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3 花丛陷井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3

  huā丛陷井

  虽然那个陆涛目前还不承认是他偷了那幅画,但是倚天心想,他现在一定还对自己打开那个真的铁盒子抱着希望,等到有一天他确定自己已经打不开的时候,他自然就会来找他的,所以倚天想着他终有一天还是会找他的。

  自从倚天见过那个陆涛后,并且已经搞清楚了那个xiǎo阳车子的事情之后,他就一直思考着关于真品的下落落问题,现在他倒是很想再见一见那个左将军,只是现在自己想要见他但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见到他了。

  倚天闲来无事,便拿了一支鱼杆到一条河里去钓鱼,守了半天也没有钓到一条大的,靠,全都是一些xiǎo鱼,倚天很是不爽,正准备撤的时候,突然一位老者走了过来,他直接坐在了倚天的旁边,并且将提来的一个包打开了,靠,光那个鱼杆就把倚天给怔住了,倚天一看,就两个字,专业啊!真的是太专业了,不管是从那外鱼杆的外形还是颜色等等方面都可以看出那绝对是上品,还有那位老者包里面像是个百宝箱似的,靠,什么都有,他坐在了倚天的旁边,一直都在摆nong着他的那个鱼杆,直到完全地搞定了之后,居然一句话都没有说,倚天当然是一开始就认出来了,虽然他此时没有穿军装,而且打扮得很普实,但是倚天可是见过他之后对他印象挺深的。

  他就是那个左将军。

  倚天想跟他打声招呼,正准备喊他,然而那个左将军却将手一扬,意思是告诉倚天叫他先不要做声。

  所以倚天只好先等着,不再说话了。

  那个左将军钓鱼的时候那可谓是精力相当地集中,直到他的鱼杆猛地动了一下,倚天在旁边都感觉到了水里的动静,但是他见那个左将军居然动都不动,又过了一会,那个左将军的鱼杆上面的线直接被拉下去了,他才慢慢地站起来,将那个鱼杆慢慢地提了起来,此时鱼杆上面居然有好大的一条鱼。

  倚天一下子愣住了,靠,他心想,这位左将军真的是太沉着冷静了。

  此时,那个左将军一转过脸来看见倚天正看着他。

  他便喊着倚天叫他过去,“来,这条鱼送给你。”

  倚天一看将军把自己钓的鱼都送给自己了,“不,不,我不要。”

  那个左将军却硬是要将那条鱼送给倚天,倚天只好接受了。

  此时倚天正在郁闷这位老将军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难道他一直都有钓鱼的爱好吗?

  “我想你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遇见你?别奇怪了,我是专mén来找你的。”

  倚天心想,难道他们搞情报工作都这么牛bi吗?他真会知道我在这里?

  “还是为那幅画的事情吗?”

  “对,我要你答应帮那个陆涛改车,我们关键是要让你完全取得他的信任,然后他最终必然会将那幅画拿出来的,据意大利方面讲,不过我也是通过多方面关系才知道的,说那幅画藏在一个铁盒子里面,但是那个铁盒子是很难打开的,他最终搞不定的时候必然就会想到你,所以你一定要按照他的要求改,我们不要让他被那些杀手给杀了,要是那样的话线索就会没有了。”

  倚天一听,“您的意思是要保证他的安全。”

  “那当然,看来你不仅修理技术超级,而且还相当的聪明,我们不能让他死在那些杀手手里,要抓也要我们安全局的特工去抓。”

  那个左将军笑了笑,“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那个陆涛可是相当狡猾的哦,他nong了好几个盒子,根本就不知道他把那个真的放哪了,还有他一再强调说他手上根本就没有真品。”

  “他要是承认的话,恐怕他睡觉都不敢睡了,要知道那幅画据说是意大利最珍品的画,说是达芬奇从来没有面世过的稀世珍品,所以要是真的在他的手里的话,这个消息一旦传开的话,那他还能安全吗?”

  “左将军,这么看来那幅画是一定在那个陆涛手里呢?”

  那个左将军迟疑了一下后,便说道:“应该是的,不过现在也不排除意大利方面并不是很清楚情况,还有一种情况是我大胆推测的,那就是那幅画根本就没有被偷,而是他们自己故意整出来的事件,要是世人都知道意大利博物馆的那幅画被盗了的话,那你说还会有谁会去偷呢?那么那幅稀世珍品岂不是很安全了吗?”

  听了左将军的一席话,倚天觉得很道理,不过倚天自有他的想法,那个陆涛费尽心机地nong了那个铁盒子,而且最终查出了xiǎo阳的车子是那个阿龙搞的鬼,所以由此可见那个陆涛手里一定会有真品,不然的话他搞出那么多的事情有何必要呢?

  “左将军,依我的看法,我觉得那个陆涛手里一定有那幅画,您放心,我一定把他手里的那幅画搞到手。”

  “你现在可要注意安全,现在有很多杀手已经盯上了那个陆涛,听说就连意大利方面的特工都来到中国了,他们以为我们不知道,他们想要自己解决问题,我已经跟他们jiāo涉过了,通令他们不要擅自行动,但是他们却还是不听,偏偏还秘密把特工nong来,他们真以为自己可以解决问题,也太xiǎo看那个陆涛了,那个人可是相当狡猾的,你在他的身边可要自己注意啊!”

  倚天心里一想到那幅画居然会搞得这么神秘,他倒是突然一下子变得热血沸腾起来,对那幅画的下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倚天手里抓着那条鱼居然因为一直和左将军说话都忘了,突然那条鱼一下子掉在了地上,三二下差点跑到河里去了,那个左将军和倚天同时伸手去抓那条鱼,靠,居然没有想到倚天一下子便将那条鱼抓在了手里。

  “人生的际遇有时候是难以预料的,就像刚才那条鱼一样,明明已经在你的手中了,但是它却有可能会突然地跑掉。”

  “但是只要我的速度和反应够快的话,那么它就再怎么也跑不掉了。”

  倚天正说着,那个左将军突然拿着一根鱼杆碰了一下倚天抓手的那只手,倚天的手轻轻地的抖,超,那条鱼便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抓得牢也未必就不会掉啊!”

  见过那个左将军以后,倚天便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安静地度过了好几天,但是那张图纸却一直都没有下落,不知道是谁把他的图纸给偷走了。

  经过这些天的构想,那张图纸早已经成形了,其实找不找得到那张图纸已经无关紧要了,但是倚天还是很想搞清楚这个密。

  倚天突然想起了自己修理包的事情,到时候要给那个陆涛改装他的那辆车子,肯定是要用到他的修理包的,倚天仔细回想着xiǎo慧在临死前以他说的话,于是他立马动身,准备去取他的修理包,倚天开了一辆车子,他将车子停在了那条胡同里面,便下了车,直接独自去找去了,此时,倚天已经很快便到了xiǎo慧跟他说的那个地方,倚天一看,那个地方果然就像她说的一样,此时那个角落里正开满了很多的牵牛huā,倚天心想,那个地方应该就是xiǎo慧说的修理包的藏处了。

  倚天正准备接近那个地方。

  突然听到有一个nv生在后面大声地喊道:“慢着。”

  倚天一听,便转过头来看着她,“你怎么知道那个地方没有危险呢?”

  倚天笑了笑,“你也太敏感了吧?那是一片牵牛huā,能有什么危险,就算是真的有危险,我也得去。”

  “要是那个地方有炸弹的话,难道你也去吗?”

  “当然也去。”

  “看来你对她还是念念不忘啊!是不是很狠我啊?”

  站在倚天面前的歪歪正一直盯着倚天,她突然这样一问。

  “说什么呢?我要去拿回我的东西。”

  “你的修理包?”

  倚天一听,超,这她也知道。

  “你怎么知道的?”

  “你别忘了我的身份是什么?你怎么会相信她说的话是真的?”

  “我相信。”

  “你还是那么执mi不悟,你知道不知道她可是天网的顶尖杀手。”

  倚天突然大声地说道:“我倚天要做的事情谁都不要拦我,这与她没有关系,有些事情你是不会懂的。”

  那个歪歪却冷冷地笑了笑,“行,我不管你,你去吧!去相信那个冷面而又多情的杀手吧!”

  倚天转过身去,便朝着那一片牵牛huā走过去了,他一路走着一路在不断地进行着幻想,调整着自己的状态,他要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到极品幻想意境当中去,他每走一步,他的思绪便会更加地紧张一步,直到马上就要接近那一片牵牛huā了,倚天的脑海里面早已经进入了极品幻想秘境当中去了,那一片牵牛huā里面似乎并没有什么炸弹什么的,根本就没有问题,倚天一直往前走着,直到自己完全地走进了huā丛里面。

  正当倚天进入到秘境中的深度意境中的时候,此时他的精力相当地集中,突然,那些牵牛huā全都飘飞了起来,超,倚天一下子愣住了,那些牵牛huā完全地飞起来了,一下子飘满了天空。

  倚天一下子陶醉在了这美好的意境当中,此时,那个歪歪却朝着倚天大声地喊道:“当心。”

  此时其实倚天早已经感觉到了周围一切的变化,他已经知道了脚下的土地有些问题,靠,他估计着下面全都有是空的。

  正当倚天感觉不对劲的时候,他的脚下突然感觉一滑,他整个人直接一下子掉了下去,那个歪歪一下子急了,赶紧跑过来,等她跑过来的时候,倚天已经基本上掉下去了,不过她动作是相当地快,一下子便将倚天的手拉住了,倚天却根本就没有想让她救他的意思,手一抖,直接掉了下去。

  那个歪歪一看形势不对,倚天一下子便不见了人影子,居然她也跟着跳了下去。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