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4 什么课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4什么课啊

  那个nv生啊呀一声,倚天还以为她又玩那个翻倒呢?所以倚天便赶紧准备拉住她,谁知道她根本就不倒,而是直接扑上来硬是强行了抱住了倚天,这个动作也实在是太大胆了,倚天此时被一个nv生这样抱着,光那个香气都把他整得不得了了,倚天正准备推开她的时候,那个nv生居然在他的耳边一边小声地说话一边地吹着气。

  “别介意,别怕哦,我不会缠上你的,刚才只是开个小玩笑而已,活跃一下气氛啊,你看你讲这个课大家都快要睡着了,好啦,我下去了,你继续讲吧!”

  那个nv生说完便主动走下去了。

  只是刚才那个nv生在倚天的耳边一阵阵地吹着,直吹得倚天都快找不着方向了,到现在他的耳边还在嗡嗡作响,全身都有一阵酥麻的感觉,还没有完全地回过神来!

  突然又一个nv生站起来说道:“老师,现在应该开始讲课了。”

  倚天这才一惊,一看,又是一个极其漂亮的nv生正盯着她。

  倚天赶紧说道:“上课,好,上课。”

  现在继续刚才的内容,那就是再找一个人上来把那个车子拆开,倚天心想,让他们所整个拆成散件,似乎对于他们来说还有点难度,所以他便说叫人起来就把那个发动机给拆下来就行了。

  此时一时这间居然没有人说话了,倚天正准备再问一遍,突然又一个nv生自高奋勇地说自己能行,倚天一看,靠,这个nv生的体形也太féi了点吧!站起来倚天就那么大概地一看,足足在一百五十往上走。

  那个nv生一起来便说道:“老师,我可以试试吗?”

  倚天一看她那体形,也太极品了吧!

  就她那身板,还玩修理,倒不是倚天看不起她,只是觉得刚才上来的那个nv生是那么地性感mi人,哪里像是搞修理的,倒是像来玩玩的,现在又来这么一胖妞,看来她们不是来玩修理来着,倒是像来玩自己得了,算了,但是人家已经站起来了,现在不管她到底能不能玩修理,还得让她上来试一下,倚天便将那个胖nv生叫了上来。

  那个nv生一上来,便问了倚天一个很极品的问题,“老师,请问一下这车子的发动机在哪啊?”

  倚天一听,简直是无语了,自己都给她们上一个星期的课了,她居然问出这么极品的问题。

  倚天心里是咬牙切齿的,但是他心想算了,还是别在他们面前发火了,但是接下来的问题就更扯蛋了。

  那个nv生看着倚天,而且那个眼神好像还是脉脉含情似的,看着她的那个眼神,倚在实在是全身发麻哦,“老师,我应该用什么工具啊?”

  倚天一听,什么,我可是叫你上来拆发动机的,你一上来又是问我东西在哪,又是问我用什么工具的,好像是你来考我得了,但是倚天又一想,还是算了,算了,倚天很无奈地将工具递到了她的手里。

  真的是服了她了。

  倚天心想,现在应该可以开始了吧!

  然而正当他以为那个nv生现在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那个nv生居然拿着工具正准备去下那个发动机的时候,问了一个更为极品的问题,“老师,这个工具该怎么用啊?”

  倚天一听,心里简直快要吐血了,什么怎么用啊?不就是一把扳手,又不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倚天受不了了,直接性地将那个nv生的手里的扳手一把夺了过来,然后以极为娴熟的动作极速地将那个发动机给下了下来,然后便将工具递到了她的手里,“你现在应该知道工具怎么用了吧?”

  倚天的所有动作一完,下面便是一片口哨声声啊!

  那个nv生却一直盯着倚天,一直都不说话,“怎么了啊?你要是没有看懂的话,我可以再给你示范一下啊!

  那个nv生居然像是个花痴似的一直盯着倚天,把倚天都看得很有些郁闷了。

  “既然你已经懂了,那你就来试试吧!”

  倚天将工具递到了她的面前,并示意她让她来拆,那个nv生突然从倚天的手里夺过工具,走到了那个摩托车的面前,她便开始拆那个发动机,第一个螺丝就整得她不得了,她居然用了很大的力气都没有把那颗螺丝扭动,便很是郁闷地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看着他,“老师,螺丝太紧,我力太小,所以扭不动。”

  倚天什么也不说了,很无语,直接走过去,只听到吱的一声,那颗螺丝便直接开了,倚天可以说是手把手地教她怎么拧螺丝,倚天还没有叫其它的nv生试,光看刚才那两个nv生的动作和行为表现,怎么感觉她们像是故意上来的。

  倚天的这个课虽然整了一个多星期了,但是到现在为止,那些学生似乎对他的修理并不怎么感兴趣,再说倚天现在讲的那个什么摩托车,那些学员们大多数来的时候都是开的小车来的,而且基本上都是几十甚至上百万的,现在听了倚天的课后,居然有不少人都买了很有名的摩托车,靠,光一辆摩托车都得好几十甚至上十万,都将自己的车停在了公司的mén口,就是一道风景线。

  今天倚天讲的是一款国际名车,他主要讲一下车子的制动系统是如何的强大,此时倚天叫到了示范者的名字,车子就是她本人的,所以由她本人将车子开上来。

  她听到倚天叫她的名字,便直接性将外衣脱掉了,里面就一特性感的小背心,而且还是真皮的,看上来那个性感真的没得说。

  那辆摩托车是一款很有名的跑车,那个nv生一骑上去,便招来了一阵阵的尖叫声外加口哨声。

  只听到呼的一声,超蛋的是,车子直接一下子便冲上了讲台,吱的一声响,车子在极速的情况下便一下子就刹住了。

  接着她便是一个极为漂亮的下车动作,她一下来便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老师,车子已经停好了,您看还有我什么事吗?要是没有的话,那我就下去听讲了。”

  倚天一听,这又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赶紧叫她下去,要不然的话她又是来擦油的,所以倚天想了想,“一会需要你的话我就直接叫你了,你先下面休息一会吧!”

  那个nv生居然娇声娇气地说道:“老师,可是我很想近距离地听你讲课哦。”

  倚天一听,想听就听呗,直接让她站在摩托车旁边,暂时当一回车模得了。

  倚天正准备讲这辆摩托车的制动系统,靠,那个nv生居然靠在车上摆起了各种各样的动作,一会下面的人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还有相机,疯狂地拍了起来,他们这么一拍,那个nv生居然动作做得更大胆更性感了,哎,此时倚天心想,算了算了,你们爱拍就拍吧!让你们玩够了,哥再来玩你们。

  倚天见他们也玩得差不多了,此时正准备开讲的时候,那个nv生居然直接冲到了倚天的面前,超,她居然直接将手搭在了倚天的身上,而且更为扯蛋的是,她只管自己的动作好看就行了,也不管是搭在倚天的什么地方,那个手在倚天的身上滑来滑去的,倚天早就想做声了,但是他此时一看到台下那些学生的眼神,再听到他们的尖叫声,而且此时不知道是哪个把音乐也整上了。

  整个场面不亚于开演唱会似的。

  倚天心想,这他妈什么课啊!正想着,那个nv生居然这回还不是手在他身上滑来滑去的问题了,这回干脆直接性地来起了很劲爆的舞蹈,而且她一直都围绕着倚天跳动了起来,起初倚天还在想着她这样围着他准备跳什么舞蹈啊!

  靠,突然下面不知道是哪个大喊了一声,“钢管舞。”

  倚天一听,啊!不是吧!这都把自己当成钢管了啊?

  那个nv生居然不管倚天的感受了,她还越跳越带劲了,她跳得很带劲,下面的尖叫声更是不得了,一会,不少人都一哄而上,这还上什么课啊!干脆都上来跳钢管舞得了,如今这什么玩艺啊?都把钢管舞当成全民健身运动的项目了。

  这一节课是上得最扯蛋的,不过倚天心想,这帮学生倒是蛮有才的,虽然她们并不全是冲着来学什么技术来的,倒是像来捣luàn的。

  突然,不知道是谁来了,只听到一声大叫,“安静。”

  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她看去了,倚天一看,啊!原来又是一个眉目清秀的nv生,她背着一个小包包,一看就像是个学生似的,她一来,便大叫了一声,然后便就那样把大家看着,也不说话。

  倚天走了过去,“你是来学习的吗?”

  她也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倚天告诉她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坐着了,突然她的小包包一下子从桌子上面滑落了,只听一声清脆的声响,倚天一看,啊!一把尖刀掉到了地上。

  他心想,这个学生一看如此地斯文,居然还带着刀来上课,难道她也是特工不成,倚天当作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继续准备讲他的课,他正讲着讲着,突然,又听到了一声响,这一次是从她的小包里面直接滑落到地上的,倚天定睛一看,啊!手枪,不是吧?他可以说是相当地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