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09 弧线密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09弧线密码

  那个xiǎo阳很紧张地问倚天,“怎么样啊?倚大师,以你专业的水准,你觉得那个地方动过吗?”

  倚天再凑近去用手轻轻地摸了摸,然后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靠,整得跟行医似的,闻了一下,便看着xiǎo阳,“依我的判断,应该是没有动过的,因为要是后来上的漆的话,那应该是有比较浓的气味的,但是事实上那个地方的油漆味是很淡的,可见根本就没有动过。

  “和我想的一样。”

  那个xiǎo阳这一下得到了倚天的认可,她便感觉这件事情更扯蛋了,明明她的车子那个地方是划过痕迹的,但是现在却经过倚天的检验过,车子是没有动过手脚的,她突然看着倚天,对他说道:“倚天哥哥,看来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说这辆车子根本就不是我的,那么我的那辆车去哪了呢?”

  倚天由此联想到了上次xiǎo阳坐在这辆车子上面被一帮杀手追杀,而他们却冒称自己是国际邢警,超,他们真正的目标便是车子上面那条暗道里面的那个铁盒子,也就是说那个铁盒子里面应该装的就是那个左将军说的那幅意大利博物馆的油画了,但是后来xiǎo阳受了伤后,这辆车子上面的暗道本来是坏了的,但现在倚天仔细地盯着那辆车子里面看了看,却丝毫看不出任何的痕迹,看来这辆车子一定有人动过了,而当时看到那条暗道被破坏的应该就只有那个陆总了。

  对于整个的细节方面,xiǎo阳还并不是很清楚,但是现在在整个事情还没有nong清楚之前,倚天还不想让xiǎo阳知道太多,因为毕竟他老爸是偷走意大利博物馆油画的人。

  倚天此时看着xiǎo阳,“那你想想你的车有哪些人开过啊?”

  “应该只有我老爸开过啊!”

  “你老爸,你这辆车是你自己买的吗?”

  “当然不是啊,这车是我老爸送给我的,我不是一直在美国嘛,我老爸早就给我买好了,等我一回来,就直接给我了。”

  “那你这辆车开多长时间了啊?”

  “才半年啊!”

  那个xiǎo阳见倚天搞得像个警察似的,“喂,你干什么啊?搞邢事调查啊?”

  “当然不是啊,我看能不能找到线索啊?”

  倚天在心里一想,这辆车既然是她老爸送给她的,她又说这辆车曾经被她的大提琴划过痕迹,但是现在痕迹已经不见了,看来不可能是她老爸哦,他好像没有必要那么做哦。

  “那你想到什么了吗?”

  倚天一本正经地说道:“我想到了,一定不是你老爸nong的啊。”

  “那不是费话吗?我老爸送给我的车子,现在又偷偷地给我换一辆,不是吧?”

  “那难道你的车就没有你很亲密的人碰过吗?比如说你的男朋友?”

  那个xiǎo阳一听到男朋友三个字,立马变得很是激动起来,“喂,我还没有男朋友哦。”

  “那那个阿龙难道不是吗?”

  倚天继续很深入地问道。

  “他啊,只是我老爸很欣赏他,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那让我再想想吧,不如我们一起去吹吹风吧!你来开车。”

  那个xiǎo阳一听说倚天要和她一起去吹吹风,便是一脸的兴奋,她正好此时心情有些郁闷,所以便连忙答应了。

  倚天坐在后排,他一直紧紧地盯着车子上面原来有暗道的那个地方,上次这辆车上的那个暗道明明是被破坏的了,但是现在看上去却似乎没有任何的反应,看来他们的技术水平的确是一流啊,可以将已经破坏的暗道恢复地那么好。

  倚天又特地用脚去亲自感受了一下原来那个暗道的地方,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他用脚用力地踩了踩那个地方,靠,那个地方居然没有了任何的痕迹,看来那一块地方是经过认真仔细地处理过了。

  “喂,倚天,你在干什么呢?我的车子里面来了什么怪物吗?”

  “没有啊。”

  “那你在那里踩什么啊?”

  “哦,没什么,我的脚有点不舒服啊。”

  倚天暂时还不想让xiǎo阳知道这件事,不想让她看出来他是在研究那个暗道的事情。

  根据倚天的分析,这条暗道一定是那个陆总做的了,但是他应该知道自己放在里面的那个铁盒子已经丢了啊,可是当初他看到这条暗道成那个样子的时候,东西也被偷走了,他似乎并没有什么很吃惊的表情,难道这其中另有隐情。

  倚天正在集中精力思考着,那个xiǎo阳很调皮地故意将车子一个急刹车,超蛋的是,倚天没有注意,精力过于集中,直接一下子头撞到了前面的座位上面,整得那个xiǎo阳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这样突然地向前一扑,他脚下怎么感觉好像突然之间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弹了起来,倚天低头瞧了一眼,啊!那条暗道怎么会突然划开了呢?那个陆总怎么设计的啊?不至于就这么简单的吧?暗道一打开,倚天便看到了里面有一个很xiǎo的隧道一样的过道。

  倚天的心中可是又惊又喜,现在那个xiǎo阳可是正望着他哦,他现在脚正好踩在了那个暗道的边上,要是此时那个xiǎo阳一下子看到了自己的车子上面怎么会有这么一条暗道时,那岂不是所有的秘密都暴露了吗?

  不行,不能让她知道。

  倚天只好轻轻地将自己的脚放在了那个暗道上面,但是又不能将脚直接放上去,因为他设想那个陆总一定不会那么简单,那个道里面一定会有个什么机关什么的,反正要是把脚直接放进去的话,nong不好直接脚都没了。

  那个xiǎo阳见倚天一直都保持着那个姿势,所以感到很是疑huo,她偏着头想过来看看倚天到底在搞什么把戏。

  倚天却赶紧假装向前一扑,超蛋的是,直接差一点就一下子扑到了那个xiǎo阳的怀里去了,和她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喂,你还好吧?倚天哥哥,我看一下你,你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呵呵,看到你我当然激动啊,所以你还是赶快开车吧,你这样看着我一会我狼性大发,一下子扑过来,那你可就危险了哦。”

  “这么说来,我还真的有些期待哦。”

  此时倚天不知道怎么搞得脚下又是一滑,直接再次滑向那个xiǎo阳,此时xiǎo阳闪得还真够快的,倚天的下巴直接性地碰到了那个前面的座位上面。

  他的脚不经意地在那个暗道旁边划了一个半弧形,结果那个暗道里面一下子弹出了一把尖刀,倚天一看,超,幸好自己刚才没有冒然的将脚放进去,看来那个老家伙果然是留了一手啊,居然整一把这么锋利的刀子想整死偷这个铁盒子的人。

  此时那个xiǎo阳又再次将车子启动了,将车子开走了,她好像心情还不错,一边开着车子居然还一边哼着歌。

  倚天一直盯着那个暗道,此时在他的心中,暗道的意念空间已经开始建立起来,整个暗道里面的一切便开始在他的想像空间里面开始展现,倚天已经很快地进入到了极品幻想意境之中,但是进入到了那个意境之中后,他始终看到的就没有什么铁盒子,这让倚天很是郁闷,立马引进了极品透视意境,但是他看到的依然没有什么铁盒子,里面是空空的,倚天心想,难道那个老家伙这次并没有放一个铁盒子在里面吗?上次那个铁盒子被偷了,他居然都没怎么紧张,看来那个陆涛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丫的怎么会把真品放在那个过道里面呢?一定早就将真的不知道放哪里去了。

  找不到铁盒子,倚天一时之间有些不大理解那个陆涛的所作所为。

  倚天仔细回想了刚才自己在地上因为二次滑了,所以才将那个暗道无意中给打开了,现在他凭着记忆以及地上的印迹他重新按照老印子再次滑了二次,超,首先是那把尖刀自动地收回去了,再一次那个暗道自动地关上了。

  “倚天,你在想什么呢?”

  “喂,你不会是真的睡着了吧?”

  此时,倚天干脆假装睡着了,他居然直接躺在了后面的座位上面,一会还故意打起鼾声。

  那个xiǎo阳直接性将车子里面的音乐突然一下子开得特大,倚天却还在那里打着鼾,直接快把xiǎo阳气死了,她停下了车子,直接下了车,打开车mén,对着躺在座位上面的倚天大声地叫道:“到了,快下车啊!”

  倚天却没有任何的反应。

  “到了,再不下车我要踢了啊!”

  “到哪了啊?”

  倚天像是说着梦话似的。

  xiǎo阳大声地喊道:“nv儿国,快下来啊,这里到处都是美nv啊!”

  倚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美nv在哪啊?”

  xiǎo阳恶狠狠地看着他:“倚天哥哥,xiǎo阳不是美nv吗?”

  倚天居然眼睛眯着看着xiǎo阳。

  xiǎo阳此时狠不得一重拳打过去,直接把他的眼睛给打肿了,那样好让他看清楚了到底面前是不是一个大美nv,真想告诉他你的眼睛长到哪里去了啊,如此xiǎo仙nv你居然会看不到?

  倚天的脚一直都踩着那个暗道所在的位置,他真的担心那个地方会不会再次无意中地弹回来,真没有想到那个陆涛这次设计的密码居然就是在一条无规则的弧线,但是却无意中被他破解了,要是让他知道的话,他一定会气得吐血的。

  像这样的密码的确是很难猜到的,他居然nong了两个弧线,看来那个陆涛的确不是一个简单人物,看来是他从那个意大利博物馆里面把那个稀世珍品偷回来的事情一定有几分真了,倚天猜测着。

  但是那个老家伙究竟把那幅珍品放到哪里去了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