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0 美人一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0

  美人一计

  xiǎo阳直接过来将倚天一下子拉下了车,“快下车。”倚天却依然懒懒得坐在车上,根本就没有下来的意思,“快下车啊,听到没有?”

  “干嘛啊?”

  “叫你下车你就快点下来。”

  此时倚天站在了xiǎo阳的面前,一脸的疑huo,不明白她到底想干什么。

  突然,那个xiǎo阳跑上了车,“你就在那里呆着,不许动哦。”

  她独自一个人在车子里面仔细地看着,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一会,她还在那个地上用脚踩了踩,说实在话,倚天是一点都不担心的,因为那个陆涛搞的那个密码居然是二条不规则的弧线,这可是不可能可以猜到的,就连倚天也只是碰巧正好脚划过的弧线就和他设计的一模一样,要不然的话是不可能知道的。

  此时那个xiǎo阳在那里胡luàn地找了一番,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结果,所以她很失望地下了车,看着倚天,好像有些生气的样子。

  “老实说,你刚才在车上干什么,是不是我的车上还有什么惊天的秘密?”

  “还有,这是不是与我被那帮杀手追杀有很大的关系?说,快说啊!”

  倚天却直接走近了xiǎo阳,“那能有什么关系啊?你被追杀应该是与你的老爸有很大的关系才对,那帮你说不定是你老爸的对手或者仇家什么的,要不就是想劫财的,你的车上能有什么惊天秘密啊,我看你想得也太复杂了吧!”

  此时倚天是怎么也有些想不通,既然那个陆涛他已经知道有人将那个铁盒子偷走了,那么他为什么还要在车上设计一个暗道呢?而且里面却什么也没有,怎么分析,他都没有将那幅真品放在铁盒子里面,那么真品究竟在何处,现在还真的是一个秘。

  这几天来,倚天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是左思右想,却怎么也想不出一个结果出来,看来这件事情还是相当地复杂的,而且牵扯到的人还挺多的。

  现在那个陆涛让自己帮他设计改装车子,自己连图纸都nong掉了,经过这十来天的重新回忆,现在已经基本上将草图画了下来,现在就差那个指纹了,那个东西再怎么nong都不是真的了。

  此事先不想了,现在倚天倒是想起了那个左将军,还有那个陈队长,都有这么长时间了,那个左将军怎么就没有找过自己了,很是奇怪了,倒是倚天很想见见那位左将军,因为从他那里便可以知道整件事的详细内容。

  倚天自己用旧的摩托车改装过的那辆车子上次骑到郊区去后便没有骑回来,第二天一大早,他感觉精神状态挺好的,便跑步回到了城里,大概一口气跑了十几公里吧!好久没有跑那么远了,虽然有点累,但是跑完后却是相当地轻松,有一种很爽的感觉。

  所以这一次倚天出去便将一辆nong到他们公司来维修的宝马开了出去,超,开着这车,倚天真的感觉挺有感觉的,听那个车主说,他这辆车也就值个百把万吧!倚天当时还打了一张,但是那个拉拉却不以为然,只是哦的一声,那个车主非说急着要,而拉拉却让他一个星期以后来取,那个车主居然屁都不敢放一个了,当时倚天还没有仔细地看,感觉那辆车子像是新的一样,好像不会有什么很大的máo病,靠,后来一检查才知道,超蛋的是,那辆车子居然连发动机都出问题了,这辆车子在好几个地方都修过,他们都没有搞定,因为车子看似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它曾经翻过,所以隐形故障还真的不少,倚天硬是动用了他的秘境术,足足整了一个xiǎo时,才将所有的什么luàn七八糟的故障搞定了。

  当倚天搞定车子的时候,从下面一爬上来,那个拉拉就站在他的面前,突然扑过来一下子抱住了他,直接给了他一个拥抱,很热情的拥抱,而且亲了他一下,整得倚天蛮不好意思的。

  “倚大师就是倚大师,这种疑难杂症居然可以这么快的搞定?”

  倚天却笑了笑,“修理一下而已啊,就算是整辆车子废了,我也可以给你整一辆新的出来。”

  “是吗?那你给我整一辆试试。”

  “你给我一百万,我马上去买一辆来。”

  突然xiǎo甜甜过来了,“这也算啊!”

  “怎么不算啊?我这叫做换大件啊,连整辆车子的零件全都换掉。”

  倚天将整好的宝马车子开了出去,刚一出mén,就差点撞上了迎来开过来的一辆黑色的xiǎo轿车,倚天真的想下来对他破口大骂,他妈的是怎么开车的,好像xiǎo学都没有毕业似的,那个车开得那么慢,倚天快急死了,想要超车,他居然把车子横在中央,所以倚天只好只好从他的右边chā过去,正好快要过去的时候,他居然又右移,整得倚天差一点就撞上了,幸好倚天一个急速左摆,车子一下子就超过了他的车,呼呼而去。

  倚天气得不得了,打开窗户,正好此时看到那个车子上面居然有一双nv人的鞋子,他便随便一丢,正好此时那辆黑色的xiǎo轿车开了过来,几乎和他平齐了,倚天一甩,居然将那双高跟鞋一下子丢到了那辆车的前面的玻璃上,靠,更扯蛋的是,只听到怦的一声响,那只高跟鞋居然一下子便将那个玻璃打碎了,这下可就更扯了,后面那辆车子便想着超倚天的车子,好将他挡住,但是倚天此时哪里会让他超,他直接性一个加速,只听到呼的一声响,车子飞驰而去。

  倚天将车子几乎开到了全速,车子在跑上飞奔着,一会便开到了繁华区,想开那么快几乎不太可能了,但是倚天却依然很快,一会便不见了那辆黑色的xiǎo轿车折影子了。

  这下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心想,那丫的一直跟着自己,到底想搞什么啊。

  此时,倚天正将将车子开得很慢了,因为他想找一家书店去买本杂志看看,就是那种科幻类别的,他喜欢那种挑战想像力极限的xiǎo说,看着他觉得挺过瘾的。

  倚天下了车,径直走到了一家书店里面,卖书的是一个nv生,倚天问她有没有科幻类的,那个nv生居然不说话,她就是用手指,然后倚天便大声地问她,她便拿出了笔,叫倚天写在纸上,那一刻,倚天的心有些震惊了,天啊,如此漂亮的nv生居然不会说话,倚天将想说的写在了纸上,她们在纸上jiāo流了一会。

  突然,倚天听到身后一个男人的声音,“我把这里的书全都买了。”

  那个nv生却没有说话,还是依然只是做着手势。

  那个男人居然大声地说道:“书我全包了,多少钱?”

  倚天听说很是郁闷,转过身来一看,原来是一个长得很高大的男生。

  “你喊什么喊啊?老子已经全包了。”

  好个男生一看倚在的口气很大,便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打一百的,直接往那个桌子上面一丢,“够不够,连你的人老子也包了。”

  倚天仔细地看着他。

  “看什么看,想死啊。”

  那个男生火气大得很。

  “我想看看你今天是不是吃错yào了,在里面luàn喊luàn叫的,我真怀疑你是不是发母猪风了。”

  那个nv生突然笑了起来。

  倚天一看,难道她听懂了他们之间的对话吗?要不然的话她怎么会笑呢?

  突然,那个nv生笑着说道:“喂,你不是想连我也一起包了啊?我相信他会开得比你更你更高的价钱,帅哥哥,你说我说的对吗?”

  那个nv生此时一直盯着倚天。

  倚天一听,什么?让我包她,她不是不会说话的吗?怎么现在一下子便会说话了,而且还说出如此震惊的话来。

  此时,那个高大的男生很气急败坏地冲到了那个nv生的面前,用力地在那个书上面一拍,同时向她使了一个眼神,“怎么?你还敢在你大爷面前这么说话啊?信不信你大爷把店给砸了。”

  那个男生一拍的同时在书上放下了一张纸条,上面有字,那个nv生正好看见了上面的内容后,便将纸条一下子推到了地上。

  “我相信他会帮我的,你没事不要在这里找刺激了。”

  此时正好倚天的车子附近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有几个nv生围着,好像在看什么似的。

  倚天此时的精力很分散,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刚才那个nv生和那个高个子男生的xiǎo动作。

  倚天此时见那个nv的在拉他车子的mén,于是便赶紧跑了过去,“喂,你们干什么的啊?”

  那几个nv生一看倚天过去了,都一口一声帅哥帅哥的,直接就往他的身上贴,倚天一看个个都整得那么性感暴露,一个就不是干什么好事的,直接对着她们大声地吼了几句,才一个个慢慢地走了,此时,只见那个买书的nv生直接朝着倚天冲了过来。

  她直接冲上了倚天的车子,“快走,来了一帮人,大哥哥,帮帮我吧!快快开车。”

  倚天一看,超蛋的是,的确有一帮人朝着他们冲了过来,倚天一看势头不对,此时不用想那么多了,直接将车子开走了,那个nv生让倚天直接把她送回家,并且告诉她她家就住在阳光xiǎo巷里面。

  倚天刚开进那个xiǎo巷,就感觉有些不对劲,就那个鸟地方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人住的,但是那个nv生却坚持说她就住在前面。

  倚天一直朝着开着。

  倚天越开越感觉那个地方好像很破旧了,那房子都是很古董似的房子。

  突然,开着开着,倚天居然发现前面好像有房子倒了的,所以根本就走不通了。

  此时那个nv生却突然准备下车,倚天一下子拉住了她的手,“干什么?还没有到呢?”

  那个nv生却坚持要下车。

  倚天却硬拉着她的手,“放手吧,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马上会有人来找你的,你留着我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根本就不是我要找你。”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