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8 铁盒秘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8铁盒秘密

  倚天和那个歪歪下了车后,便一直朝前走着,前面是一排排房子,倚天怎么感觉像是走进了mi宫似的,在里面转来转去的,便忍不住问了一下那个歪歪,“到底快到了没啊?”

  那个歪歪却什么也不说,只是一直不停地往前走着。

  终于在一个院子里面停了下来,她一直站在那个院子里面一动不动的,过了好一会,倚天便问道:“怎么不动了啊?”

  那个歪歪并没有说话,而是掏出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后,又过了一会,便有一个nv军官突然朝着他们走了过来,那个nv的一直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看,啊!居然是那个左将军的孙nv儿xiǎo睛,她并没有理会倚天的,而是跟那个歪歪说道,“我爷爷说叫你到那边的林子里面等他,他一会就来了。”

  说完她便带着倚天他们走到了院子里面一片林子里面,那个林子里面有一个专mén休息的地方,所以倚天他们便在那个里面坐了下来,等着那个左将军的到来。

  此时倚天见那个xiǎo睛一直望着他,便开玩笑地说道:“干嘛老盯着我呢?是不是好久不见面了,有些想啊?”

  xiǎo睛却说道:“是啊!真的挺想你的,倚天哥哥,你还好吗?都好像把我都忘了,要不是我爷爷找你的话,你可是从来都没有记起我啊。”

  “怎么会呢?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得了吧!要不是请你来你会来吗?”

  那个歪歪可是一直坐在那个石椅上面,居然一句话也没有说。

  此时,正好那个左将军走了过来,当他一走到倚天他们的面前时,那个歪歪赶紧站了起来,向那个左将军行了一个军礼:“首长。”

  “你不要叫我首长,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了吗?”

  “你要记住,你现在的身份很特殊,不能让别人知道你的身份,哦,当然现在只有倚天知道你的身份,这个可是我允许了的,你能够顺利地把倚天带过来任务完成的很出色,现在你们俩个都很危险,随时都要注意安全,有很多恐怖分子正盯着你们,特别是倚天,所以你要随时准备着保护他,不能让他有任何的闪失。”

  那个歪歪此时站得直直地,搞得很一本正经的,“我一定记住首长说过的话。”

  “刚说过叫你不要叫我首长了,现在这么快又忘记了。”

  那个歪歪此时淡淡地一笑。

  那个左将军正准备和倚天他们jiāo谈时,便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似的,把那个xiǎo睛叫了过来,正准备跟她说什么,倚天却立马说了一句“左将军,您放心吧,我随身带的有反窃听的装置,已经打开了,它的辐射范围和性能都相当地好,所以您不用担心。”

  那个左将军便叫他们都坐了下来,直接开始说了:“其实找你来,主要是想让你帮我们办一件事情,那就是关于那幅意大利名画的事情,想必你已经比较清楚关于这件事情的详细情况了,那我就说说现在的形势吧!意大利方面现在已经单方面采取了行动,虽然他们并不承认他们已经派出了特工队员,但是我们国家安全局已经早得到了可靠消息,知道了他们的行动,所以我们已经派出了特工,将阻止他们单方面的行动,要采取行动必须由我方采取行动,另外就是现在这幅名画到底是不是被那个陆涛偷了还不明确,虽然他给外界的印象好像真的是他干的,但是这件事情也不能完全确定,虽然陆涛这个人特别是在意名义,也不排除他就是想把自己的名声搞大,故意给别人感觉就是他干的,到头来根本就不是他干的,他手里找不出那幅名画来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正当那个左将军刚说完,倚天却不以为然地说道:“左将军怎么这么肯定不是他干的呢?我觉得这件事就是他干的,要不然的话他不会急于要让我给他改装车子,可见现在已经有不少的人盯上了他,他现在比谁都危险。”

  突然那个歪歪却说道:“那也未必吧!我感觉现在最危险的应该还是倚天哥你啊!”

  倚天却笑了笑,“怎么你那么担心我会出事吗?”

  “怎么不行吗?不能担心你吗?”

  那个xiǎo睛很严肃地说道:“喂,现在可是讨论重要的事情,麻烦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把儿nv私情拿到这里来说啊,如果你们想谈情说爱,甚至想要怎么样,请你们过一会没事的时候随便你们,现在请你们讨论正事行不?”

  那个倚天一听:“过一会你有空吗?我找你有事谈啊?”

  “找我有什么事现在就说,我呢一会可没时间哦,有人约了我啊!”

  那个左将军突然站了起来,叫那个xiǎo睛别在这里捣蛋了,让她先回屋子里面去了,现在就只有他们三个人了。

  那个左将军突然望着远处,“倚天你觉得那个陆涛他会把那个真品放在什么地方呢?”

  “我想那幅意大利的名画应该是装在一个铁盒子里面的,如果那个陆涛真的得到了那幅真品,他也暂时没有办法把它打开,因为如果不能破解它的秘密的话,硬开的话一定会把真品nong坏的,那个陆涛现在应该是手里真有那个真品,不然的话他怎么会知道铁盒子的事情,而且还亲自设计了一系列的事情。”

  “铁盒子?你等一下。”

  那位左将军径直走向了院子里面的那块大石头面前,他动了一下那块石头上面的字,一会那块石头居然自动移开了,然后他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铁盒子,便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说的是这个东西吗?”

  倚天一下子愣住了,“您怎么会有这个铁盒了?”

  那个左将军愣了一下,“要nong到这个东西你觉得对于我们特工人员来说难吗?当然不难,这个铁盒子是从一帮杀手那里劫到的。”

  倚天一听,是从杀手那里,那不就是上次劫杀xiǎo阳的那一帮杀手吗?难道他们全都落在了安全局特工的手里吗?

  那个左将军将那个铁盒子放在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直盯着那个铁盒子,说实在话,它的确是看上去相当地精美,周身表面上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实际上它的上面到处都镶有宝石,只是那些各种各样的宝石都在闪烁着光芒。

  “这个铁盒子应该不是真品吧?虽然它虽然看上去好像挺新的,但是实际上问题也就正在这里,这么新的铁盒子似乎有些不太正常哦,如果真的有真品装在那个铁拿子里面的话,那那个铁盒子就不应该有那么新好不?”

  那个左将军突然笑了起来,“看来把你找来是正确的选择,说你是一个修理工,还不如说你的眼睛和思维像特工一样缜密,甚至比他们的思维更发达。”

  那个左将军想了一下,看着倚天,“不错,我也同意你的观点,这个铁盒子应该是假的,现在我不管它是真是假,我想让你帮我打开它,我想知道里面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那个倚天接过那个铁盒子,便先是仔细地观察着,他想看看那个铁盒子到底有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开关什么的,他在手里仔细地看了一会,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发现,只是觉得盒子的精美让他叹服,感觉简直就像一件珍品似的,但是现在很明显经是假的,至于怎么个假法,还需要倚天去考证,所以倚天便看了一会后便用手在上面摸来摸去的,当然摸了好一会也没有摸出什么来,似乎这个铁盒子就是一般的普通材料还有它的设计其实并不难,那就是简洁但是很奢华。

  摸了一通之后,没有太大的发现,倚天便将那个铁盒子突然地倒了过来,当倚天将那个铁盒子倒过来的时候,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似的,那就是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流动似的,到底是什么呢?倚天心想,看来当时设计这个铁盒子的那个阿龙的确是相当地精啊,那么他到底在里面放了什么,不得而知,所以倚天便打算运用秘境术来解开这个秘密。

  他将那个铁盒子放在手心里面,一直盯着它,反正总感觉到它没有什么太大的特别之处,唯一的就是它好像就是一个整体,真的不知道它的口在哪里,看来那个阿龙的水平也不低哦,倚天此时手捧着那个铁盒子,怎么感觉到那个铁盒子好像温度越来越高了,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感觉到手心一阵阵地发热,让他好像有一种很特殊的感觉,那就是居然慢慢地越来越觉得手心里的那种感觉居然说不出来,在温度不断地升高的同时似乎还伴随着从它的体表在不断地散发着一种什么特殊的气息,倚天其实一开始就闻到了,只是现在那种气息越来越浓烈了,闻着这个气息,倚天却很奇怪的是怎么感觉好像越来越兴奋了,在这种强烈的兴奋的驱使下,倚天的思维敏感度突然一下子不断地升高,他急切地想知道关于那个铁盒子的秘密,所以他正在进入秘境之中,希望在进入秘境后可以帮他解开关于这个铁盒子的秘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