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7 秘见将军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7秘见将军

  出了那个隧道后,倚天和那个歪歪便很快出来了,只是没有想到的是,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关于那幅意大利名画的事情现在可以说是越搞越复杂了,一下子牵扯到了那么多的人,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了,最重要的是,最近刚认识了两个好朋友xiǎo柔和那个xiǎo慧,但是却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她们居然会是天网的杀手,而且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自己,现在她们却就这样死了,倚天这些天一直心情都不怎么好。

  前些天的时候刚刚才给xiǎo慧安葬好了,现在xiǎo柔又死去了,倚天手里捧着一束鲜huā,站在了那个xiǎo柔和xiǎo慧的墓前,此时他的心情很是难过。

  同样还是那个歪歪就站在他的身边,歪歪见倚天如此地难过,便一把将倚天抱在了怀里。

  此时,突然听到一声响,当倚天望向xiǎo慧的那座墓的时候,却发现墓上面多了一朵野huā,此时他很是郁闷,并不知道这朵野huā到底是谁送的。

  他赶紧松开了手,跑了过去,将墓上的那朵野huā拿在了手里,一直仔细地看着那朵野huā,然后便望了望四周,却没有任何的动静。

  此时,那个歪歪走了过来,“想不到这个地方还会有世外高人啊?”

  “喂,你一直把那朵野huā拿着干什么啊?那是人家送给她们的,你还不快点放上去啊!”

  倚天愣了一会,便将huā放在了墓上面。

  歪歪的身份倚天本来就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但是没过多久,歪歪的身份便更加地明朗明了,因为她带着倚天去见了一个人。

  “喂,今天怎么有兴致带我出来吹风啊?”

  倚天很风趣地说道。

  “吹风?你难道就不怕我要对你怎么样吗?”

  “开什么玩笑?你能对我怎么样啊?”

  那个歪歪突然把枪拿了出来。

  “没关系,能死在你的手里,我愿意啊!只要你舍得。”

  那个歪歪一边开着车,一边呵呵地笑了起来。

  “你们男人啊,怎么都这样啊?”

  “不要拿我和一般的男人比较行不?因为我吃定你不会对我怎么样。”

  “那可不一定哦。”

  那个歪歪突然极速地开起了车子,而且车子突然朝着一条很深的巷子里面进去了,而且在里面穿来穿去,穿了好一会还没有出来。

  倚天心想,这丫头搞什么啊?在这么个巷子里面吹什么风啊?

  那个歪歪开着车子在巷子里面穿了好一会,还没有出来,“喂,你怎么不问我把你送到哪儿去啊?”

  那个倚天却一幅无所谓的样子,“你把我送到我哪我就去哪。”

  一会,那个歪歪的车子便极速地从巷子里面穿过了,很快便开进了一个好像是军事禁地似的,mén口还有人守着,不过那个歪歪的车子似乎好像畅通无阻似的,车子开进了那个军事禁地之后,接着又朝着右侧的一个xiǎo区开了过去。

  此时倚天居然在那个歪歪的车子上面睡着了,歪歪突然听到了那个倚天的鼾声,便扭过头来一看,超,那个倚天居然在她的车子上面正睡得很香,很是扯蛋。

  所以她便来了一个极速地转弯,但是那个倚天却居然在熟睡的情况下还知道将手牢牢地拉住车子的座椅,那个歪歪一看情况,心想,这家伙也太极品了吧,睡那么着都知道用手拉着,难道他睡着了还会有很强的潜意识吗?

  那个歪歪感觉还不大过瘾,便想着来个紧急刹车,那样才叫惊险刺激,所以她便打定了主意,突然她一脚踩下去,正在行驶的车子突然一下子向前紧急刹车,超,连歪歪自己带了安全带的都向前猛地窜了一下,歪歪心想,这会这个倚天应该地被她整得掉下来了吧!

  但是结果却是那个家伙居然还在后面的座位上面睡得好好的,这么大的动静似乎根本就没有对他产生任何的影响。

  那个歪歪此时早已经把准备上的脸给贴上了,那张脸还真有点像某个韩国的nv星,一看就挺漂亮的,再加上那个歪歪性感至极的身体,她估计着倚天要是马上醒过来的话,一定会有一种想要晕过去的感觉。

  但是此时那个家伙却还是睡得那么香,好像几辈子没有睡过醒似的。

  此时,那个歪歪更想了一个主意,她准备故意整一下那个倚天,所以她便准备按一下那个座椅的开关,让倚天突然之间失去重心,直接从上面掉落到地上,看他到底醒不醒。

  主意已定,此时的歪歪很是兴奋,她见倚天还是没有任何的动静,所以便马上按了一下那个座椅的开关,但是结果呢,那个倚天却直接来了一个翻身,便一下子很舒服地靠在了那个掉下来的座椅上面。

  看到这个情景,那个歪歪更加无语了,此时他手里不知道拿着一个什么东西,只见他闭着眼睛,在那个xiǎo东西上面按了一下,超,那个座椅便很奇怪地自动起来了。

  他便再一次很舒服地躺了上去,继续睡他的觉。

  歪歪实在是受不了了,便将那个车子里面的音乐打开了,而且开到很大,此时那个倚天却还没有理她的,所以歪歪只好直接过去想用力地一把将她往地上一推,但是却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没有把他推动,而自己却很扯蛋地一下子脚下一滑,直接滑倒在他的地上了,正好碰到了他手里的那个东西,只听到那个xiǎo设备一声响,那个座椅直接一下子降了下来,他们俩个人便直接平躺在上面了。

  倚天此时才慢慢地开始有了一点动静,但是此时他的那双手开始到处luàn摸起来,那个歪歪赶紧将他的手一下子拉住了,并对他大声地说道:“喂,喂,醒醒啊,已经到了。”

  倚天此时才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手再一次碰到了那个自行设计的xiǎo设备,座椅再一次又升了起来。

  他看着眼前的歪歪,靠,连脸都变了,但是他却并没有感到很惊讶的样子,“你干嘛呢?玩变脸啊?”

  “变什么脸啊?你知道我是谁吗?”

  倚天冷冷地一笑,“不就是歪歪xiǎo姐吗?有什么不认得的啊?”

  “你总算是醒了,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真的醒得太着了。”

  “我那是因为我正处于秘境之中,而且正处于极深度的意境中,那个时候虽然我好像是睡着了,但是我的大脑意识却是相当地活跃的,你刚才是不是对我做了很多的xiǎo动作啊?”

  “才没有呢。”

  倚天摸了摸那个座椅,“哦,你的座椅的控制系统坏掉了,还有它和我自行设计的设备还不完全兼容,你那个电路需要改进一下才行。”

  倚天望着那个歪歪,“哦,对了,还有我刚才好像听到你极速转弯的时候有杂音,正常的情况下转弯的时候不管速度多快,应该是不会有杂音的,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连接杆里面的轴是不是要上油了,还有你刚才刹车的时候,怎么会向前滑那么远呢,而且磨擦也大了,可见你的刹车片已经需要调整一下间隔了,那个片子和轮子轴里面直接接触的地方需要打油了,看来你平时只是在开车,对车子的保养和维修不够啊,要是这样下去的话,那你的车子可就会出大máo病的哦。”

  倚天说得相当地流利,那个歪歪一下子听得呆住了,虽然以她的水准也知道了些,但是倚天,眼前的这个男人却可以在睡得那么香的情况下还能够知道得这么详细,如此专业,确实让她不得不佩服他。

  “喂,你刚才是真睡还是假睡啊,说得如此地具有专业水准,简直都快成神级的了。”

  “我本来就是神级的好不?”

  “得了吧?虽然我听说过你的一些经历,但是我可不相信你有那么厉害哦。”

  “那你相信不相信我可以应用极品透视法看透你的身体呢?”

  那个歪歪一听,想砍他的心都有了。

  “谁信啊?你以为你真的是上仙啊?”

  “行,行,不相信的话,那我就试试哦。”

  “你敢。”

  “信不信我杀了你。”

  “不信,现在可是在军事禁区里面,我们还是先去办完正事再说吧!”

  “一会完事了再收拾你。”

  那个歪歪正准备下车,她见倚天居然还坐在里面不动,便朝着他喊道:“喂,还赖在里面不走了啊?”

  那个歪歪直接跳下了车,等她下车的时候一看,那个倚天怎么还没有下来呢?

  她便到处看,他丫的到底跑哪里去了。

  歪歪四处张望却没有看到他的人影子,突然听到一声,“我在这里啊!”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歪歪还是没有看见他的人影子,不过刚才的那一声以她职业水准她已经知道了倚天正在她的车子下面,所以她赶紧跑到车子下面一看,居然没有人了,只听到身后一声:“我在这里啊!”

  她赶紧转过身来一看,倚天正笑着望着她。

  她感觉大白天的简直就像是见鬼了似的。

  倚天望着她:“是不是吓着了你了啊?其实也没什么,我只不过是从后面的mén钻过来后,再接着又钻到了车子底下,我对下面的那些东西可是相当地熟悉哦,所以我可以藏得很好,然后便趁你不注意的时候直接钻出来啊,就这么简单。”

  那个歪歪看着倚天好一会,都没有说话,终于说了一句:“大师就是大师,难怪左将军会那么欣赏你的,看来你的确是不一般啊!”

  倚天却不以为然,“什么不一般啊,还不就是那个样子,我们赶紧走吧,难道你就不怕一直站在这里被别人盯上了,要知道你被盯上了那可就麻烦了。”

  “我怎么感觉现在你比我更麻烦,你现在有很多杀手正在追杀你呢?”

  倚天淡然地一笑,“这样的生活才叫刺激啊!我喜欢。”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