵呵,是不是身边有很多的nv人啊?”

  那个xiǎo阳直接坐在了自己的对面,这次她穿得很是时尚,特别是她那一头漂亮的头发,往倚天的面前一坐,那个发香直接扑鼻而来,再加上她那性感的穿着,直整得倚天仔细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感觉眼前的xiǎo阳真的没有想到还可以如此地性感惹人。

  “哪有nv人啊?最近忙于公司的事情啊?”

  倚天一边解释着一边故意拿着一本书在看着。

  “看什么书呢?”

  那个xiǎo阳突然一下子将倚天手里的书抓了过去,一看是那本永动机,便呵呵地笑了起来:“怎么看这种书啊?这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你还研究这个啊,我上学的时候就知道了,亏你还是个修理大师呢?”

  “修理大师就是要研究不可能的东西啊,可能的东西大家都去研究透了,那大师还有什么可研究的啊?”

  “得了吧!喂,现在有时间吗?我想请你吃饭啊?”

  “你请我吃饭,那我当然有时间啊,xiǎo阳,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倚天将书放了下来,正起身准备和那个xiǎo阳一起出去,突然mén一下子开了,倚天一看,xiǎo甜甜进来了,她一进来就一脸的兴奋,一看到倚天便跑过来拉着他:“倚天,晚上我请你吃饭,怎么样?我们去海边吃海鲜你说好不好?”

  那个xiǎo甜甜白了那个xiǎo阳一眼,便拉着倚天继续说道:“你先别走了,我找你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就是上次我跟你说的关于修理的事情啊,这是我们之间的重大秘密哦。”

  那个xiǎo阳一看这个nv生怎么搞成这样,自己有和她争什么吗?她狠狠地白了那个xiǎo甜甜几眼,“倚天哥哥,要是你实在没有时间的话,那我就改天吧!”

  那个xiǎo阳刚一说完还没有等倚天反应,就已经出了mén,倚天正准备喊她,但是她已经不见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