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427 神秘一箭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no427神秘一箭

  倚天一时之间感到很有些不可思议,为什么这把箭的气味会和他曾经在那个小莲的门口闻到的一样呢?也许这只是一个巧合吧!像她门口的那种檀树也许到处都是的,这把箭也未必就是好射的,再说了她是医生,怎么可能还有这么厉害的功夫呢?

  倚天一下子愣住了,那个女生直接跑过来拍了一下倚天,倚天突然一惊,一看,那个女生正一直望着自己,“你刚才怎么了?不会是在做梦吧?”

  “我是在做梦啊?怎么了?不行吗?”

  “那你梦到什么了吗?”

  倚天很邪恶地看了一眼那个女生,特别是他的那一双眼睛便开始在她的身上上下扫描起来。

  “我梦到,不行,不好说啊!”

  接着倚天便是很邪恶地一笑。

  “有什么就直说吧!当你姐我没见过世面啊?”

  “那行,梦见我们一起到一片森林里面,结果我们都mi路了,再也走不出去了,明明就是记得很清楚怎么来的,但是就是走不出去,简直就是见鬼了似的,所以我们俩个便一直去找出路,但是却怎么也找不着,于是我们便找到了森林里面居然有一个地dong,而且那个dong很大,到了晚上了,什么也看不见了,不知道是哪里传来的一片片狼叫的声音,那一会,我们都吓坏了,管不了那么多了,直接一下子钻进了那个地dong里面,结果我们就在里面——”

  “在里面干什么啊?”

  倚天笑了笑,“睡了一觉啊!”

  “那有什么?”

  “关键是抱在一起啊!”

  倚天的话刚一说完,那个女生便一拳打了过来,直接打在了倚天的背上,倚天只感觉背上一阵阵震dang,心想,看来这回碰到的女生可不是像以前那样了,这回跟你哥来真的了。

  “别开玩笑了,还是快想想你的车怎么修吧?”

  那个女生盯着倚天,他却不以为然,“修什么修啊?直接开回去得了。”

  “什么?就这样开回去,那你的车轮子都爆掉。”

  “是吗?要是我告诉你我那个车轮子可不是一般的轮子呢?”

  “难道还是纯金打造的不成?”

  “差不多啊!”

  “得了吧!就知道吹。”

  倚天此时突然一下子窜到了车子附近,他用力地踩了一下轮子,心想,箭虽然很厉害,但是还好,他的车轮子用的是特殊材料做成的,这个轮子正好是上次修车的时候从另外一辆宝马车上面nong下来的,那个车主硬是说那个轮子不行,非要换掉,他偏偏就看中了倚天的车轮子,没有办法,最后倚天只好答应将自己的那个车轮子给换了上去,那个车主真他娘的不识货,他放着自己的那么牛bi的车轮子不用,非要他的东西,不给他换,他还要投诉他,所以倚天这辆车上面的轮子那可是质量相当过硬的。

  当倚天把那把箭拔出来的那一刻,只听到车轮子吱的一声响,气一下子跑了不少,但是之后便一直保持着,没有了太大的变化。

  倚天便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像是盖子的东西,直接性一下子盖在了上面,那个盖子居然一下子粘在了上面,不动了。

  倚天此时便跑过来拉起了那个女生的手,“干什么?”

  “回去啊!”

  那个女生想用力地甩开他的手,但是倚天却握得紧紧的。

  “你不是说故意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吗?这里人烟稀少的,难道你没有任何的活动就这样回去吗?”

  “那好啊!那我们现在就去活动吧!”

  倚天便用力地将她往林子深处拉着。

  那个女生却突然在后面用力地踢了倚天一脚。

  “放手。”

  倚天一听那个女生的口气,那可是相当地凶啊,心想你丫的越是凶,我要比你更凶猛。

  “不放。”

  那个女生又在后面用枪顶住了倚天的肾脏。

  “你到底放不放?”

  倚天心想,老子就不放,看她到底能把我怎样?

  倚天硬是一直拉着她的手不放。

  倚天突然转过身来望着此时极力挣扎的那个女生,“别挣扎了,在我这里没用的。”

  “难道你就不怕这个东西吗?”

  “那你开枪啊!现在正在一片森林里面,你要是就这么开一枪,应该不会有人知道的。”

  那个女生此时便没有了任何的动静,突然,她猛地一脚在后面一踹,倚天此时拉着她的手还没有放开,便和她一起向前面一窜。

  他们这一窜差点便摔在了地上。

  此时倚天的眼睛可是一直都盯着她手里的枪哦,就在刚才她用枪项着自己的时候,倚天就已经用极品幻想术看到了后面的一切,所以他便可以极为准确地抓住她手里的那把枪。

  此时倚天却反过来用枪指着了那个女生:“怎么样?一秒钟以前是你用枪指着我,现在可是我用枪指着你了,看来风水轮流转啊!”

  “未必吧!”

  “难道你还有级武器不成啊?”

  倚天的话刚说完,那个女生便另外一只手从口袋里面又掏出了一支枪指着了倚天。

  “怎么样?现在你应该相信什么事情都是可能了的吧?还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你那把枪里面根本就没有子弹,而且那把枪只是一把假的。”

  倚天一听,啊?大吃一惊,刚才自己只在注意她的动作,还真没有注意那把枪的真假呢?此时倚天一看,极品透视了一下,靠,那把枪里面有个屁的子弹啊,那根本就是一把假枪,更别说什么子弹了,连弹夹都没有。

  虽然倚天已经知道了结果,但是他还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别唬我了,那你手里那一把才真的是假的,你敢不敢把那一把枪给我看看?”

  那个女生便真的将那把枪丢给了倚天。

  倚天在她将那把枪丢过来的那一瞬间,已经确定,那一把枪居然也是假的。

  那个女生的那把枪正朝着倚天飞过来的那一瞬间,站在倚天对面的那个女生突然从腰里准备掏出一个什么东西,虽然她还没有掏出来,但是倚天已经确定,那可是一把真枪。

  此时倚天便极地冲了过去,将手放在了她的腰际,一下子按住了她手里的那把枪。

  “知道你有真家伙,不过你不再把它用在不该用的地方了。”

  那个女生却笑了笑,“我怎么感觉我用的很是地方啊?”

  “用错了地方,只怕你会很后悔莫及的。”

  那个女生居然哈哈地笑了起来。

  “那不是我的处世风格,我从来不为我做的任何事情后悔过。”

  “放开你的手吧!刚才只是跟你开个玩笑的,我知道你对我的突然到来很感兴趣,你不用猜了,我是来保护你的,从现在开始,我的身份就是你的女朋友,你和你女朋友之间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可以和我做。”

  倚天怎么一听她说话的那个语气,还有那个话说得就是不太舒服,什么做不做的,居然还说是自己的女朋友。

  “我这个人向来就是一个人,喜欢独来独往,jiao女朋友我还没有考虑过。”

  “这次为了你的安全,你最好是把我当你的女朋友,所以有时候是要假戏真做的,希望你以后要明白该怎么做。”

  “我怎么听你说话的口气不像是来保护我的,倒是来威胁我的。”

  “随便你怎么理解,都一样。”

  那个女生突然用力地拉开了倚天的手,“行了,不跟你玩了,现在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和目的了,那我们现在就先去吃饭吧!随便讨论一下关于那个意大利油画的事情。”

  “你也是特工吗?”

  “你认为只有特工才会像我这样吗?”

  “看你的样子,我感觉比特工还牛bi。”

  “告诉你实情吧!是这样的,歪歪的身份已经泄露了,所以组织上面让我来配合你,搞清楚关于那个铁盒子的事情,所以你最好是听话点,要不然的话可有你好受的,老实说,当我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我可是不想来的。”

  倚天却接得相当快,“不是吧?像这种任务应该会有很多人抢着干的啊?”

  “得了吧!我一看你的资料就完全没有兴趣了,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有那么大的本事吗?是不是吹的,但是组织上面给我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我才决定牺牲一回的,别听我刚才跟你说的那么好听,以后你就知道了,不过你要是想早点摆脱我的话,那就赶快搞清楚油画的事情。”

  “我看我还是别太早搞清楚了,那样是不是你就可以更长时间地和我呆在一起呢?”

  “行啊!我这个从小就有暴力倾向的,不高兴的时候踢你一脚或是打你一拳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你不要大惊小怪的,再要是很不爽的话动刀动枪的都很难说的。”

  倚天心想,,这么变态啊!

  他的嘴巴刚刚才小动了一下,那个女生居然都看出来了,“喂,别在那里说我的坏话啊,有胆量的话就大声地说出来。”

  倚天一听,心想,这么小的动作她也知道啊,看来这女的的确是不简单啊。

  “喂,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啊?”

  “你搞那么清楚干什么?不会是想对我有什么企图吧?”

  “如果是呢?”

  “是与不是我都不想说,总之你就好是配合点,乖点,我这人脾气很暴的。”