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19 深入研究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19

  深入研究

  倚天很快便进入到了秘境之中,开始在秘境中进行极度空间想像,在他的那个丰富的想像世界里,那个铁盒子就像是一个神秘体,但是当倚天他的脑海里面的兴奋度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便开始对那个神秘体变得异常的敏感,敏感神经使得他对那个神秘体很快便进行了解析,通过解析,倚天看到了那个铁盒子的分解体,铁盒子已经几乎完全地在成为了碎片一样的东西在他的脑海里面飘荡着,外壳和里面的已经完全分离,但是里面的那一块,也就是一个小箱子却始终都是一体的,此时无论倚天的想像力到达什么程度,那个小箱子却还是一个小箱子,根本就不自动解开了。

  但是倚天却是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虽然他此时已经很难让自己进一步地深入到更深层次的境界,从而破解那个小盒子的秘密,但是他却宁愿自己吐血也要破了它,所以倚天便极力地想使自己兴奋和激动起来,彻底打破自己的思维极限,让自己达到更高的境界。

  但是却有些艰难,他一时之间想到了许多,他想到了十年前自己掉进那个紫天池的一切,那些场景此时在他的脑海里面再次重新,还有自从自己十年后踏入都市后遇到的所有事情,那些惊心动魄的一切。

  但是即使他想起了那么多的事情,却还是无法让他此时情绪变得激动起来,所以他的想像力无法再突破此时的极限了,看不到那个小盒子里面的一切。

  倚天感觉到了相当地吃力,突然此时他的脑海里面重现了十年前的场景,他想起了一个人,那就是小敏,不知道为什么,此时小敏的形象是那么地清晰,倚天几乎像是看到了小敏就在他的眼前似的,不过只是此时的小敏好像一直看着自己,但是就是不向他走过来,倚天此时一下子激动极了,他狠不得马上跑过去,抱住这位十年以来自己一直想念着的nv生,但是就在倚天正准备冲过去的时候,那个眼前的小敏的形象却突然一下子完全地变了,变成了倚天曾经见过几次面的小莲,啊!此时倚天可以说是大吃一惊,心想,怎么会是她呢?倚天紧紧地盯着小莲,从她的那眼神里,倚天似乎感受到了她的眼神是那么地熟悉,是那么地动情,那眼神怎么就和小敏的那么像呢?倚天的神经一下子便激动和兴奋起来了,难道真的就是她吗?正当倚天开始激动的时候,那个歪歪见倚天怎么一直都不说话了,像是痴呆了一样,便轻轻地碰了他一下,其实要是倚天并没有精力那么集中的话,就算是他正处于秘境的意境之中,照样不会有什么事的,但是此时却不一样,她轻轻地在倚天的身上一拍居然让倚天彻底地脱离了那个意境。

  倚天像是做了一场恶梦一样,一下子惊醒过来了。

  “刚才谁打我啊?”

  他望着歪歪。

  “刚才你都快睡着了,左将军正在和你说话呢,你也太扯了吧?”

  “左将军说的话我已经全都听见了。”倚天很是得意而又自信地说道。

  “是吗?那你说说刚才左将军说过的话。”

  那个左将军突然对他们俩个很严肃地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们都不要再叫我左将军,就叫我老a。”

  倚天一听老a,这名字听起来很吊的,他便正准备喊老a,那个左将军却说道:“一切都是为了工作需要,我以前当兵的时候是个特种兵,代号就是老a,所以你们都听清楚,不要再喊错了。”

  倚天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地说道,并且立正,“是,老a。”

  那个左将军叫倚天赶快坐下,“你刚才是不是在想关于这个铁盒的事情啊?看了那么久有什么发现吗?”

  倚天很是得意地侃侃而谈道:“对于这个铁盒子,它的整体构思的确是相当地精巧,但是再精巧的做工也是出自人的智慧,就算是那些高科技的电脑设计出来的东西也是人的大脑想出来的。”

  倚天正说道,那个左将军突然打断了他的话,“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

  “我觉得做这个铁盒的人一定没有见过真正的铁盒子,但是他在这个铁盒子里面可能nong了一道我们很难解开的程序,但是我们一旦打开的话,nong不好就会是灾难。”

  “你的意思是说这个铁盒子里面有暗器什么的。”

  “我总觉得恐怕不会只是暗器那么简单吧?那东西是中国古代的专利了,现代人要搞的话不是炸弹就是核武器什么的,不会搞那么低级的东西了。”

  倚天手里依然捧着那个铁盒子,虽然他在和那个左将军谈话,但是他的目光却一直都没有离开那个铁盒子。

  “这么说来,做这个铁盒子的那个人智商还挺高的,特别是他对修理方面也很精通?”

  “可以这样说吧!我甚至还怀疑这个铁盒子里面会是一道由电脑控制的程序,这道程序一旦被那个做这个铁盒子的人设定一个什么可怕的结果的话,那后果将会很严重。”

  倚天刚一说完,那个左将军便对他刚才说的产生了很大的兴趣,“难道真有那么厉害的人吗?你说的这个我曾经听说过,不过现实中我可没有见过那种高手。”

  那个歪歪突然说了一句,“倚天哥哥不就是那个高手吗?这个铁盒子该不会是你的杰作吧?”

  “开什么玩笑啊,我可是第一次见这个盒子哦,就算是我的修理技术再好,但是我也不一定能做到这么精美啊,这个东西就像是出自于一个艺术家之手一样。”

  那个左将军说道:“现在这个盒子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我们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那幅真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现在要确定是不是真的被那个陆涛偷了,还是意大利方面故意放出来的消息,因为这个消息一旦让所有的盗贼知道了的话,那他们就再也不会打那幅画的主意了。

  歪歪却突然说了一句:“这个铁盒子应该是出自于陆涛之手,只有他才既精通修理方面,同时又对艺术方面很有研究,此人很是牛bi,他好像对那个字画,古董,甚至雕刻什么的都很有研究,所以只有他才可以做出这个东西来。”

  倚天听完也笑了笑,“这个人是很牛bi,其实应该说还有一个人我们都把他忽视了,虽然他已经死了。”

  那个左将军一听,什么?死了?他变得很是紧张起来,“你说的是他手下的那个阿龙吗?”

  “啊?原来老a您也听说过。”

  “那当然,他是陆涛的得力助手。”

  “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吧?要论水准的话,那个阿龙应该更高,只是他没有陆涛狡猾,所以他终归是斗不过那个老家伙的。”

  那个左将军一听:“那这么说来,这个铁盒子现在还真的很难解了。”

  “其实解与不解都不太重要了,因为它并不是真品,要是真的解开它的话nong不好还会带来灾难的,他起初就是知道会被别人抢走才故意做成这样的,所以他一定不会在那个铁盒子里同放什么好东西的。”

  倚天突然手心里面怎么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似的,他便突然停了下来,他又再次在手心里动了动,怎么会没有刚才的那种感觉了呢?那种感觉他也说不上来,反正就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又像是被什么东西像是电流之类的给击了一下似的,所以倚天对那个特殊的感觉很是敏感。

  什么感觉呢?可是现在无论倚天怎么在手心里动那个铁盒子都找不到那个感觉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对了,那就是被电击到的感觉,只不过那个电流太弱了,但是虽然弱,它却集中于他手心里的一点,所以才让他有那么明显的感觉。

  “有什么特殊的发现吗?”

  左将军突然问道。

  “说不上来,好像这个铁盒子带电似的。”

  那个歪歪一听,“什么?带电?那你还一直拿着它啊?”

  “我天生对电有特殊的免疫能力不行吗?”

  “呵呵,你就吹吧,真有不怕电的吗?我不相信哦。”

  倚天心想,算是,说什么都没有用的,“你不信可以,那你把这个铁盒子放在手心里试试。”

  那个歪歪就是不信,她一把从倚天的手心夺过了那个铁盒子,放在了自己的手心里,“没什么事啊?”

  她心想,倚天虽然对修理方面很厉害,但是说到他居然不怕电,还真是吹的,她突然把那个铁盒子在手心里动了起来。

  “有什么事啊?根本就没有事。”

  她正说着,突然她感觉到了手心里一阵酸麻,赶紧将那个铁盒子丢到了地上。

  “呀,我刚才怎么会有触电的感觉啊?没搞错吧?”

  那个歪歪将那个铁盒子一下子丢到了那个左将军的脚边上,左将军正望着那个铁盒子,靠,那个铁盒子突然一下子翻到了他的鞋子上面,很巧的是,正好此时左将军也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他赶紧将脚拿开了。

  倚天看着他们的表情,特别是那个歪歪,“怎么样?现在相信了吧?”

  “不相信就是不相信,那个歪歪望着左将军:“我们刚才怎么感觉很舒服啊,哪有什么电啊?”

  “是吗?那我把它捡起来给你,让你再舒服一会你看怎么样啊?”

  “好啊,只要你敢捡。”

  倚天心想,这丫头还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他直接将那个铁盒子捡了起来,他将它拿在了手里,很奇怪的是,那个铁盒子的下面也就是刚才把他们电了一下的那个地方,此时居然露出了一根引线,超蛋的,此时居然变得通红起来,一时之间居然开始冒起了烟子,看那个样子好像快要爆炸了似的,那根引线在不断地消失,越来越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