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3 火上烧油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3火上烧油

  倚天正准备向地上倒去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搞的,他的衣服居然挂到了那个小睛的衣服上的拉链,直接性地把那个小睛也给一起nong得倒了下去。

  那个小睛是相当地郁闷,正准备尖叫一声的,因为倚天挂到了她衣服的拉链,只听到吱的一声,很是扯蛋的是,她上衣一下子给拉掉了一大半,直把她里面的小军用背心都整出来了,这还得了,然而此时的倚天虽然什么都看在眼里了,但是他却装作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

  那个小睛简直快要吐血了,她一个翻身,本来是准备避开倚天,不让自己直接性地倒到他身上去的,哪知道不避开还好一些,这一避更不得了了,那个倚天居然也在那关键的时刻偏了一下,这一偏和小睛的一避,正好一下子又凑到一块了,倚天倒是直接性地往地上倒去了,因为他在此刻还是想到了那个小睛,让她先倒在地上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所以他宁愿自己先倒地,然而那个小睛却是一下子偏到了倚天的身上。

  倚天一看啊,本来自己还是想到了特殊情况的发生的,但是结果还是发生了。

  那个小睛正好一下子扑到了自己的身上。

  倚天睁开眼睛一看,啊!怎么会这样,他赶紧将头偏向了一边,那个小睛一看自己的拉链居然散成这样了,便是一巴掌朝着倚天打了过去。

  倚天的头一偏,她便一巴掌打在了倚天的下巴上。

  此时,那个小睛直感到好像打到了什么硬硬的骨头似的,一阵阵生疼。

  倚天动作超快,已经站了起来,此时正看着还在地上的那个小睛。

  那个左将军此时走了过来。

  “小睛,你是越来越不像话了,刚刚明明是你不对,你居然还打人家一巴掌。”

  左将军此时说话的语气很重。

  那个小睛一听,什么?居然还说是我的不对,明明是那个家伙占了自己的便宜了,但是此时这种话怎么能在自己的爷爷面前说呢?

  “快起来吧!刚才是我不对,请原谅!”

  倚天此时表现得相当有绅士风度,他将手伸到了那个小睛的面前,然后那个小睛却根本就不甩他的,而是直接一跃而起,嘴里哼哼声不绝。

  “谁让你那么嚣张的啊?有什么不对的,你不是什么都对吗?你真以为我打不过你啊,只不过我让着你呢!”

  左将军大声地说道:“行了,行了,小睛,关于这幅画的事情根本就没你的事情,本来我就是没有打算告诉你的,所以现在就算是你知道了,你也没有必要chā手,听到没有?我自有安排,你看你今天都在干些什么?胡闹!”

  那个小睛居然气冲冲地直接跑掉了。

  倚天正准备去把她追回来,不过倚天也只是一个假动作而已,他心想,现在可是左将军在这里哦,总得给他点面子吧!谁知道倚天刚一转身,那个左将军便大声地说道:“别管她了,倚天,这件事情是机密,你不要对任何人说你见过我。”

  “老a,你放心吧!”

  “至少该怎么处理,我相信你的智慧。”

  这次秘密会见那个左将军之后,倚天感觉自己怎么像是在搞谍战工作似的,自己明明只是一个搞修理的,现在居然卷入了这场油画风波之中。

  现在真的油画还没有找到,居然出现了两个铁盒子,而且都是假的,起初那个阿龙还以为自己偷到的是真的,然而那个陆涛太精了,居然放个假的进去,再接下来那个阿龙又放一个假的进去,现在那个假的又出现了。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那个陆涛手里到底有没有真的。

  天知道他手里到底有没有真的。

  倚天现在在那个拉拉的公司里面也只不过是混日子而已,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那个拉拉和那个小甜甜都对公司不怎么管了,接的业务也很少了。

  不过倚天得是混得很有滋有味的,他居然在公司里面开了一个讲习班,超,招了一些学生,居然大部分都是nv生,这让他很是意外,而且那些nv生居然一听说要jiāo学费时都表现得很是积极,倚天真怀疑她们是不是脑子里面进水了,再说nv生学修理干什么,这修理本来就是个累活,他本以为应该是男的报名的多,但结果是很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今天这一课是讲那个摩托车的构造,倚天现场示范以最快的速度将那个车子拆下来,当他示范结束后,问有没有谁愿意来试一下的,超,一个长得极为性感的nv生居然自高奋勇地说自己会了,她很大胆地跑到了前面,倚天一看她那细皮嫩rou的,那个nv生正准备开始,倚天连忙丢给她一双手套,那个nv生戴上后,便开始拆那辆摩托车,靠,下第一个螺丝本来应该是逆时针下的,她硬是在那里一直都下不下来,倚天跑过去一看,她居然一直在那里顺时针用力地旋着,倚天看了很无语,第一颗螺丝在倚天的协助下好不容易下下来了,轮到下第二颗螺丝,她硬是旋不动,在那里一直猛地用力,倚天还以为真的有那么难下呢?便跑过去看个究竟,他的手一伸过去,那个nv生便将手搭在了他的手上,倚天有一种被非礼的感觉,那个nv生居然吱吱地笑了起来。

  倚天心想算了,那么多人看着呢!

  他便用力地一扭,超蛋的是,那颗螺丝紧个屁啊,他由于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直接性地一下子便朝后翻了,真不知道那个nv生是怎么一回事,倚天翻就算了,那是因为他用力太大的原因,那个nv生明明是稳稳当当的,又没有人碰着她,很扯蛋的是,她居然也翻了,而且翻得那么扯蛋,居然直接朝着倚天倒去的方向翻去了,直接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身上。

  啊!倚天在那一瞬间,直感觉到那少nv的气息扑面而来,有一种不可挡的趋势。

  那股少nv的芳香直扑入倚天的鼻子里面,甚至一下子流遍了全身,到达了他的五脏六俯,直整得他很有些舒服的感觉,以至于他都忘了自己现在可是正躺在地上呢?

  而且此时他可是正被背上什么东西整得一阵阵生疼,但是倚天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形象和声誉,他硬是没有吭一声,疼就疼呗,现在最关键的是那个nv生居然还不起来,还躺在他的身上,好像有一种不想起来的想法,倚天心想,这nv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居然都不想起来了,这还得了,现在自己可是在给几十个人上课呢,她这样扑在老师的身上成何体统啊?

  倚天见她一直像是没有动静了,便伸手准备去帮她一把,准备把她推起来,倚天的手刚一伸,他明明是看清楚了的,绝对是不会nong错位置的,哪知道倚天刚伸手过去,那个nv生居然来了一个突然的翻身,倚天也不知道到底是nong到她哪里了,反正她一阵阵尖叫,整得倚天还以为到底怎么了,哎,他心想,如今这nv生可真的是得罪不起啊,关键是现在自己不得罪她们,却非要被她们给招惹啊?

  看来这个课是讲不下去了,所以倚天干脆再次伸手,管不了那么多了,现在可是在讲课,就这样让一个nv生一直扑在自己身上干什么啊?如今自己可是讲的修理课,老是搞这个动作算什么啊?不知道的突然一来还以为自己和她在拍什么片子呢?哎!

  倚天这一次一伸手,更不得了了,这一次可不是那个nv生尖叫了,而是下面的一群nv生一阵阵尖叫了。

  倚天见情况不对,不能再这样nong下去了。

  所以他便猛地起身,他这一起身,直接性地将那个nv生一下子整到了地上,倚天一看,她居然躺到地上去了,真不知道她到底是来学修理的,还是来干什么别的的,她居然躺在地上,那个胸部在上下起伏着,倚天看着她那个样子,是又气又急啊!心想,还不快点起来,老子这里是修理课,不是拍什么片子的,但是那个nv生却伸出了一只手,示意倚天拉她起来。

  这个课要讲下去真的很是艰难啊!

  倚天心里早就吐血的心都有了,心想,别玩我了行不?现在可是在上课,你这样玩,我以后这个修理课还怎么个上法啊!

  算了算了,说再多也没有用了,还得去拉她,只希望她再别捣luàn了,玩够了快点坐着去,倚天便直接走上前去准备拉她,倚天便伸出了手,并且还给了她一个暗示的眼神,意思是告诉她别玩了,快起来吧!

  倚天的手伸到了她的面前,突然之间居然有好几个男生nv生居然吹起了口哨声。

  那个nv生便将手伸了过来,倚天正准备拉她的时候,倚天早就想到了她一定又玩那个拉他的做法,所以倚天是有防备的,但是结果是她并没有那样做。

  眼看着那个nv生马上就要起来了,已经快站着了,但是她却突然之间啊呀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