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5 来者特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5来者特殊

  那个nv生居然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顺手将那把手枪从地上捡了起来,但是她的这一动作已经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倚天继续讲他的课,直到下课后,所有的人都离开了,但是那个nv生却独自一个人留在了那里,倚天正准备转身走,突然,那个nv生从座位上起来了,叫住了倚天,“老师好像对我有很大的意见啊?连话都不敢跟我说啊?”

  对于这种nv生,倚天知道应该先欲情故纵一下,别理她的,她只认为自己很有个性,还带着枪来上课,要让她知道其实自己根本就不甩她的,看她怎么办?

  倚天继续转身朝前走了。

  突然,那个nv生开了一枪,超,倚天一听,她居然在公司里面敢开枪。

  “怎么?还不想理我啊?那我就继续开枪哦。”

  倚天心想,妈的,今天怎么会遇到这么一个变态的nv生呢?

  看来不摆平她,她可是要一直缠着自己了。

  他突然转过身来,先是盯着她,倚天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她的眼神的确是有杀死人的功能,还是算了,再盯一会真担心自己会扛不住了。

  倚天直接性地朝她走了过去,那个nv生居然把那把枪拿在手里转动着,玩出了各种动作,倚天却nong得像是个超级特工似的,很有性格地朝她快步走了过去,而那个nv生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

  直到倚天走到了她的面前,然后却没有了下文。

  “怎么?还想打我啊?我知道我对于你来说就是一个秘,那就把我一直当作一个秘吧!”

  倚天却淡淡地笑了笑,“要是我想解开这个秘呢?”

  “秘解开了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但是解开这个秘的过程一定是很刺激的一件事情。”

  倚天干脆直接走到了那个nv生地跟前,直直地盯着她。

  那个nv生突然将头向他探过来,嘴巴差一点碰到了倚天的脸,但是那个nv生突然又将头移开了,接下来便是呵呵地笑了起来。

  “怎么?你很紧张吗?很怕我吗?”

  倚天笑了笑,他却主动将头探了过去,“是啊,的确是很怕你哦,你好像是一个突然从天而降的精灵。”

  “居然用精灵来形容我,要知道那可是赞美的意思,你不觉得我的行为很是变态吗?为什么不用恶魔来形容我呢?”

  “没有那么夸张吧?哥好歹也是见过世面的人啊!”

  那个nv生突然站了起来,“好啦,不跟你扯了,现在去哪?”

  倚天心想,你是谁啊?你哥我认识你吗?搞得好像我们很熟似的,我要去哪关你什么事啊?

  那个nv生见倚天没有任何的反应,接着便又问了一句,“怎么?不想把我带回去吗?”

  超,倚天心想,居然说出这么有挑逗的话语来,真是够扯蛋的,心想,老子认都不认得你,把你带回家干什么,你丫的真的把你哥我当什么了,见一个nv的就往家里带吗?

  那个nv生倒是挺自觉得的,“怎么?还不想走啊?我已经饿了,我们先去吃饭,然而回家。”

  倚天实在是很无语,心里直骂道,你到底是谁啊?又要我请吃饭,还说要我把你带回家,难道你就不怕你哥我把你带回家干点什么吗?

  算了,倚天不想跟她再说下去了。

  “吃饭倒是没有问题,只是我这个人一向都没有家,我把你带哪去啊?”

  那个nv生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然后直接扑了过来,倚天还以为她是要抱住他的,赶紧后退一步,那个nv生抢过来直接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道:“没有家那就更好办了,那就到外面开房得了。”

  啊!倚天一听,简直是无语了,什么?开房?

  听到这个词语怎么就感觉不是在干什么好事似的,倚天一下子愣在了那里,眼前的这个nv生到底是搞什么的啊?包里带着刀啊枪的,现在又说要跟自己去开房,靠,就算老子有这个色心,也只怕没有消受不起啊,靠,要是她突然心情不爽,把刀啊枪啊什么的直接拿一样出来对着自己随便一刀或一枪的,那老子岂不是玩蛋了。

  那个nv生直接拉着倚天的手便朝外走着,倚天还正在思考着,还没有决定怎么办?那个nv生居然就这么直接性地将倚天拉到了外面,倚天那一刻完全就像是被拖出去的一样。

  那个nv生一出来,便问道:“你的车在哪啊?给你十秒钟,把车子开过来吧!”

  倚天一听,这口气似乎有些不对劲,“我要是不开呢?”

  “你可以自己选择啊?现在有一个很性感的nv生就站在你的面前,而且她还愿意让你带回家,我敢打赌这个世界是没有一个男人会不心动的。”

  其实此时倚天的心里倒是对她越来越反感的,心想,她丫的也太自恋了吧,真以为哥就没有见过nv人似的,什么漂亮的,性感的,清纯可爱的,哥什么样的没有见过,就她这样的虽然是有些性感无敌,但是也不至于让自己一下子mi失方向吧!

  但是倚天转念一想,虽然她是很有一些狂,但是倚天却越来越对她感兴趣了,他倒是想看看这个nv生到底要搞出什么花样来?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直接走过去将那个nv生一下子抱了起来,那个nv生倒是挺自觉的,居然两手直接搂住了倚天的脖子,那个动作是极尽妩媚啊!

  倚天直接将那个nv生一下子抱到了自己的车上,就那样将她往车上一丢,然后便自己直接性地上了车。

  “原来你也是一个很狂暴的男人啊!”

  倚天没有理她的,那个车子不管是启动还是开动后,都是那么地极速,靠,只听到车子呼呼的响声。

  倚天直接将车子开到了郊外,然后直接开进了一片树林里面,“停车。”

  倚天才不理她的,继续开着,只听到吱的一声响,车子突然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

  “你想干什么啊?玩命啊?”

  那个nv生大声地说道。

  “怎么?你不是很喜欢刺激吗?就这么一点小小的刺激你也有意见啊?”

  倚天直接下了车,那个nv生也跟着下了车。

  “你把我带到这里来干什么?”

  倚天却突然一转身,“带你到这个偏僻的树林子里来当然不是来干好事的,一定是有企图的哦,你是不是怕了啊?”

  那个nv生却呵呵地笑了笑,“企图,我怕什么?我就是担心你一直没有企图呢?只是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动摇了。”

  倚天直接走了过去,看那个样子好像是要突然扑上去似的,直接把那个nv生bi到了车子附近,将那个nv生直接一下子按住在那个车上了,倚天将她的两只手死死地按住了,然后便是很狰狞的一笑。

  那个nv生开始动弹了几下后,倚天便强得将她紧紧地按住,不让她有任何的动弹了。

  而且还故意想要将嘴也探上去的样子,然后那个nv生却盯着倚天,“倚大师,直接来吧!”

  倚天却将她按在车上过了好一会就那样一直盯着她,他在观察她的眼神,从她的眼神里面,倚天看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个眼神里面好像有一种疯狂,有一种热血,看来她也一定不是什么简单人物,突然,那个nv生包里面的刀子掉到了地上。

  倚天便松开了她。

  “你就不怕我干掉你吗?”

  那个nv生盯着他说道:“我怕什么?我又没有钱,又没有什么名气?你杀我有什么意义?”

  那个nv生却笑了笑:“不,你有名气,而且你的名气已经开始传播到世界各地了。”

  “也许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说现在你很不安全。”

  那个nv生正准备去捡那把刀子,当她刚一弯下腰,那个倚天便突然一下子将手伸到了她的腰际。

  那个nv生马上便很敏感地说道:“干什么?”

  倚天却继续将手放在腰际摸了几下,一个小东西便从那个nv生的身上掉到了地上。

  那个nv生正准备下去捡的时候,倚天已经将那个东西捡到了手里,那个nv生一看那个东西已经到了倚天的手里,便一下子着急了,赶紧准备过来抢,但是倚天的动作却是相当快的,早已将那个东西握在了手心里面。

  “干什么?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倚天此时虽然只看了一眼那个东西,就已经将那个东西握在了手心里面,但是却已经在脑海里面展开了丰富的想像,此时,一个强大而又丰富的想像空间早已经形成了,倚天正在一边跟这个nv生说话一边正在那个东西进行分析。

  啊!那个东西居然不仅仅是一个极微型的窃听器那么简单,居然还能对周围的东西进行摄像,靠,而且图像是相当地清晰。

  倚天一下子怔住了,心想,看来这个nv生真的是特工什么的,很有点不简单啊!然后倚天的想像力进一步拓展开来,直接性进入到了那个东西的内部结构,里面的零件居然全都是极其微小的部件,要进行放大才能够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