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2 盒中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2盒中秘密

  倚天将那个铁盒子拿在了手里,他见拍它似乎也没有作用,看来要想找到它的开口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故意将那个东西拿在手里转来转去的,突然,那个铁盒子再一次地掉到了地上,因为刚才倚天在那个铁盒子掉到地上的那一刻他看到了一丝光线,此时他希望在那个铁盒子掉下去的时候能够再次看到那一丝光芒,从而找到突破口。

  此时,那个阿龙一看,倚天他丫的又把那个铁盒子掉到了地上,所以是相当地气愤,便对着倚天大声地吼道:“你干什么啊?谁让你把我的珍品掉到地上的?”

  “你是不是想死啊?”

  倚天赶紧蹲下去捡那个铁盒子,此时正当他将那个铁盒子轻轻地翻过来的时候,他正好看到了那个铁盒子侧面发出了一道很弱的光芒,于是倚天便定睛看着那里,他的大脑里面马上便闪过一幅图画,他紧紧地盯着那条缝隙,通过那条缝隙倚天一下子进入了极品透视秘境,他便一下子整个大脑处于相当地兴奋之中了,他便一下子看到了里面的一切,啊!里面居然根本就没有什么油画,超蛋的是,里面就只有一个形状像是圆球的东西,它在不断地发射出一种很奇异的光芒,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呢?倚天的目光和思想全都集中到了那个球上面。

  此时,那个阿龙见倚天不知道在搞什么,居然在那里发呆,所以他便大声地喊着他,连续喂了几声,倚天都没有任何的反应,直到他按着他想像空间里面的一切很不自觉得将那个铁盒子慢慢地给解开了,此时,铁盒子被打开后,居然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画,这让那个阿龙很是惊讶。

  他看到此情况,简直就要疯了,真没有想到自己费尽心机nong到的那个铁盒子居然不是真的,靠,他此时突然一下子将倚天手里的那个铁盒子一把抓了过来,一脚将那个东西踩了下去,里面的那个圆球一下子被它踩破了,超蛋的是,那居然是一个xiǎo型炸弹,那个阿龙直接一下子脚和腿都被烂了,一下子便躺在了地上,血流不止,此时他躺在地上痛苦不已。

  他慢慢地爬到了那个陆涛的身边,“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

  此时,倚天也有些震惊,他虽然已经将那个铁盒子解开了,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知道那个圆球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没想到那个阿龙就被炸成这样了。

  那个陆涛笑着说道:“为什么?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我甚至都想过要把xiǎo阳嫁给你,没有想到的是你居然玩调包,把xiǎo阳的车都给调了,你傻啊,跟我多少年了,我会把那个真品放在xiǎo阳的车子里面吗?那会是真的吗?”

  那个陆涛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来,指着那个阿龙,“你背叛了我,亏我还那么相信你,真没有想到钱这个东西就那么管用,居然可以打动你,说实在话,我确实有些意外,不过这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只是我没有想到你真的会中计,那幅意大利油画的事情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根本就没有那回事,你以为那幅画那么容易偷吗?根本就没有偷到。”

  此时倚天一听,什么?不可能吧!那个左将军可是国家安全局的,要是没有那回事的话,他们国家安全局的人怎么可能会nong错呢?看来这个陆涛说这样一番话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

  那个阿龙刚才还威风得狠,现在却变成了这个样子,他居然爬到了那个陆涛的脚边,将他的脚抱住了,“陆总,陆总,是我不对,是我不好,是我战天龙太太贪心了,你大人不计xiǎo人过,好不好?好不好?”

  “不好意思,如果在刚才你还有用枪指着我之前,你说这样一番话兴许我还是会考虑的,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来不及了,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陆总,陆总。”

  那个阿龙居然一直都抱着陆涛的腿。

  倚天心想,这个陆涛可是相当地狡猾,他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正当那个陆涛得意之时,突然那个阿龙从腿上chou出一把尖刀,直接刺向了陆涛的大腿,陆涛尖叫一声,血流如柱,便用另一脚猛地将那个阿龙踢开了,他还没有来得及开枪,他的手下从车子里面一下来便开枪将那个阿龙干掉了。

  那个陆涛将一切搞定后,便笑着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年轻人,我很欣赏你,真的,不像这个家伙,他可是反面的典型,居然跟我陆涛对着干,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倚天问了一句:“难道陆总真的从意大利博物馆里面偷回了那幅油画吗?”

  那个陆涛笑着说道:“怎么?你一个修理大师也关心起偷东西这种事情来了啊,还是你对字画那么感兴趣啊?”

  “如果说陆总真的从意大利博物馆里面可以将那幅珍品偷回来的话,那我还真的挺佩服你的,听说博物馆里面安全设施是相当复杂的,而且还动用了高科技手段,智能化系统和高新电子控制技术相当地成熟。”

  “如此说不定期,倚大师好像亲自去过一样。”

  “我倒是很想去见识一下博物馆里面的复杂结构和设计,不过一直都没有机会啊。”

  “机会是有的,如果倚大师真的那么感兴趣的话,改天我去的时候,可以和倚大师结伴而行,怎么样?”

  倚天就知道那个陆涛时刻不忘的就是将自己为他所用,但是倚天却就是不甩他的。

  倚天此时倒是对那个陆涛一下子挺感兴趣的,他心想,此时正好问问这个老家伙,替左将军把整件事情nong清楚。

  “陆总的心思果然是很慎密啊?居然会想到设计这么一计,一下子让那帮杀手和战天龙都上当了。”

  “那帮杀手真够超蛋的,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一定是那个倚古晶干的,他早就对我仇恨很深了,他自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跟他斗而已,一个搞风水的还想玩字画,狗屁不懂。就他nong的那帮从国外请来的杀手,全是一群傻bi,虽然有武,但是全是二百五,有什么智慧吗?没有。”

  那个陆涛说着说着便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支雪茄点上了,猛chou了起来。

  “陆总怎么会想到设计出这么一个铁盒子呢?”

  “我就是要炸死想搞走铁盒子的那些王八蛋,只是没有想到阿龙会是他,他居然会这么做,这下可是让那帮杀手得了便宜,特别是那个倚古晶,老子没有炸到他。”

  倚天心想,这么说来,那帮杀手得到的那个铁盒子可是那个阿龙仿造陆涛做的这个铁盒子,这两个都是假的。

  “看来陆总还对光学很有研究哦,居然借助了光的原理让那个战天龙给mihuo了,连那么简单的开口他居然都会找不到,要做到这一点也得有相当深厚的修理学知道哦。”

  倚天此时只是想故意说几句好听的,看那个陆涛到底有何反应。

  果然那个陆涛一听倚天都这么表扬他了,他倒是蛮洋洋得意的,“对于修理学方面我倒是有些研究,说到结合到那个光学原理,那我可就是个mén外汉了,这得归功于xiǎo阳啊,是她指点了我,她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学的就是物理学。”

  听了那个陆总的话,倚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那个陆总做的那个铁盒子会应到了那么精妙的光学原理呢?里面的那个球形炸弹发出的那一道微弱光线正好就是那个铁盒子的开口处,只是那道光芒正好和铁盒子浑然一体,根本就分不出来,这个原理在天书上面连紫衣是专mén有过记载的,不过真不知道那个xiǎo阳在国外也学到过这个,倚天推断这个在书上应该不会有的,看来xiǎo阳的物理学那可是相当地厉害,她nong不好还是个物理学天才。

  那个陆涛盯着倚天,“没有想到这也被你看出来了,看来你现在在修理学方面的造诣很深啊,甚至深得让我陆涛都看不透了。”

  “要是我倚天知道的陆总都会了,那陆总还会需要我吗?”

  那个陆涛一听哈哈大笑起来,“对,说得好,说得好,对了,我jiāo给你的事情你可要放在心上哦,帮我改装车上设备的事情,妈的,最近那帮杀手,还有一些江湖上的大大xiǎoxiǎo的一些人居然好像都知道了那幅画的事情,都盯上我了,关键是老子手里哪有什么画,都以为意大利博物馆那么容易进吗?”

  “但是陆总还是进去了啊?”

  “哪里?怎么?连你也相信我手上真有的那幅画吗?我告诉你吧,全是那群意大利人故意搞出来的,我有个屁的画啊?”

  “要是真有的话,那幅画是无价之宝,我还能这样安静地站在这里吗?早远走高飞了。”

  那个陆涛的话听起来好像是那么一回事,但是对于这幅画的事情可是国家全安局都知道了,所以倚天想将这件事情完全地搞清楚。

  现在关键是找到那个真的铁盒子,才能知道那幅画的事情,那个陆涛要是真的偷了那幅画的话,一定没有那么容易打开的,到最后还是得找他帮他打开,倚天心想着。

  但是他是不会这么快将那个真品拿出来的,他要让所有人都相信他手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真品。

  “要是陆总现在虽然手里有真品,但是却又苦于打不开,根本就看不到真品呢?”

  倚天反问道,此时倚天正在观察着那个陆涛的脸色,靠,刚开始他的确是怔了一下,不过他马上就恢复了,表现得相当地镇定,“我要是真有的话,我想我是会有办法打开的,我相信我们中国人的智慧不至于连那个都还打不开吧?”

  倚天听完,便呵呵地笑了起来,“陆总看来是一个很有自信的男人,而且很有胆识啊!不过有些东西是不能强取的,要不然的话就会失败的。”

  那个陆涛一脸的阴笑,“倚大师高见啊,高见啊!”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